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78 变形的风筝战术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几万头丧尸形成严整阵型向目标发起冲击,其气势可谓是排山倒海,给人造成的压迫感很是强烈,与特战师团和巴铁战团以前所遇到的杂乱进攻完全不同。

  两千名天狼特战师团战士的脸色只是稍稍一变,马上就恢复了冷硬如铁的神态。万里征途走下来,他们已经被林辰锤炼成了不惧生死的钢铁战士。刚才色变只是本能反应而已。而巴铁战团三千多名战士的神色却很是惶恐。

  即使不是打主力,这样的压迫感对巴铁战团战士来说还是有些过了。要不是有着对天狼军的绝对信任,巴铁战团恐怕会立即溃散奔逃。

  林辰的嘴角微微一翘。果然,丧尸的整体智慧已经趋于成熟了。

  看到尸群已经逼近百米之内,冲在前排的丧尸身上能量震荡,即将发动异能攻击,林辰一抬双手,上百支冰枪飞快地穿刺而去。

  与此同时,飞天大嘴一张,三百多道能量金刃也是磅礴而出。

  在林辰庞大的精神力引导之下,冰枪和金刃避开了六级初阶丧尸,精准地斩断了了四百多头丧尸的脖颈。只有极少数冰枪和金刃落空。

  冲锋尸群最前端马上空出了一大片。

  柳皇在林辰身边现出本体,漫天柳条迅疾地将战利品丧尸躯体收了回来。

  庞大的柳条网络随即硬顶住了十几次领队的六级初阶丧尸的攻击。下一刻,无数柳条将十几头六级初阶丧尸牢牢捆缚了起来。

  不计其数的树根急速舞动,刺进了六级初阶丧尸的脑袋。

  十几头六级初阶丧尸只有两头逃过了柳皇的捕捉和秒杀。只是这两头丧尸也没有多活多少时间。因为林辰抽出了神剑,飞身上前亲自收割了这两头六级初阶丧尸。

  尸群里迅速泛起了浓烈的恐惧情绪。尸群的冲锋速度当即一滞。

  林辰暗笑:这就是尸群有了智慧的后果。它们有了智慧,就会恐惧,就会怕死。

  但是丧尸毕竟本性凶残。虽然受到林辰当头一击,很快就又咆哮前冲。

  林辰和飞天当即活力全开,全力狙击。柳皇收拾战利品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冲上来的丧尸毕竟数量太多,不少丧尸逃过林辰飞天和柳皇的联手打击,与林辰身后的特战师团战士接上了火。

  极少数的丧尸流窜到天狼阵型两边,被巴铁战团的战士拦截下来。

  惊天战火就此点燃!

  尸王一边催促手下攻击前方的城墙,一边注意着后方的战况。

  前方战场的情势没有太大变化,而后方的战况却让尸王目瞪口呆。

  尸王无比惊讶地看到,它派出去的三四万头五级中阶以上的丧尸竟然被那支人类队伍杀得落花流水。三万多头丧尸都快死光了,尸王才看见尸群只吞噬掉了两侧队伍的几个人。而整个时间不过三五分钟。冲上去的尸群可谓是上多少死多少。冲上前的尸群都快死光了,人类一方的阵型却没有后退一步!

  自然,这时候死去的人类战士是属于巴铁战团一方。特战师团战士是一人未损。最多是耗费掉了一些能量,用去了一些红蓝药水而已。战士们实际上受到的压力不过是以前同等数量尸群冲击的一半。

  尸王心里响起了警钟,莫名其妙地感到了阵阵寒意。

  它一咬牙,仰天嘶吼了一声。

  下一刻,庞大的后方尸群一阵骚动。很快,上十万头规模的丧尸整成了队形。队形整好之后,十万丧尸又向着天狼军冲去。

  林辰心里很是不屑。这尸王还要试探?

  不过,林辰屠杀先前那三万多丧尸之后能够估算出来,就算他如今有了大杀招,以他现在带领部队的力量,能够正面硬撼的尸群数量差不多也是十万左右。

  丧尸数量超过十万,他手下战士的伤亡数量就会急剧上升,直到死得一个不剩。

  事实果然如此。

  一轮凶猛的屠杀过后,冲击上来的十万丧尸固然被屠杀干净,但是特战师团里受重伤的战士人数比先前那一轮战斗多出了两三百人。战士们无不是气喘吁吁。毕竟先前十分钟的爆发战斗简直是在与死神共舞。

