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40 强势登陆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海兽既退,航母上人类的注意力又集中到了岸边尸群上面。

  航母甲板上英姿飒爽地站立着五十多个严整方队。方队战士冷眼注视着岸上百万丧尸,等待着自家主帅的命令。

  航母甲板面积有限,一个方队暂时只有一两百人。更多的战士还在航母内部等待出击命令。

  岸上,红衣尸帝等尸中王者冷然注视着林辰,严阵以待地等着林辰出招。

  “这红衣倒也学乖了,不像上次那样冲动。”林辰微笑道。

  “是啊,这丧尸智慧进步的速度太快了。那个红衣丧尸上次吃了贸然出击的亏,这次都知道以静制动了。”李英说道。

  “辰哥,你说的三个尸中帝者就是站中间的红色黄色蓝色衣服的三个丧尸吗?这三个丧尸看起来和正常人差不多了啊。还有,它们身上的衣服好像也是新的。”钟莺莺惊奇地说道。

  “辰哥,接下来怎么做?让战士们直接冲上去吗?”商小小跃跃欲试。

  “你这丫头!就这么冲上去,人家百万丧尸一次集火,保证秒得我们的战士渣都不剩。”林辰好笑地说道。

  “那怎么办?好不容易来一趟,总不可能连岸都不上吧?”商小小嘟着嘴说道。

  “当然不是。”

  跟着,林辰发布了一系列命令。

  就见甲板上的战士一阵忙碌,甲板上很快摆了几百架122、155、203重炮。炮架旁边摆放了足够的炮弹箱。

  “辰哥,你是想炮轰丧尸啊?不是说这些重炮对丧尸的作用已经很小了吗?”商小小不解地问道。

  “小小,你的看法有些狭隘了。实际上,如果被直接命中,就是六级上阶的丧尸都吃不住几炮就要散架。特别是203炮弹,在它爆炸中心七八米内,对六级以下的丧尸还是有很大杀伤力的。在爆炸中心两三米内,就是六级上阶的丧尸也会被重伤。当然,155,122之类的炮弹杀伤力有所减弱。不过多少都有点作用。”林辰解释道。

  “我明白了。辰哥,你是想轰退丧尸,给战士们留出登陆地段。”商小小高兴地说道。

  林辰微笑着点点头。

  实际上,林辰还有话没有说出来。他不仅是想给舰上战士轰出登陆空地,更是想把岸边三四公里范围里的所有建筑夷平。他可不想让战士们登陆后与丧尸打巷战。巷战是丧尸们的强项。天狼军战士人数本就处于下风,再与丧尸打巷战,那林辰的脑袋才是被驴踢了。

  说话之间,所有重炮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发射!”林辰任命的临场指挥官万泽义一声令下。

  ‘轰’‘轰’‘轰’

  几百发炮弹离开炮膛,遽然落在江边轰然炸开。爆炸范围涵盖江边三四公里宽。

  随着炮弹爆炸,尸群一阵大乱。

  六级以上的丧尸都能躲开炮弹轨迹,至少不会被直接命中。这些丧尸完全可以成功闪躲。有部分六级丧尸因为丧尸密度过高躲闪不开而受到了一些伤害。

  不到六级的丧尸可就惨了。江边瞬间腾起了不少五级丧尸的残肢碎肉。

  林辰略有遗憾地看着丧尸的残肢碎肉被它们的同类吞噬。他不是不想让雨燕去虎口夺食抢回晶核。只是丧尸那边有红衣尸帝等临阵指挥,雨燕多半偷不了鸡不说,危险性反而还不小。林辰犯不着让雨燕去冒险。

  无数丧尸开始骚动不安,愤怒吼叫。

  红衣眼中喷射怒火,拼命地转动眼珠子想着应对办法。

  ‘轰’‘轰’‘轰’

  还不等红衣想出办法,人类的下一轮炮击又开始了。

  江边的尸群继续损兵折将。

  几轮炮击过后,红衣终于承认它拿人类的这种战术没有办法。

  随着红衣一声厉啸,百万尸群缓缓开始缓缓后退,进入城市建筑后方。

  “弹着点缓缓延伸,进行地毯式轰炸!”万泽义忠实地执行着林辰的计划。

  ‘轰隆隆’

  岸边建筑倒塌之声震耳欲聋,与炮弹爆炸声连成一片。

  “咱们将军这是给魔都搞拆迁来了?”

  “用珍贵的炮弹来打建筑,咱们将军太奢侈了一点吧?”

