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31 林雅成长伐玉山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面对妹妹的撒娇追问,林辰只是笑而不语。

  “三位姐姐,哥哥到底给我准备了什么宝贝呀?”林雅白了哥哥一眼,转向李英三女,迫不及待地说道。

  李英三人再次苦笑着互相对视,不知该如何回答。

  “啊......”林雅见李英三女神情苦涩,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一下子闭上了嘴巴。

  她抬头看了看哥哥,有点不知所措。

  与此同时,林雅心里隐约地感到有点高兴。看来哥哥即使娶了三个妻子,却还是最看重她。

  林辰有点后悔没有避开李英三女给林雅说时间之源的事情。这是因为他和妹妹相聚而放松了心防的缘故。

  “小英,莺莺,小小,你们不要见怪。这事情关系到雅雅的实力,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知道的人越多,对雅雅就越不利。实际上,我连我爸妈都不会讲。我也不会让雅雅透露给包括爸妈在内的任何人。”林辰看着李英三女,很是歉意地说道。

  李英三女的脸色立即多云转晴。她们对林辰的行为很是理解。

  既然连林辰的爸妈都不会知道,不让她们三人知道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秘密之所以是秘密,是因为知道的人少,最好是只有当事人一人知道。林辰对林雅的宝贝程度她们是心知肚明,三女心中瞬间没有了失落感。

  “辰哥,我们知道了。辰哥,不要对我们产生歉意。我们都能够理解你的做法。”李英安慰林辰道。

  “是啊辰哥。辰哥,小雅使用宝贝需要的时间长不?要是时间不长的话,你干脆就带小雅到密室去把宝贝使用了吧。”钟莺莺也体贴地说道。

  “辰哥,宝贝必须是落袋为安。不然会夜长梦多的。”商小小调皮地补充道。

  几人一同笑了起来。

  “使用宝贝的时间倒是不长。既然如此,雅雅,你就跟我先去密室吧。”林辰顺水推舟地说道。

  林雅对三位嫂子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跟着林辰往最近的密室走去。

  “辰哥对小雅的宠爱一直都是只增不减。”李英感慨地说道。

  “看来小雅的实力又要有一次飞跃。”钟莺莺的实力在三女当中最弱。看着林辰兄妹俩的背影,她很是有些羡慕。

  “小雅的实力越强,安全性才会越高。小雅越安全,辰哥才会越高兴,越放心。辰哥高兴了,我们的日子才会好过呀。”商小小微笑着说道。

  林辰遥遥‘听’着三位妻子的议论,心里不由得为三位妻子的体贴而感到舒心。

  时间之源不愧是最契合林雅能力的无上宝物。林雅很快就把时间之源收入了意识海。她的时间异能瞬间就增强了不止一倍。而且随着时间推移,随着时间之源的炼化,林雅控制时间的能力还会持续增长。

  等到时间之源炼化完毕,林雅的时间异能在现在的基础起码要增长三倍不止。

  “小雅,你现在给人的感觉是你好缥缈呀。”再次见到林雅后,李英情不自禁地惊呼起来。

  “是呀。小雅,我现在感到很难锁定你了。不,是根本锁定不了你。”钟莺莺也惊呼出声。

  “辰哥,你现在能锁定小雅不?”商小小看着林辰,很不确定地说道。

  三女心中很是惊疑不定。她们虽然不知道林辰到底给了林雅什么宝物,但是她们知道自己已经远远不是林雅的对手。她们现在感到疑惑的是辰哥还是不是小雅的对手。

  林雅自然知道自己到底得到了多大的好处。她此时的心里很是酸涩,有大哭一场的冲动。为哥哥对自己的宠爱程度而哭。

  “好了,我们不要再议论这件事情。你们之所以会有现在这种感受,是因为雅雅的实力刚刚提升很大,她还不能很好地收敛自己的气势,控制自己的状态。”林辰没有回答他和林雅现在孰强孰弱的问题,而是避重就轻简单地说道。

  实际上,林辰知道,林雅现在的实力应该是仅次于他的世界第二高手。因为现在的林雅只要心念一动,就可以让身周的时间一直停留在一秒钟之前或者一秒钟之后而不会消耗太多能量。

  其他人只要在能量总量或者能量等级上不能对林雅形成压倒性的优势,就破不了林雅这种状态。

  就算是林辰本人,也要施展出世界之力才能破开林雅的时间状态。

  他林辰的妹妹果然不愧是‘时间之女’!

  林雅的安全程度由此再上了好几个台阶。林辰心里一时踏实无比。

  “走吧,去给咱爸妈问好。”林辰开口说道。

  显然,林辰的意思是不要再谈论林雅的实力问题。

  几人欢快地向着后院林远山夫妇的居所走去。

  ......

