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57 黑木峡之外的威城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威城是甘省重城之一,距离黑木峡一百公里左右。

  焦家在末世前一直是威城的隐形主宰家族之一。末日爆发后,焦家很快就成为了威城绝对的主宰家族,没有之一。

  末日爆发一周多以后,兰都军区评估形势,认为末日将旷日持久。军区为了长久发展,决定将军区总部迁往资源条件优越人口众多的古都。

  迁移队伍一路东行,动静自然不小,于是每过一地都吸引了大量丧尸追击。初时,军区军队还能凭借丰富的弹药储备给予丧尸狠狠的打击。后来随着弹药储备减少,军区军队不再大手大脚地使用枪械弹药。

  军队经过威城时,大量从城中逃往军队的百姓几乎将城中所有丧尸带出,缀在了军队后面。威城丧尸加上原本追击军队的丧尸加起来大约有两百万头。那时候末日初起,军队自然不会不管投奔求庇护的百姓。

  过黑木峡时,为了确保万全,兰都军区留下了177师在黑木峡外面狙击两百万丧尸。

  焦大成是177师师长,也是威城焦家的重要人物。他评估了世界总体形势之后,产生了别样心思。在他的命令下,177师与追击尸群稍一接触,就从侧面撤退。黑木峡入口由此敞开。尸群长驱直入,很快就追上了因狭窄地形限制不能展开速度的迁移大部队。而焦大成给上面的汇报是177师已经溃败,几乎全军覆没。

  紧急时刻,兰都军区在黑木峡最宽敞的地方引爆了一枚万吨级战术核武,消灭了一百五六十万头丧尸,暂时解除了威胁。

  这就是华国第一个辐射区的由来。焦大成临阵退缩的行为是辐射区产生的最重要原因。

  焦大成临阵退缩,卖掉兰都军区总部的行为自然不是怯战,也不是一时冲动。这是整个焦家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和平时期,焦家重要人物和很多依附于焦家的人掌握了威城大部分重要部门。末日发生后,焦家自然牢牢掌握了临时生存基地。焦家认为,灾难将继续深化,局势已经无法挽回。兰都军区会因为资源和人口东迁到古都,而焦家却不嫌资源和人口不足。这是上天给予焦家的一次大好机会。

  于是焦大成就以那样的手段留下了重要的武装力量,补上了焦家最后一块短板。

  由于威城绝大多数丧尸出城追击,城中剩余的不多。焦大成组织自己的军队,裹挟了无数能力者,轻松地剿灭了威城丧尸,让民众回到了威城生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威城是华国收复的第一座重城。只可惜,这座城池迅速演变成了焦家及其附属势力的私有城池。

  焦家早有打算,如果日后形势向好,上面问责的话,他们可以用焦大成收拢溃兵夺回了威城来掩饰。只是后来辐射区隔断了东西交通,焦家由此没有了任何顾虑。焦家对威城的统治开始肆无忌惮。

  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化。焦家在威城享受着至高无上的权利,焦家的人迅速腐化堕落。他们稍微给予了民间能力者一些特权之外,对普通民众的统治和压榨日趋残酷。

  在焦家内部,因为能力者的大发展,产生了剧烈动荡。打下威城的没有觉醒能力的元老们的权力被焦家杰出的觉醒后辈子弟夺取。

  焦克勇,焦家三代子弟中大房的嫡系。作为先天进化者,他是焦家所有进化者当中最杰出的。他虽然性子急躁,又好色,但是因为他资质极其优秀,每次战神塔排名都能排在二十多位,是华国西部几省明面上的第一高手。焦家元老会议默认了他统领焦家。

  焦家会议室里,有二三十人正在议事。这些人是焦家的高级进化者和附属势力的首脑。

  焦克勇高坐上方。

  “成叔,威城周边安全形势如何了?”焦克勇问道。

  焦大成作为力量强化者,末日初期很有希望成为焦家的当家人。可惜迅速被焦家后起之秀压制。但是他作为进化者和优秀的军事将领,倒是一直统领着重要的军事力量,在焦家的话语权很大。焦克勇虽然统领着高端力量,也不能忽视焦克勇。

  “形势不是太好。我们的安全区外扩出三十公里就已经无力。随着丧尸和变异兽的急速进化,我们的安全区有缩小的趋势。东边黑木峡方向倒是不用操心,那里的丧尸和变异兽一般只会进去,不遇到重磅引诱不会出来。但是北边的夜城和西边的天城以及南边的麦城丧尸群丧尸蠢蠢欲动。我担心即将有重大变故产生。”焦大成眉头紧皱地说道。