  “不懂就不要乱说。咱们将军肯定有自己的打算。你安心看着就是了。”

  甲板上等候命令的战士们纷纷议论起来。

  林辰听着战士们的议论,微笑着不做解释。天狼军西征欧洲的过程中,勒索了无数包括米军在内的诸国的重火器,这时候正好可以拿出来使用。不够数的话,林辰取自国防军资点的各型炮弹正好用上。

  趁着这个良好的地形和时机,林辰正好把这些即将过时的军火利用起来。

  炮声连绵不绝地响了二三十分钟,红衣率领尸群也连续退了二三十分钟。尸群距离河岸达到了四公里远。

  林辰命令大炮不停,航母却缓缓开动靠近了岸边。

  首先是几百名土系和金系的战士跳上了河岸。这些战士发动能力,将航母即将靠岸的部分改造得坚如金铁。林辰也下水把相应部位的河泥挖去了很多。

  ‘嘭’

  航母轻轻震荡了一下,稳稳地靠了岸。

  舰桥伸出,十万名雄壮的战士鱼贯登岸。

  远远地看着人类上岸,红衣眼里闪动着兴奋的光芒。这些人类终于上岸来与它的手下们短兵相接。接下来这些人类就要受到丧尸的狂猛打击。

  红衣要让那个人类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要让那个人类以后不敢再这么浪。如果有可能的话,红衣还想把那个人类彻底留在魔都这片土地上。

  林辰站在十万大军前方,冷然注视着被炮火阻隔在正前方几公里处的尸群大部,看着从左右两边炮火不及的地方包抄上来的少部分丧尸。

  “沈重阳、付连山、蔡继承、于健,各领两千人,各配十只鹰雕,五头变异兽,去抵抗左边上来的丧尸。谢明锋、宋刚、马大元、何宇,同样配置,去抵抗右边上来的丧尸。常德云、金新、任敏书、卢作义率领同样配置抵挡前方突过炮火而来的丧尸。所有部队不可离开本部一千米。雯雯注意监控九大丧尸王者。特别是要盯紧红衣王者。一旦王者异动,马上提醒我。”林辰一叠连声地下令。

  “遵命!”“遵命!”“遵命!”......

  得到林辰点将命令的军官们激动得满脸通红,立即依令行事。这是这些军官们首次在战场上独挡一面。他们下定决心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说起来,这些军官的能力并不比天狼军里面的老资格差。可是就因为他们加入天狼军的时间晚了那么几个月,以致同样的能力下待遇却比不上那些老资格们。虽然他们心里并无怨怼,但心里总是有些憋屈。好不容易这次天狼军重新整军,林辰终于把他们提拔了上来。

  天狼军中英雄豪杰比比皆是,这些军官得此幸运,那还不会拼命表现?

  暂时没有得到任务的军官们虽然羡慕却也并不着急。大战才起,机会还多着呢。

  “其他人,前推500米,发动能力,筑城墙!”

  ‘踏’‘踏’‘踏’

  紧凑的脚步声响成一片,十万天狼军紧密无间地行动了起来。

  ‘为将者,不可不明天时,不可不知地利’。林辰他带着十万人对阵魔都千多万头丧尸,不可能脑子一人就闷头前冲。那样做除了送菜别无其他效果。

  高级能力发动能力筑造坚固城墙,相当于给人类一方提供了地利加持。坚固城墙也能有效地阻停丧尸的尸潮冲击动能。林辰这样做就是要让天狼军在局部范围里占有地利优势。

  当然,这种战术基本上也只有天狼军才能自如使出。换了其他势力的军队,在丧尸面前还真玩不转这一招。不说别的,他们根本抗不住筑城过程中尸群的冲击干扰。就算他们耗尽心力筑起了城墙,也会付出巨大牺牲,也照样抗不住尸群其后的猛烈反扑。

  就是林辰,也没有凭借这么一道城墙就与丧尸打持久战的信心。他只是为了歼灭丧尸有生力量,把魔都尸群死死地拖在魔都而不致四下扩散。同时也起到锻炼天狼军的作用而已。

  林辰派出去的十二名军官各带两千名战士和若干变异鸟兽,很快就与尸群接上了火。

  这些军官不愧是得到了林辰的真传。他们都结成了紧密阵型,以六级初阶和中阶的力量组成坚硬箭头,在鹰雕和变异兽的辅助下与丧尸展开了残酷至极的战斗。

  由于炮火的阻隔,正面突防而来的丧尸并不算多,大约一两万头的样子。左右两边上来的丧尸相对多了一些,有三四万头的样子。可是左右两边的丧尸等级相对较低,与出击的天狼战士相差无几。

  这几处战场都在林辰的精神力覆盖范围里。林辰没有特意去支援哪一处战场。他冷酷地看着各处战场上天狼战士经历生死战斗。他下定了决心,要利用魔都战场刺激天狼战士最大限度地激发出自己的进化潜力,提升进化速度。

  所以,只要没有队伍出现溃败迹象,哪怕死亡多了一些,林辰也不会给予支援。

  接战的天狼战士在不断地流血,不断地死亡。没接战的天狼战士也在拼命发动能力修建城墙。

  随着时间推移,一道厚达十米的城墙不断提升高度,一座直径五百米的小城逐渐出现在福临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