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71 局势千钧一发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末日之后的华国境内,金都到渭城这一条华国腹心的通衢大道一直是最安全最畅通的道路。

  在天狼军和金都军部的长期经营下,在其他势力有意的帮忙下,这条两千多公里长的大道周围50到100公里范围里稍大型一点的丧尸聚集点都被夷平。沿路还不断有大军进行巡逻防守。

  而道路两旁一定范围里的变异鸟兽群体都接受过渭城变异鸟兽军团的震慑,轻易不敢来骚扰这条路上的一切。

  可以说,这条大道是末日里世人瞩目的‘生命之路’。

  这条路上,金都天狼城到渭城之间的地下线缆工程已经建设完毕。天狼城发出的消息可以直达渭城情报部。

  金都战事刚刚逆转,消息就被天狼军情报部得知。其后天狼军情报部加大了对金都战事的关注程度。

  蓝金城丧尸才开始冰封大江不久,情报部就判断出情况不妙。相关情报立即递到了林辰的案前。

  林辰当即就命令整军。

  果然,不到十分钟,金都军方正式发出的求援信就抵达了。

  “按我先前所部署,第一支救援部队立即出发。大军随后机械化开动,务必在12个小时之内抵达金都投入战场。这次,争取将蓝金城丧尸一举击溃!”林辰眼睛放光地命令道。

  林辰这次这么积极,是因为他看上蓝金城尸群里面几百头七级丧尸的晶核及其七级躯体了。

  这些天来,天狼军一直都没有举行过大的会战。因为随着尸族形成,与丧尸之间的战争损失不再容易受控。大的会战很容易产生大的损伤。所以这段时间天狼军一直是小规模谨慎作战,对丧尸进行零敲碎打,小心地控制着峰西省四周省份的丧尸不要向峰西省扩展。

  这就导致林辰手中收获到七级丧尸晶核不到10粒,躯体不到10具。这让他不能理直气壮地拿出大量的七级红蓝药水来给麾下大将使用。七级红蓝药水只能由少数高层暗中使用。

  这次的金都会战正好给了林辰一个良好的‘发财’机会。最关键的是,这场会战不是他发起的,他是作为救援方投入战场。这样金都方面的损失就算不到他身上。他也不用因此承担心灵上的压力。

  这样的好机会林辰不死死抓住那才是怪了。

  还有就是,林辰还想通过这场战争达到其他一些目的。

  随着林辰一声令下,三百多只变异鹰雕腾空而起。鹰雕背上载着上千名近卫队员和两百多只恢复了原来体型的猴子和狼。

  这是首批救援部队。林雅等主力大将基本上都在其中。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快速赶往金都,对最危险的防守地段进行救援。

  其他10万大军乘坐一千多辆重卡进行机械化赶路。这10万大军无不是六级以上的高手。他们要是徒步赶往金都,或许速度可以比乘车更快。可是徒步奔行10几个小时,消耗的能量可以快速恢复,修复精神却需要时间。为了赶到之后第一时间投入战斗,他们才乘车前往金都。

  飞天的速度远远领先于它的同类,所以林辰没有和飞行编队一起前往。

  林辰快速安排完毕,飞天就腾空而起。

  一声清鸣,飞天扇动翅膀,载着林辰立即消失在远方的云层之中。

  ......

  金都基地。

  这次丧尸攻城的势头特别稳、准、狠。人类这边以前很多行之有效的应对办法都失去了作用。尽管有地形优势,人类与丧尸一方的战损交换比率还是达到了惊人的1比10甚至是1比5!

  从丧尸大举渡江到大举攻击城墙,时间间隔不过二十几分钟。

  随着战争展开,人类战士络绎不绝地死去。

  战争进行不过十分钟,城墙上就多次出现险情。要不是军部命令及时引爆了事先埋藏在城墙前方土地下面的导弹‘地雷’,城墙也许就被攻破了。

  可是,以金都军部现在的底蕴,他们能埋下多少导弹‘地雷’?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是七级浪潮爆发之后第一场人类与丧尸之间的大规模战争。这场战争被星空网要求金都军部全程直播。而金都军部答应了星空网的要求。

  也就是说,这场战争被摆放在全球人类的目光之下,牵动着全球人类的心思!