  “那几个城市的生存基地还不愿意归附我们吗?”焦克勇问道。

  “他们还是不愿意归附。他们说我们威城对待民众太过残酷,他们要为麾下的民众着想。”焦大成脸色复杂地说道。

  “我呸!王南风、侯昌林、沈璧君这几个伪君子!他们的基地情形又能比威城好到哪里去?不过是放不下手中权力罢了。特别是沈璧君那个贱人,竟然拒绝了和我联姻的要求。真惹火了我,拼着损耗也要干掉他们,强行吞并。”焦克勇怒不可遏地吼道。

  会议室里众人默然,无人附和。以威城的力量,能完胜上述三座基地中任意一座,能抵挡任意两座基地联手。但是那三座基地已经结成了牢固的攻守同盟。威城是狗咬刺猬无处下口。

  “难道他们看不出形势越来越艰险,必须联合起来才能对抗吗?特么的,特么的,都是只顾权利不顾大局的贱人!”焦克勇越发生气地大喊。

  众人暗暗吐槽:权利谁不喜欢?不到山穷水尽的时候,谁愿意放弃权利?

  “算了,先不说他们了。有他们求到我们头上的时候。克明,你负责的给城主府选拔侍女的工作进行得如何了?”焦克勇看向一个年青人。

  众人嘴巴一瘪:什么选拔侍女?还不是为了你焦克勇的私欲。

  焦克勇进化得这么快,如今已经不是秘密。他在一处隐秘至极的遗迹里得到了一套双修功法,需要吸收女子的阴元来练功。焦克勇的功法要求是用于练功的女子姿色越好效果就越大。毕竟女子姿色越好,就代表她们的基因越好。所以这些女子都是姿色过得去的美女。

  但是在焦克勇单方面的折磨索取之下,没有一个女子能坚持过一个月。

  城主府里不时运出去的女子尸体就是明证!

  焦家是威城的土皇帝,威城聚集起来的几十万民众只是他们放牧的羔羊。倒也没有人为那些枉死的女子喊冤。

  负责选拔美女的焦克明面有难色。经过半年的选拔,威城的美女已经被焦克勇折磨死了上千人。偏偏焦克勇的要求还颇高。就是末日没有发生,恐怕也不能找到更多符合焦克勇要求的美女了。

  “急报!十分钟之前,黑木峡中开出来一只万人队伍。队伍总数约一万三四千,估计都是能力者。估计都是四级以上的能力者。其中五级能力者不在少数。情报人员中的视力强化者远远看到那队队伍中有好几个绝世美女。普通美女也为数不少。目前我方人员已经上前接触。具体情况跟着就会传回来。”一则急报报进了会议室。

  焦克勇利用权力,给威城所有能力者都颁发了一个隐秘的任务,让他们注意收集美女的消息。所以情报人员报回的消息中出现了看似荒唐的字眼。

  “绝世美女?还好几个?”焦克勇听到‘绝世美女’关键词,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焦大成看到焦克勇色欲熏心的样子,不由得感到了一丝无奈。

  连对方的底细都没搞清楚,就只想着夺取对方的美女。现在这世道,没有一定的力量,护得住身边的美女么?还有,他们是从黑木峡那边过来的啊混蛋!

  黑木峡是什么地方?那是威城能力者只敢远观,不敢靠近的的恐怖禁区啊。人家能从那里走出来,没有强大力量支持,说出去连鬼都不信。

  可是焦克勇这位焦家明面上的家主,一听到有绝世美女,不考虑任何利害关系就昏头了。

  这样的家主真不会把焦家带进深坑?

  以前因为有辐射区阻挡,中部西部无法交流,焦家以为中枢再也管不到西部几省,所以行事肆无忌惮,毫无底线。如今,那支人马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走出了黑木峡,都意味着华国中部和西部明显连通了起来。威城的混乱景象必将被中枢得知。搞不好焦家就会受到中枢的制裁。

  焦家面临天大危机,焦克勇这位家主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不说,反而还做着坐享绝世美女的白日梦。

  这得有多脑残啊?

  难道焦家众多元老冒着天大危险打下来的江山就要被焦克勇这个徒具勇力的无知小儿败坏掉?

  不行,他焦大成绝对不能坐视这一切发生。

  “传令下去,集结军队”焦克勇开始下令。

  焦大成立即站了起来。他再不站出来制止,事情就将再也无法挽回。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