末日霸权 0648 灭杀飞行尸,豹王惊逃窜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主人,这头辐射区尸王一头顶得上外界三头以上的能量。它的躯体能量饱满,元气充足。它身上的能量虽然暴虐不堪,可是在我这里是没有用的。主人,你是把它转化成红药水还是蓝药水?要不,让它融入世界?”林辰拿下飞行尸王并将其躯体收入世界之后,种子喜悦地给林辰报喜。

  林辰将体内能量运行恢复正常状态。擦了擦嘴角流出的一丝血液,他微笑了起来。

  刚才,他以冰雪领域压制了尸王的火焰领域,限制了尸王的行动能力之后,一记‘冰封天地’将尸王冻成了冰块。在尸王挣扎解冻的时间里,林辰使用剑罡,一秒钟内连斩尸王脖子十多剑,终于在尸王脱困之前将尸王斩首。

  听到种子报来的喜讯,林辰觉得能量反噬引起的内伤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一半制成蓝药水,一半制成红药水。”林辰装着没有听懂种子想要吞噬尸王躯体的要求,下达了转化命令。

  开玩笑,这是末日以来他收获到第一头六级中阶生物躯体,怎么能让种子吞噬了呢?种子世界的成长又不讲究吞噬对象。

  “好吧。”种子的回答中似乎有了一丝怏怏不乐的味道。

  “种子,等会下面的丧尸我让你吞噬一千具。一千具丧尸的能量比这头尸王的能量多太多了。”林辰安慰种子说道。

  种子立即高兴起来。

  在此之前,由于渭城培植了不少需要吞噬生物躯体来成长的变异作物,以及众多蜜蚁的吞噬需求,天狼军收获到的丧尸躯体基本上都用在了这上面。以致林辰转化药水需要的躯体都要偷偷摸摸地进行克扣。

  好在每次战后林辰都没有公开收获到的丧尸躯体的数目,所有人也不会产生林辰本人需要丧尸躯体的念头,所以林辰才能顺利克扣下一些躯体。林辰克扣下来的丧尸躯体基本上都用来转化成了药水,种子世界已经很久没有得到扩展。

  这次西征,林辰其实也是打了让种子世界再行扩展的主意的。当然,过于高级的丧尸躯体还是要用来制药的。

  “既然这丧尸躯体的能量和元气都如此充足,那些丑陋的变异兽想必也是如此。就是不知种子能不能祛除掉变异兽躯体里的毒素。要是能祛除的话......”林辰心里产生了一个想法。

  “主人,你太小看我了。你们这个位面上,没有什么东西是我不能吞噬的。”种子傲娇的声音在林辰脑海里适时响了起来。

  林辰心里大喜。他俯视着地上无数的变异兽,眼睛开始发光。辐射区的各种变异兽总数不下二十万头,每一个的体积都不小。虽然看起来长得很是丑陋,甚至连它们原本的族类都看不出来,但是只要能祛除毒素,它们就是十几二十万吨的高级肉食啊。

  由于它们的元气充足,这些肉食的质量远远比海兽肉的质量要高。关键是品种还繁多。

  “正好。海兽肉吃多了,嘴里多少都有一股腥味。这些变异兽已经是凶兽,不大可能会恢复灵智。留下它们只会给人类造成祸患,杀了也就杀了。现在可以吃山珍,换换口味了。”林辰看着众多辐射变异兽,心情大好。

  “不好。老大,这些鬼东西要逃!我拦不了全部。”林辰正在YY,飞天急切的声音传入他的脑海。

  林辰转头一看,飞天那边的六头丧尸正在集体转向,向着大地方向扎去。

  尸王殒命之后,六头已经开智的飞行丧尸心胆俱裂,立即开始逃跑。飞天马上追击,可是拿不住一头。因为六头丧尸是结伙逃窜,逃跑的时候防御也很严密。飞天是狗咬刺猬下不了口。

  “哼,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

  林辰冷哼一声,立即靠了过去。一抬手,漫天柳条再次出现。

  无数柳条将六头丧尸困了起来。

  让飞天饱受困扰的毒气毒液对柳条毫无作用。六级中阶的柳条也让六头丧尸挣脱无力。就两头六级初阶的丧尸挣扎得厉害一点,四头五级上阶的丧尸几乎失去了行动能力。

  ‘唰唰唰’

  四头五级上阶丧尸首先被林辰的神剑斩首。这四头丧尸的防御虽然远高于外界的同阶丧尸,可是比起六级中阶丧尸的防御,还是差得太多。神剑秒不了六级中阶的辐射丧尸,秒掉这四头丧尸还是没有问题的。

  “你们这两头也不要挣扎了。”

  林辰连能量属性都没有转换,直接两个‘冰冻术’,就将两头六级初阶丧尸冰冻了起来。

  这两头丧尸想要解除冰冻,至少需要两三秒钟时间。可是林辰在此,它们怎么能够逃脱?

  ‘嚓嚓嚓’

  林辰照着两头丧尸的脖子,一头丧尸砍出三剑。六次斩击下去,林辰再次收获到两具宝贵的高能丧尸躯体。

  “咦,那头豹子竟然想逃?还真是识时务啊。不过,再识时务也没用。飞天,我们去干掉它!”

  林辰即使在战斗中也分出了部分心思关注地上尸群和变异兽群的动静。当天空的战斗结束之后,林辰清楚地‘看’到地上那头暗影豹王带着几头变异兽向着林辰来时相反的方向惶惶逃窜。

  这明显是这头豹子被天空中的战斗吓住了。明智的暗影豹立即就要放弃宝地开始逃亡。

  这头豹子也是狡猾。为了避免动静太大引起天空中那个凶人的注意,它竟然没有招呼所有小弟。它带着身边几个厉害的近卫悄无声息地窜进了阴影处,偷偷地向着辐射区外围潜去。

  可怜的暗影豹王一点都没有想到,它的行动一直就落在林辰的眼里。

  飞天载着林辰飞速地向着暗影豹王扑去。

  看到飞天扑来,暗影豹心里亡魂大冒。它加快了逃逸的速度。

  林辰心里忽然一动:暗影豹现在所在的地方变异兽还比较密集。在这里与它干起来容易让它浑水摸鱼。不如......

  “飞天,暂时不要攻击。跟紧它就行。”

  飞天当即停下了攻击动作,在高空遥遥缀着暗影豹。

  暗影豹不知道它情急之下出了一个昏招。它要是把所有变异兽都召集在身边一起逃亡,林辰一时之间还真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这里的辐射变异兽防御更胜丧尸,林辰很难快速群杀。总会有一些能逃出生天。

  要是它们能团结起来与林辰开战,说不定还能把林辰赶走。

  可是开了智的暗影豹太自私了。危急时刻它只想到逃跑保命,而且只顾自己一个。最多加上了身边几个近卫。这就让它踏上了必死之路。

  不到十分钟,六级中阶的暗影豹王带着四个六级初阶的近卫逃到了辐射区西边边缘。这里的丧尸和变异兽比较稀疏,近乎于无。因为受辐射能量影响的丧尸和变异兽都想尽量向辐射中心靠拢。

  “好,就是这个地方。”高空中的林辰眼睛一亮。

  ‘唰’,林辰瞬移出现在暗影豹王前面二三十米处。

  “小豹子,你这么急着离开,想要到哪里去?”林辰镇定自若地开口说道。

  说来好笑,豹王身高五六米,体长近十米。林辰却称它为‘小豹子’。须知林辰站在豹王面前,如同矮人站在巨人面前。

  豹王低头看着眼前的小不点,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