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54 胜利在望,回探渭城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被徐鹏和布托这两个货的话弄得颇有些无语。这两个没眼力见的家伙,才取得这么一点战果就开始翘尾巴了。要是没有林辰的运筹,没有特战师团的硬顶,他们从哪里得到这些战果?

  不是不能多给他们一些怪物杀,然而他们的能力真的有限。一个不好,他们的死伤就会十分惨重。不见徐鹏之前就被偶尔潜出辐射区的少量怪物弄得鸡毛鸭血了吗?

  这分明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狠狠地瞪了徐鹏和布托一眼,什么话都没说,径自再次前去引怪。

  徐鹏和布托互视了一眼,都有点讪讪的感觉。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在卖乖。

  金光师团如今虽然还是天狼军的编制,但已经不是直属军团。他们在这场战争中独自编组,林辰不会收取他们的晶核。最多只是把他们杀死的怪物躯体征收掉。而且林辰也不是白白征收,是要付代价的。以后的金光师团主要还是要自力更生。所以徐鹏本能地想趁着这场战争多捞取一些五级晶核进行储备。

  布托的情况也差不了多少。布托知道以后得到天狼军扶持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他也想抓住最后的机会多捞一点五级晶核,归国之后迅速建立起无敌大军,在本国做出一番事业。

  林辰很快开始了第二次引怪。

  第一次引怪由于需要摸索,引怪时间花了十来分钟。加上战斗时间,总共用了二十分钟左右。

  林辰第二次引怪时,引动了一万多头丧尸之后,他迅速将流血禽畜均匀地分布在了有效地段。

  一万多头丧尸你追我赶地踏上了死亡之旅。

  这次战斗,丧尸赶路的时间压缩到了五分钟。毕竟路途只有三四公里。在不断发现血肉食物的前提下,丧尸赶路的速度不低。

  又是五分钟过去,特战师团战士全歼了这些丧尸。金光师团和巴铁战团照例喝到了一些汤。

  其后,战斗频率一直保持在十分钟左右一次。对这种频率和烈度的战斗,特战师团战士表示胜任愉快。

  一连串的战斗下来,特战师团一人未死。反而是敲边鼓的金光师团死了五个战士,巴铁战团死了十几个战士。

  强烈的对比让徐鹏和布托哭丧着脸,再没有‘欲求不满’的神色。他们这才深深地明悟,以前取得的所有惊人战果,不是因为他们作战勇猛,而是因为有林辰这个无敌统帅啊。

  后面的战斗波澜不惊。丧尸以每小时减少七八万头的频率快速削减。

  与辐射丧尸的战斗从早上九点钟开始,下午两点多钟就全部结束。四十万具辐射丧尸的高能躯体全部化作了林辰世界里的战利品。

  整个过程里,只有最后的十几二十头六级初阶丧尸给天狼军造成了一点小小的麻烦。但也只有一点而已。

  林辰看着战果,暗呼侥幸。能这么轻易地取得胜利,固然是因为他昨天猎杀了尸王。但更主要的原因是辐射区怪物在同等条件下虽然比外界怪物厉害程度翻倍,它们的智慧程度却等比例缩减了。

  要是对战外界丧尸,林辰根本就偷不到鸡。外界的尸王和智慧丧尸一眼就能看穿林辰的计谋。

  不过不管怎样,胜利了就是胜利了。

  下午三点钟,林辰带队绕到辐射区北部边缘,准备对变异兽开战。

  变异兽的数量是二十万头左右。它们的数量虽然只有辐射丧尸的一半,战力却远高于辐射丧尸。

  林辰耐着性子,几经试验,得出了无损击杀的最佳引怪数目。只要一次引怪不超过三千头,特战师团的战士就不会受到死亡威胁。多于三千头,即使有金光师团和巴铁战团帮着敲边鼓,特战师团战士仍然会有被秒杀的危险。因为面对这些怪物时,林辰偶尔也会被缠住那么一刹那。这时候他根本来不及去救援出现险情的战士。

  在这些强大至极的变异兽面前,战士一旦出现险情,就很容易领域破碎,直接被秒杀。

  “一次三千头就三千头吧。我这次带这两千名战士西征,尽管是想要锻炼出一支铁军,但战士们的性命还是要尽量保全。一次引怪三千头,能最大限度保证安全。最多是把战斗结束的时间拖到明天下午罢了。”林辰心里思忖。

  辐射区战争就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林辰世界里的高级核能兽肉也在不断地增长着。

  天黑收兵之时,辐射变异兽已经减少了至少六万头。智慧不是太高的辐射变异兽并没有察觉到异样或是察觉到了也没有引起警觉。它们只是为在辐射中心区的活动范围扩大而高兴,却不知道死神的绳索已经套在了它们的脖子上。

  辐射区之战,林辰已经胜利在望。

  ......

