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49 战事即将升级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红衣刚从死里逃生的不良感觉中挣脱出来,就看到了一片燃烧的黑地。

  再是不明白,红衣也知道,它寄予厚望的未来重炮集群被那个可恶的人类摧毁在了摇篮中了!

  红衣抬起头,狠狠地瞪了空中正在慢悠悠返航的林辰和飞天一眼。它的神色一片木然。

  这时候,散开的精锐护卫丧尸又集中到了红衣身边,静静地等待红衣发布新的命令。

  红衣遥遥看了一眼人类的筑起的城墙,长啸了一声。随着这声长啸,几百万丧尸不再对人类城墙虎视眈眈,而是如同潮水一般转身就隐入了魔都市的钢筋水泥丛林里。

  “哦,丧尸退了,退了。丧尸被我们打退了。”城墙上的天狼军纵声高呼起来。

  落回城墙上的林辰却没有露出多少高兴的神色。看着撤退的庞大尸群,林辰知道,丧尸一方是主动撤退,不关天狼军什么事。红衣绝对是有了什么新想法需要时间,也需要避开人类的关注去实施。他与红衣之间的斗智斗勇还远未结束。

  红衣的成长速度太快了。不出意料的话,红衣明天绝对会给天狼军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而这个‘惊喜’是什么,林辰其实已经猜到了大概。

  林辰命令天狼军暂且不要行动。他独自站在城墙上,长考将近一个小时。

  终于,林辰眉头一扬,露出一丝狠色。他有了最终决定。他决定拿出自己相当部分的资源储备,在红衣等王者晋级七级前,与魔都丧尸对耗到底。不说彻底歼灭魔都尸群,因为那不现实。他至少要杀灭魔都丧尸大部分有生力量,让魔都丧尸在很长时间里没有足够的力量迈出‘无人禁区’去祸害人类。

  林辰明白,即使这个计划成功执行,他到手的利益也将远远比不上他付出的资源。可是以林辰所站的高度,他已经不能单纯地考虑自身势力的问题。不管人们是如何看法,不管人们承不承认,天狼军都已经是华国境内的最强武力。峰西大地基本上已经重归和平,林辰重生以来要为亲人朋友搭建无忧生存空间的愿望已经实现。现在,他要为自己的华族母族扎扎实实地做一些事情。

  时已近午。由于丧尸没有上来,很多天狼军战士选择回到航母餐桌上去解决午餐。

  午饭过后,林辰将手下五十多名高级军官和三四百名中级军官召集起来。林辰交给军官们一份规模庞大的城墙建筑图纸以及足够的蓝药水,让军官们各自带领自己下辖的战士抓紧时间进行修建。

  这份图纸上标注的不再是直来直去的城墙,而是纵横交错彼此联通的城墙组合。各条城墙之间不但可以在城墙上方自由来去,而且城墙之上还有许多城门洞存在。还有就是,城墙上分布着数不胜数的造型奇特的藏兵房屋。

  “司令,这是传说中的武侯八阵图吗?”沈重阳看着线条繁复的建筑图,瞪大了眼睛说道。

  “呵呵,这虽然不是八阵图原图,却是从八阵图演化而来。城墙成型后,虽然不能产生传说中八阵图的神奇威能,却是对付眼前丧尸的利器。”林辰意味深长地说道。

  “司令,要想在短时间里完成图纸建筑,我们的战士势必要一直吞服蓝药水来补充能量。这......这成本太吓人了吧?”靳然提出了一个关键性问题。

  所有军官们都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现在没有丧尸干扰,可以集中所有战士来按图修建城墙。在全力发挥能力的情况下,一名战士不到10分钟就需要吞服一枚相应等阶的D类蓝药水来补充能量。

  这么算来,一个小时就需要蓝药水上百万枚。如果持续工作到明天早上,岂不是要消耗两千万枚左右的高阶蓝药水?

  只是简单地计算一下,所有将士就不由得被惊呆。就连李英三女也是惊疑不定。

  要知道在众人眼里,高阶蓝药水真的是一种相当珍贵的资源!

  再说了,林辰付出这么多蓝药水来修建面积广阔的复杂城墙,还不是一样要被重炮丧尸砸烂?

  林辰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将士们只看到了修建城墙的巨大消耗,却没有看到战争时的消耗将比修建消耗要大上许多倍。

  暂时来说,包括李英三女在内的所有人都不了解他整个计划精髓所在。

  这个计划的精髓所在是:林辰是用自己储备的红蓝药水来与丧尸的性命进行交换!

  重炮丧尸不是以丧尸的生命为炮弹吗?红衣不是不在乎手下丧尸被重炮丧尸吞噬吗?既然如此,林辰就付出资源修建城墙,让重炮丧尸不停轰炸。而随着轰炸进行,就意味着丧尸在不断地减员!

  天狼军修建的城墙一般能承受重炮丧尸三次炮击才会垮塌。由于城墙上修建了藏兵房屋,只要在重炮丧尸发动炮击时,战士们躲入房屋中,将攻上来的丧尸拒之门外,那么天狼军在第一轮炮击中几乎不会有伤亡。重炮丧尸的炮击只是在帮天狼军清除攻上来的丧尸。

  由于重炮丧尸的攻击间歇至少有三分钟。这三分钟时间里,天狼军战士可以选择加固城墙,也可以选择回撤到后面城墙。

  有了这种战法,丧尸一方即使发动混合战术,天狼军也有了从容躲避的余地。

  当然,红衣在熟悉了人类这种战法后,很可能会让重炮丧尸集群进行分段发射,保持炮击不停顿。

  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天狼军绝对会因此而产生不少伤亡。但比起以前被动挨打的局面,这已经好了太多。林辰还是愿意支付这点伤亡代价的。

  只有经过腥风血雨的熬炼,天狼战士才会百炼成钢!

  以上就是林辰拿出的新计划的核心内涵。

  林辰粗略估计,计划完成时,他世界里的资源大概会少一两成。而天狼军的死亡情况好则是百分之七八,坏则是百分之十几甚至是百分之二十!

  要知道,这即将死去的天狼军战士都是从几十大军当中挑选出来的精兵!

  林辰是要再次‘精中选精’!

  天狼军战士们只要熬过了这一关,他们一个个都将蜕变为末世里绝对的人中龙凤!

  ‘慈不掌兵诚不我欺’!林辰看着开始忙碌的天狼军战士,把心底泛起的怜悯情绪狠狠地压了下去。

  做出如此残酷的战斗计划,林辰心里却没有太多的内疚情绪。末世里人命本来就轻贱如草。一直以来,有幸加入天狼军的战士虽然经历了不少大战,却都是有强力主将和强大变异兽打箭头,有神奇的红蓝药水和精良武器护持,战士们的死伤极为稀少。

  没有经历过令人绝望的战火熬炼,林辰总觉得天狼军战士身上缺了一点什么。

  现在,林辰要借助与魔都丧尸的血战,让所有天狼军战士都接受一场触及灵魂的生死考验,用残酷的血色和死亡来让天狼军彻底蜕变成内心和武力一样强大的钢铁部队!

  只有这样的部队才有资格伴随林辰征战到末世结束!即使他们永远看不到末世结束的那一天,他们也会一起倒在征途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