  入夜的玉山静寂无声。

  百万玉山丧尸如今只剩下不到九十万头,但是这些丧尸的等级最少都在五级中阶以上。

  玉山范围里所有血肉生物都已经被丧尸们清除干净。没有外来刺激,丧尸们都老老实实地依照等级高低环绕着中心元石矿吸收着空气里的游离能量。

  “雅雅,你进入柳皇的自体空间,我带你进去尸群内部。我们先把那几头金身尸干掉。”玉山外围响起了林辰的说话声。

  下午与父母欢聚之后,林辰于晚上与天狼军中层以上干部举行了大型宴会。宴会结束之后,林辰就带着林雅来到玉山对付玉山丧尸当中的刺头。

  林辰的计划是把玉山丧尸的刺头解决掉后,就要让天狼军各大师团对玉山丧尸进行一定烈度的轮战,以期在三四个月时间里彻底剿灭玉山丧尸。

  为什么林辰改变了对玉山丧尸原来的计划?

  按照林辰前世的模糊记忆,人类自主进入五级的浪潮爆发前后,元石矿的相关消息就已经在人类社会当中开始扩散开来。

  那么玉山的特异之处早晚会被外人怀疑上。

  与其让玉山引起外人关注而多生事端,不如将玉山作为天狼军的练兵场,由天狼军自己主动解决。这样任何人都没有立场反对天狼军占据玉山元石矿。

  还有一点就是,既然林辰都准备把零级晶核扩散出去了,那么依附于天狼军的两千万普通人也要享受到这个福利。林辰他没有理由看着外人壮大却压制自己属下的民众吧?

  渭城基地市两千万普通人里面将新产生四五百万名低级能力者。剩下的确实没有能力潜质的人才会彻底沦为社会最底层,最多是作为人类繁衍后代的工具存在。

  新产生的能力者要进化,就需要庞大的资源。到时候让这些人来到玉山进行修炼,由此可以节约下无穷资源。而天狼军又会在这些新产生的能力者当中进行择优录取。

  所以说,把玉山丧尸覆灭掉,给渭城人类腾出修炼地方,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这是林辰针对新形势产生的最新想法。

  至于其他地方产生出来的四五千万名低级能力者的修炼资源从何处来,那不是林辰需要关心的问题。有一句话说得好,正常人从来不会让一泡尿给憋死。生命总会找到出路的。

  玉山外围,林雅顺从地进入了柳皇的自体空间。

  林辰展开精神力,迅速找到了玉山丧尸群里最难对付的刺头,一头六级中阶的金身尸。这头金身尸就是林辰一直没有拿下的非尸王存在的丧尸。

  由于金身尸的本身特性,它的防御在它的能量耗空之前很难被突破。而林辰一直不愿意引起太大的战斗动静,所以这头金身尸侥幸地幸存至今,甚至还突破到了六级中阶。

  玉山的其他地方,这段时间又进化出来了不下十头不同等级的金身尸。

  林雅的时间异能正是瞬杀这些金身尸的最强手段。

  林辰收敛了气息,很快潜行到最强金身尸所在的矿洞之外。

  尸族成型在即,丧尸已经形成了初级的阶级观念。金身尸躺在元气浓度最高的矿洞中心,在它周围远远地分布着十几头六级初阶的其它丧尸在守护。在矿道里还分布着上千头凶猛丧尸。这些丧尸的等级都是五级上阶或者六级初阶。

  林辰心里暗笑。这头金身尸倒也了得。它不是尸王存在,却也有了这么大的排场。

  当然,这也是因为玉山丧尸里面新产生出来的两头尸王还是五级中阶。新尸王与金身尸的能力相差太远,暂时还不敢来触金身尸的霉头。

  形势观察完毕,林辰身形一花,瞬移发动。

  下一刻,林辰站在了金身尸的面前。

  金身尸休憩之中突感有异,一团庞大的血肉气息出现在了它的身边。它睁开血红的眼睛,一下子就看到了林辰这个人类。

  它猛一张嘴,就要翻身站起,扑击林辰。

  ‘嗷......’,金身尸的吼声刚发出一点,身体立即被强韧至极的柳条捆住。

  它身子一动,浑身金光大放,就想要挣脱柳条的捆缚。

  然而这谈何容易?柳皇的等级是六级上阶顶峰,在等级上牢牢压制住了金身尸。柳皇的柳条和树根虽然不能破掉金身尸的防御,控制住金身尸还是相当简单的事情。

  这时候,矿洞中十几头守护金身尸的丧尸护卫也发现了林辰这个不速之客。十几头丧尸守卫立即对着林辰作势欲扑。

  ——————————————————————————————————————————————————————

  PS:又是月初,希望亲们用手中的保底月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