  而巴铁战团战士的死亡人数达到了三十多人。

  所有战士都抓紧时间进行调息。

  尸王气恼地冲天长吼。吼叫完毕之后,它又下达了新的进攻命令。

  林辰清楚地看到,这一次出战丧尸的数量达到了二十万。

  出战丧尸不但数量比先前多了又多出一倍,而且丧尸还有了新战术。一半左右的丧尸竟然分开两路前进,显然是要对天狼军进行两翼包抄。

  这一招正打中林辰的软肋。

  林辰心里暗暗苦笑。现在的丧尸果然已经不好对付。除非是他带队且手下战士的实力不能太差,否则世界上应该没有任何人类势力能够与丧尸进行阵地战了。

  “保持队形,退!”尸群刚刚发动,林辰就发出了撤退命令。

  尸王见到偷袭后方的人类队伍开始撤退,脸上露出了人性化的讥讽神色。

  很快,出击尸群追击天狼军追出了千米左右。

  尸王的眼珠子转了转,又是一声长啸。

  追击的丧尸当即后退返回。

  “将军,这些丧尸成精了!”新提拔的特战师团副师团长靳然在奔跑中无比惊讶地说道。

  林辰脸上苦笑更甚。尼玛这些丧尸不是成精了还是咋的?现在风筝战术都对他们不管用了。因为风筝不起来啊。

  三百多万头丧尸围困瓦卡基地,东南西北每个方向上都有八九十万头丧尸。北面这边被天狼军屠掉十几万,剩下的七十万看起来并没有比开始时少多少。

  “布托,接下来的战斗很是凶险。你带着你的队伍退到后方几公里处吧。”林辰心里有了新的战法。

  “林辰大哥,我们不怕死。”布托红着脸说道。

  “布托,我知道你们愿意为保护家园而献出生命。但眼前的战斗无关怕不怕死的问题。不说你的部队,就是我的特战师团,这次也有大半战士要跟随你们后退。”林辰说道。

  “林辰大哥,你是想”

  “是的,我这次只带特战师团里七百多名五级中阶以上的战士上前战斗。只有五级中阶以上的战士才能保持略快于尸群的机动速度。而且七百多人的队形基本上可以被我全部保护。”林辰解释道。

  “我明白了。林辰大哥,我的队伍里也有一百多名五级中阶战士”

  “布托,你的战士与我的战士配合并不默契。”林辰说道。

  布托只好带着巴铁战团后退。一千多名五级初阶的天狼特战师团战士也很感屈辱地跟着后退。

  这些后退的特战师团战士心里憋着一团火,暗暗激励自己一定要拼命锻炼。不然,他们就会在关键时刻拖林辰老大的后腿。

  其实他们不知道,林辰心中对他们还是很满意的。西征之初,两千名战士里面大多数是四级上阶。走到瓦卡基地时,他们已经全部晋级五级。

  有七百多名战士晋阶到五级中阶,对林辰来说完全是意外之喜。

  计议既定,林辰带着七百多名战士结成紧密阵型,飞快地上前贴近尸群。

  尸王察觉到人类的动向,心里很是恼火。它当即就命令先前出动的那二十万头丧尸再次组阵。

  然而,林辰带领七百多战士快速奔跑,在丧尸刚刚开始整队的同时就逼近了尸群后方。

  “自由攻击,!用全力!”林辰一声断喝。

  五颜六色的能量团密集地向着前方尸群砸去。

  五级中阶的能量攻击虽然不能有效地秒杀目标丧尸,但也有效地阻止了丧尸成阵,并阻滞了丧尸的反击速度。

  趁此机会,林辰和飞天火力全开,一次出手就秒杀掉四百多头丧尸。攻击范围里幸存的六级以上的丧尸被柳皇快速抓捕并加以处死。

  林辰和飞天的出手速度自然与一般的人类异能者大为不同。平均下来,林辰在一秒钟内可以发动5次能量攻击,飞天的攻击速度也慢不了多少。

  只10秒,尸群被秒掉了五千多头。所有被秒掉的丧尸躯体都被柳皇回收。

  要知道,在这样的攻击模式下,林辰和飞天支付出去的能量简直如同江河流淌。这纯粹是在以能量碾压丧尸。要是不把躯体战利品收回来,林辰简直要亏到姥姥家去。

  尸群后方出现了大片空荡,尸王被气得暴跳如雷。

  尸王一声长啸,命令后方所有丧尸不再整队,而是一股脑压上去。

  林辰继续出手三次,看到前方已经有不少丧尸突近,而左右两侧的丧尸也已经接近。

  “全速后退!”林辰下令道。

  七百多名战士马上转身狂飙。

  无数丧尸乱糟糟地展开追击。

  达到五级中阶以上的丧尸为数不少。这些丧尸紧紧地咬住了战士们的尾巴。

  林辰冷哼一声,让柳皇本体增高到三十多米。无数柳条将等阶最高速度最快的丧尸卷起就向尸群后面扔。

  这次,不等尸王下命令,无数丧尸本能地向着柳皇展开了攻击。

  柳皇一下子感到压力如山,能量急速下降。

  林辰看队伍已经跑出两三百米远,收起柳皇就瞬移到队伍后方,保护着战士们继续撤退。

  尸群追出上千米后,又在尸王一声呼啸之下回撤。

  “停止撤退!转身,保持紧密队形进行追杀!!”林辰适时下达了新的命令。

  七百多战士马上转身追杀上去。林辰一马当先,第一时间接近回撤丧尸的尾巴,和飞天一起狂野地出手。

  战士们的速度本就比丧尸快上一线。很快,战士们的能量打击也落在了丧尸身上。

  这些战士的攻击虽然见效不大,却有力地阻滞了尸群地回撤速度,让林辰和飞天收割了更多丧尸。

  天狼军追出不到五百米,林辰和飞天出手不下二十次。大约一万头丧尸就此捐躯。

  这样快速转换的战场攻守形势让尸王的眼睛里出现了一丝迷惘。它本能地又是一声大吼,让后方尸群再次全线反扑。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