  渭城城主府。

  “小雅,你们今天打下了扶风、广源、青木三县,战果不错。”郭佳怡对林雅说道。

  “军师姐姐,这三个县的丧尸本来就不多。战果不值一提。这场战斗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城卫军军团。只是城卫军的底子确实不强,今天竟然死了两千多。”林雅凝眉地说道。

  城卫军团是天狼军的半正规军力,如今的人数在二十万以上。在林雅的调动下,今天有十万城卫军出战。

  有林雅和一群精锐虎狼护航,十万未经大战的城卫军对连下三城,歼灭丧尸十多万头,死亡人数却不过两千。

  在外界,这个战损比是很了不起的。但在天狼军这里,这是不合格的。

  “小雅,你不要在意。我们的主力军团当初还不是这样走过来。不经血与火的淬炼,他们怎会快速进步?他们怎会有资格被选拔进入主力军团?”郭佳怡安慰道。

  林雅微微点头。作为铁血统帅,这个道理她不是不懂。只是她想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据统计,今天共有六十多支佣兵团共计十多万名佣兵接了清扫这三县村镇的任务。他们的任务都完成得不错,收获也很多。他们的物资车现在都还在进城。明天市场上的物资将更加丰富。还有啊,佣兵们在三县发现了一些以前没有联系到的小型生存聚居地。这两天,我们的人口数起码要上涨十五万。”郭佳怡说起了令人高兴的事情。

  清剿村镇,救护民众前来渭城都是渭城佣兵协会挂出的长期有效的高额悬赏任务。奖励物品自然是天狼军内部兑换目录上的东西。有个别任务的奖励物品甚至是内部兑换目录上没有的珍品。佣兵团的佣兵们自然是趋之若鹜。

  “也不知哥哥和嫂嫂们现在通过辐射区没有?听说那里的怪物很是凶残,可惜不能去见识一番。”几句话说完了正事,林雅把话题转到了哥哥林辰身上。

  “雅雅,这么快就开始想我了?”林辰的声音响了起来。

  “哥!”林雅惊喜地站了起来,投入突然出现的林辰怀里。

  郭佳怡和风语等人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林辰西征启程之前,曾经与他们有过约定,在飞天两个小时航程之内的路程里,林辰要随时回来渭城一趟。

  飞天进阶六级上阶以后,巡航速度达到了两倍音速。也就是一小时将近五千里。辐射区距离渭城的直线距离不过六七百公里,只是飞天不到二十分钟的航程。

  林辰将大鹏城略作安顿,就赶了回来。

  他回来这一趟自然不是无的放矢。

  “哥,辐射区进展如何?”林雅宣泄了激动之情后问道。

  “嗯,还不错。收获很丰富。”林辰微笑着取出了一批核能兽肉说道。

  “哥,这些兽肉里面的能量好充沛,好有生命活力!这就是你在那里的收获吗?”林雅有点惊讶地说道。

  林雅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些兽肉的不同之处。同样,能坐在这里议事的干部都是能力者当中的佼佼者。所有人的眼睛里都放出了喜悦光芒。

  “是的,这是在那里的收获。这些是六级中阶和六级初阶的兽肉,淬炼身躯的效果是同级海兽肉的两倍以上。我把它称为核能兽肉。从现在开始,所有主力军团的战士都可以足量兑换高出自己等阶一阶的核能兽肉。城卫军团战士可兑换与自己等阶相同的核能兽肉。其他限制级物品也暂时放开限制。但是只能自用,严禁外流。时间十天。还有,咱们的变异兽也敞开供应。”林辰说道。

  天狼干部们惊喜之后,又感到一丝淡淡的不安。是什么事情让一向都是淡定自若的老大如此郑重其事地要加强手下军力?像上了等级的核能兽肉这种珍品,以前在天狼高层干部中也是限制了兑换数量的啊。

  “哥,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吗?”林雅轻声说道。

  “雅雅别怕,没什么大事。只是大型尸潮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我这是加强你们的战力,未雨绸缪而已。”林辰微笑道。

  干部们这才释然。

  可是深深了解哥哥性格的林雅心里却还是充满了疑惑。唯有她才知道哥哥曾经做过一场关于未来的梦。从哥哥的举动中,她断定即将袭来的尸潮必定厉害无比。

  看来,从明天开始,要加强对主力军团和城卫军团的淬炼。牺牲大一点也不要紧。这样才能有效地应对即将产生的尸潮危机。林雅心里想着。

  林雅绝不容许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出现半点意外,受到任何破坏。

  要保护好现在的生活,力量再强都不会嫌弱。而现阶段能够快速增加天狼军力量的方法就是大力提升城卫军的战力。因为主力军团长期经历苦战,战力已经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再往上的提升是快不起来的。城卫军的战力却很容易提升,不怕死人的话。

  林辰怎么都没有想到,他只是未雨绸缪地做出了一些安排,却让林雅产生了这么大的心理波动。

  林雅原本想在城卫军的战力提升上顺其自然。这一刻,她改变了主意,要用铁血高压和高强度战斗来让城卫军团快速提升。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念头,就意味着城卫军在历练过程中要多付出几千上万条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