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84 抵近轰炸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悠阅书城APP,免费看小说全网无广告,IOS需海外苹果ID下载】

  围困瓦卡基地南面和西面的尸群尸王都是六级上阶。六级上阶几乎是当今生物进化的最高点。这个等阶的尸王智慧已经与常人无异。所以基地南面和西面遭受到的进攻压力非常沉重。

  战争才开始不到三个小时,南城墙和西城墙就几度出现危机,差点失守。这两面的人类战士伤亡数目逐渐上升。

  某个时刻,这两面尸群攻势突然缓和下来。

  几只特殊变异的高速丧尸鸟将基地北面和东面的战况完整报给了两头六级上阶的尸王。这两头尸王觉得敌人的来势非同小可。它们不约而同地加强了防御,减弱了进攻。

  它们之所以不退,是想亲自见识一下那只巨鸟的能力再说。

  这个决定让它们的手下无谓地增添了许多伤亡。要是它们提前撤退,可能林辰根本就不会追击它们。

  ‘唳’‘唳’‘唳’

  南面天空响起了喧嚣难听的鸟鸣。这是飞天与进攻南面的丧尸展开了战斗。

  南面的中年样子六级上阶尸王眼里放射红光,恨恨地看着天空中的丧尸鸟被巨鸟拖着跑,然后一群一群地消失在空中。

  让尸王感到愤怒的是天空中只是污血飘洒,所有被杀死的丧尸鸟的躯体几乎没有一只落在地上。躯体都被许多的柳条吞噬掉了。

  很快,南面天空的丧尸鸟数量已经不足两千。

  ‘嗷呜’

  尸王一声长啸。

  剩余的丧尸立即停止了追逐飞天的行为,利箭一般下落。这些丧尸鸟下降到距离地面二三十米之后就散开进行贴地飞行。

  林辰心里一动,立即明白了尸王的打算。果然,六级上阶尸王的战场应变能力已经超过了很多普通人。

  不过实情到底如何,林辰还需要试探一下才能确定。

  ‘咻’‘咻’‘咻’

  几百枚航弹开始下落。

  林辰猜得不错,尸王这次有了对付这些航弹的办法。

  只见无数远程丧尸看准了下落航弹的轨迹,发出了风火雷电,火球冰刺等,将大多数航弹打爆在距离地面七八十米到一百米的空中。就算有漏网之鱼,也被一只只丧尸鸟扑上去用身躯撞爆。

  几乎没有一枚航弹能够平稳落地爆炸。空中爆炸的航弹虽然还是造成了剧烈火光、破片以及狂猛冲击,可是传到尸群时,已经对尸群没有了太大影响。

  基地的一干将领正在因为东城的胜利而欢欣鼓舞,对南面战场充满期望。南面尸王拿出的对策顿时让他们如同冷水浇头,一下子清醒过来。

  “好畜生!智慧真的可以啊,一下子就看出了问题所在并想出了解决办法。”林辰心里暗叹。

  林辰迅速估算了一下,继续这么战斗下去是极其不划算的。要把近两千只丧尸鸟杀灭干净,起码要消耗一两万枚航弹。而且消灭了这些丧尸鸟又怎么样?能够落到地面上对尸群造成有效杀伤的航弹终究是少数。

  这么战斗下去,也许把基地所有的航弹都消耗完了,都不能把南面尸群赶走。

  “哼,真的以为我就没办法了吗?要不是时间问题,我带着几百人慢慢磨,也要把你们磨死。”

  林辰意念一动,飞天掉头回城。

  “林司令,现在怎么办?”老布兹对林辰忧虑地问道。

  显然,老布兹看出了问题所在。老布兹知道林辰的时间很紧,不愿意在这里耽误太久。不然的话,林辰继续采取先前那种水磨战术,一样能取得胜利。

  现在,老布兹担心林辰不耐烦,这瓦卡基地甩手不管。

  “布兹将军,我想问一下,你们基地里储存的导弹有没有改变引爆方式?”林辰问道。

  “啊,有的。末日后导弹无法投掷,我们给导弹增加了遥控引爆方式,并用这种导弹埋伏猎杀了不少五级丧尸。我们的初始五级力量就是这样得来的。林司令问这个问题的意思是”布兹有点疑惑的说道。

  果然,人类的智慧才是无穷尽的。想必世界各地幸存下来的国家都想到了把导弹当地雷来用。

  “那你们基地里各型导弹的储备数量是多少?”林辰继续问道。

  “呃,小型导弹的还有一百多枚,中型导弹二十枚,重型导弹没有。”布兹犹豫了一下,毅然说道。

  导弹数目是瓦卡基地的最高军事机密,本来不足以为外人道。但是基地现在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林辰身上,自然不适合对林辰加以隐瞒。

