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47 丧尸再次进攻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柳皇硬生生承受了四五百枚丧尸能量炮弹,同时还受到了战场前方成千上万丧尸的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一下子被打得没脾气。

  再有,它刚才把自身柳条长度延长了一两倍,延长后的柳条坚韧强度几乎降到了六级初阶以下。这些柳条在丧尸和能量炮弹的袭击下几乎被全部折断。

  这简直是柳皇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饶是柳皇的能量储备如山如海,熬过这几层打击之后,它同样受到了重创。它的本体颜色变得极为黯淡,没有了流光溢彩的感觉。虽然颜色在回复,但回复速度极为缓慢。它延伸出的大多数柳条都被折断在外,没有能收回来。现在它看起来颇有些光秃。

  当然,能量炮弹的近炸也让柳皇周围的丧尸几乎全灭,柳皇暂时还没有受到生死威胁。不过,远处的丧尸也正在扑上来。要是柳皇不能及时恢复,危矣!

  要不是有林辰的意念在死死压制,柳皇几乎控制不住吞噬周围丧尸残体来补充自身消耗的冲动。没办法之下,柳皇只好把储存在自体空间里面的分体分解了两株,以便快速补充。

  每株六级上阶的分体都等于几百上千吨四级肉食,或者等于成千上万具六级以上的丧尸躯体。这一下子用去两株,林辰也不知道自己是亏了还是赚了。

  不过,比起中路战士的性命,林辰认为自己是赚了。要知道肉食和丧尸躯体随时都可以得到,战士的生命却只有一次。

  最大的危机终于渡过,林辰微微松了一口气。他放开精神力开始打量战场情况。

  中路,有二十多枚能量炮弹避过了柳皇的拦截。漏网之鱼来到天狼军战士头上的时候,又有将近十枚被天狼军和变异鸟凌空打爆。最后,有十多枚炮弹击中了天狼军。天狼军因此死去了七八名不到六级的战士。有四十多名战士受到了必须躺床修养的重伤。

  左路,后撤队伍承受了一百多能量炮弹。有七八十名战士死去,有三百多名战士重伤。

  右路与左路的情况差不多。

  而随同战士们一起被丧尸炮弹炸死的丧尸加起来也才不到一千头。

  要按平常的兑子比率来说,红衣这波偷袭可谓是大赚。而且,这一波偷袭中,被炸死的天狼军战士大部分都没有被带回尸首。死亡战士的躯体正在被后面赶上来的丧尸吞吃。

  林辰心下黯然。这一瞬间的损失几乎就要等同于昨天战斗一天的损失。他还因此付出了六枚无比宝贵的中型金属氢炸弹。他原本是想把这些炸弹用在刀刃上来着。

  强忍着失落,林辰摇了摇头,伸手一点指,把即将遭受到攻击的柳皇收了回来。

  很快,所有战士都回到了已经高达七八米的城墙上。

  林辰站在最高处,冷冷地注视着远处的红衣。

  红衣眼里有点心惊地看了看正在消散之中的蘑菇云,又含着一丝得意看向城墙上的林辰。已经有数字概念的红衣也认为刚才这一波不亏。林辰虽然炸死了上千头重炮丧尸,可是在红衣看来,它只要再次发布命令,就可以在千多万头丧尸里面挑选出几万头丧尸针对性地进化成重炮丧尸。所以它对重炮丧尸的损失毫不心疼。至于前方战场上死去了一两万头丧尸,它就更不放在心上。

  看到天狼军再次固守城墙,红衣似乎轻蔑地看了林辰一眼。

  一声厉啸响过,百万丧尸再次开始蚁附攻城。

  林辰眉头微皱,有条不紊地指挥战士们进行抵抗。可是他大部分注意力牢牢地盯住了对面尸群的动静。

  无数丧尸舍死忘生地跳上了低矮的城墙,与天狼军展开了险恶的肉搏战。城墙不远处,异能丧尸在发动远程打击,给物理型丧尸提供火力支援。

  战场再次僵持。人类与丧尸一方的战损交换比率再次达到了1比300左右。

  红衣想干什么?它已经吃过这种亏了,难道还要送?

  林辰心里疑惑,加大了对丧尸的关注。

  战正酣时,林辰突然发现尸群里面所有重炮丧尸都开始趴伏。

  “尼玛!它又要来一次无差别轰炸!看来它是尝到甜头,玩上瘾了。”林辰心里不由得腹诽。

  然并卵,对红衣这种强行拉平战术技巧差距的无赖做法,林辰一时间还真想不到有效的应对办法。

  他虽然可以拿金属氢炸弹再次前去轰炸重炮丧尸一番。想必红衣也阻止不了。但是林辰手里的金属氢炸弹数量极其有限,用一枚就少一枚啊。

  林辰同样明白,只要情况需要,红衣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催生出无数重炮丧尸。所以,拿宝贵的金属氢炸弹去交换重炮丧尸,哪怕交换比率达到1比1000,林辰都不会愿意。更何况重炮丧尸虽说是成了队形,彼此之间却还是有一定距离。就算是一枚巨型金属氢炸弹,都不见得能一举干掉上千头重炮丧尸。

  “你狠!”林辰给红衣比了一个大大的中指。

  红衣见到林辰的动作,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它看不懂这个动作。

  林辰做完动作,不由得自嘲地笑了笑。他心里想到,看来我的心有点乱了,竟然和畜生计较起来。

  “丧尸即将发动炮击!所有六级以下的战士退后躲避,最好是退入航母内部。留下的战士不要保留,一起全力爆发,争取撑过三分钟。”林辰喊道。

  很显然,林辰要重演昨天的最后一幕,最大程度地减少丧尸数量。要不是为了这个目的,他第一时间就会让战士们全体撤退。

  六级以下的战士全部回撤时,重炮丧尸集群的第一轮打击就发了出来。

  在天狼军的严密防护下,留在城墙上的天狼军被炸死三十多人。而攀上城墙的几千头丧尸和城墙下方的三四万头丧尸却被炸死太多。没死的丧尸也个个带伤,战力大损。

  四千多头重炮丧尸开始吞噬同类以补充能量。

  “所有土系和金系战士开始加固城墙。”林辰一边下令,一边施展柳条将攫取范围里的丧尸残体全部席卷回来。

  其他被林辰授予了柳皇分体的木系能力者也赶紧收集战利品。

  这一轮丧尸炮击,人类与丧尸一方的战损交换比率算上被重炮丧尸主动吞吃掉的丧尸,差不多又达到了1比300左右。

  红衣对战果似乎有些不满。它眼珠子转了转,立即想明白了不对劲的地方。

  一声厉啸,红衣召回了还在前线的丧尸。它终于发觉这次的无差别轰炸效果没有先前那次无差别轰炸的效果好。

  稍顷,红衣再次发起一轮对城墙的炮击。

  这次,没有了丧尸的干扰,天狼军可以从容不迫地躲避炮弹或者直接把炮弹凌空打爆。这轮炮击下来,天狼军只有三个倒霉蛋被炮弹秒杀。

  算起来,丧尸这次炮击,人类与丧尸一方的战损交换比率达到了1比1000以上。

  当然,这里纳入计算的是被重炮丧尸吞噬掉的丧尸。

  看到战果,红衣愣住了。

  几分钟之后,尸群发生大范围骚动。红衣终于做出了让林辰极其担心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