  看着星空网上蓝金城尸群不同于以往的凶猛有序的攻击,看着金都守御战士的伤亡情况,看着金都城墙不时出现的险情,全球人类都是霍然色变,胆战心惊。

  要知道,受天狼军影响,金都进化者群体的实力是举世公认的强大。可是如今连金都基地都在丧尸的攻势之下表现得如此不堪。很多国家和大型势力都明白,换了自己上去,或许已经开始崩溃了。

  或许只有米国等末世前的世界主要军事强国才能凭借庞大的重型军火储备遏制住丧尸的这种攻势。但是末日前的重型军器毕竟是有数的,可以说是用一点就少一点。

  人类,还会有未来吗?全球人类心里几乎同时产生了悲观情绪。

  突然,金都城墙某段由于伤亡太过惨重,后备队伍没有及时补上,导致那里出现了崩溃危险。指挥战争的尸皇似乎看到了好机会,立即命令十几头七级丧尸压了上去。显然,这头尸皇是想从这里打开金都城墙的缺口!

  这这种守御战中,一旦哪里有了缺口,立即就会引起连锁反应。就像千里江堤一旦哪里溃堤,就会从那里向两边蔓延一样。

  全球人类同时发出惊呼,心里冰凉一片。人们已经开始在心里为金都城千多万幸存人类默哀。

  王司令等人也在航母上观看星空网直播。看到这极度危险的一幕,王司令等人面色惨然地闭上了眼睛。

  他们都没想到形成文明的尸群竟然凶悍到这种地步,比之以前简直是两种生物!

  王司令心里极为不甘。难道最后真要被逼核平金都?不过,那也只是饮鸩止渴而已啊!

  熊平却没有闭眼。他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看着那处危险地带,心里在疯狂呼喊:老大,你再不赶来,就一切都迟了!

  全球人类都死死地看向金都城墙战线即将崩溃的那一段,祈祷上天能降下奇迹逆转这一切。

  就连帝都那位暗中隐藏的君上,也和众多中枢大佬坐在中枢会议室,一起为金都人类祈祷。

  毕竟,君上要的只是至高无上的权利。要是人类都被丧尸灭掉了,他自己一个人当光杆帝王吗?

  “林辰呢?天狼军呢?”中枢一号突然出声。

  “报告最高首长,熊平师团长早就已经向渭城天狼军发出了求援请求。不出意外的话,天狼军援军已经在路上。对了首长,渭城最新消息发回来了。林辰中将已经在半个小时之前就派出了第一支飞行部队。大军正在机械化高速前往金都。他自己乘坐速度最快的骑宠,独自一人最先前往金都。”中枢情报官员赶紧向一号汇报。

  “很好。但愿天狼军的空中部队能够及时赶到吧。即使不能阻挡这段城墙的倒塌,至少也希望他们能遏制住从这里冲进金都基地的尸群。秦上将,立即从麒麟军团抽调10万大军,从四方军团各抽调5万大军,做好出发准备。如果金都最终溃败,你们就尽可能救援更多的人前往峰西或者带回帝都。如果天狼军能够控制及时控制住局势,大军立即前往金都,汇同金都军部和天狼军,争取将蓝金城尸群一举击溃!就以此战,彻底震慑住华国境内的各大尸群!”中枢一号扬起拳头,狠狠地砸在桌子上说道。

  这一次,中枢一号乾纲独断,会议室里没有任何大佬扯后腿提出异议。

  “秦光远遵令!”秦光远霍然起立,敬了一个军礼,快步走出会议室前往军部开始调兵遣将。

  “快看,林辰到了!金都城的转机出现了!”忽然,会议室里有大佬惊呼起来。

  众人从秦光远身上收回视线,再次看向屏幕。

  果然,就在他们说几句话的时间里,金都战场上倾覆在即的城墙地段局势发生了惊天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