  “很好。足够了。”林辰很满意。

  这里没有重型导弹是意料中的事。巴铁国的科技本来就不够发达,重型导弹称得上是巴铁国的镇国之宝,从来都是由巴铁国中枢掌握。

  不过对现在的尸群来说,倒也用不上重型导弹。

  “林司令,看现在的战场情况,恐怕这些导弹不能顺利地送到尸群当中去吧?”布兹犹豫了一下,说道。

  “布兹将军请放心。我既然提出来了,就有办法做到。如果你信得过我,就请你将一半数目的导弹交给我。我保证把尸群驱赶走。”林辰开口说道。

  许多基地将领脸上露出不赞同的神色。这些导弹可是他们手里的最大依仗。而且听林辰的口气,如果他真的赶走了尸群,先前的航弹和现在入手的导弹他都是不会归还的。

  这位林司令怎么能够这样子呢?大家不是兄弟关系吗?

  林辰察觉到将领们的情绪,心里淡淡一笑。他一向的习惯的就是不会让人从他这里不劳而获。从瓦卡基地得到这些航弹和导弹,还能给他世界里的重武器找到可以解释的来路。他才不会管基地将领们的如何评价。

  再说了,末世里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人,尤其是觉醒了各种能力的人。

  林辰让他们付出一些相对珍贵一点的军资,从而最大程度地保存下人力,就是对瓦卡基地的最大帮助。

  现在,就看他们如何取舍了。如果他们舍不得,说不得林辰就要带着自己的部队远扬而去。林辰和布托之间的情谊并不能成为捆绑林辰的负担。一直以来,都只是布托欠林辰,而不是林辰欠布托。

  “好!林司令,我相信你。现在,请你跟随军需官去取导弹。”布兹扫了手下降临一眼,连林辰准备怎么使用导弹都没有问,就同意了林辰的要求。

  “布兹将军,你绝对不会失望的。”林辰微微一笑,跟着基地军需官再次步入戒备森严的军械库。

  战场上,林辰驾驭飞天回城之后,中年尸王的目光一直紧紧跟踪。

  当林辰的身影消失,尸王的眼珠子转了转,派出了少量丧尸对城墙发起了试探性的攻击。它不全力攻击,是担心林辰随时会去而复返,打尸群一个冷不防。

  这样的攻势对人类一方自然不会造成太大的压力。双方的战斗开始显得不愠不火。

  突然,攻城的尸群开始快速撤退。因为尸王看到了那只巨鸟再次从基地中升空,向着战场飞来。

  尸王自鸣得意,以为自己猜到了人类的计划。所有的丧尸鸟和尸群聚拢在一起,对巨鸟即将展开的空袭严阵以待。

  只可惜,尸王的反应虽然神速,却只猜中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

  飞天飞出城墙,快速降低了高度。林辰落在城墙前方尸群撤退所留下的空地上之后,飞天快速升空,单独对尸群发起了冲击。

  当然,飞天没有傻乎乎地硬扑尸群,而是发挥出了超速优势,在距离地面一百多米的地方展开了超音速巡航。它巡航的重点方向是丧尸鸟聚集点。

  在巡航当中,飞天看准机会,不停地点杀飞行高度只有二三十米的丧尸鸟。往往是地面上负责保护丧尸鸟的尸群还没有对空发出攻击,就有一只两只的丧尸鸟中弹坠落。

  因为飞天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尸群几乎不能反应过来。而且飞天所在的高度刚好超过丧尸最大的攻击高度。

  尸群中心的尸王阴沉着脸,耐心地等待飞天进入它的攻击范围。只要飞天进入它的攻击范围,它有信心将飞天一举击落在地,然后将飞天撕成碎片。

  可是飞天就是不靠近尸王所在的范围。尸王一时无可奈何。

  趁着尸王的注意力被飞天所吸引,林辰身影一晃,瞬间瞬移到一处丧尸极其密集的地方,丢出了一枚小型导弹。

  这时候的林辰四重防御全开,身上绿光闪烁。他虽然自信自己可以多开大多数丧尸的袭击,可也担心自己阴沟里翻船。

  只要飞天进入它的攻击范围,它有信心将飞天一举击落在地,然后将飞天撕成碎片。

  可是飞天就是不靠近尸王所在的范围。尸王一时无可奈何。

  趁着尸王的注意力被飞天所吸引,林辰身影一晃,瞬间瞬移到一处丧尸极其密集的地方,丢出了一枚小型导弹。

  这时候的林辰四重防御全开,身上绿光闪烁。他虽然自信自己可以多开大多数丧尸的袭击,可也担心自己阴沟里翻船。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