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75 秦政欧阳战场炫技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看了看跟随林辰进会议室的秦雯,秦光远灵机一动。

  “雯雯,你想让你爸爸打哪一路啊?”秦光远用开玩笑的语气问雯雯道。

  众人的眼光都看向了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正规少将——秦雯。

  雯雯今年已经九岁。一般情况下,只要情况允许,林辰都会把雯雯带在身边。一则是联络父女感情,二则是给雯雯更多的锻炼机会。所以在战场暂时稳定的情况下,林辰带着雯雯进入了这个会议室。林雅因为要代替林辰指挥,没有前来。

  “爷爷,我们天狼军自然是要打中路呀。只有打中路,我们才能收获到足够的战利品呢。”雯雯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会议室里的人都不由得微笑起来。觉得雯雯这小丫头真有‘当仁不让’的气概。

  林辰也笑着伸手摸了摸雯雯的脑袋。

  “林司令,你的意思是......”秦光远趁势问林辰道。

  “那就让天狼军打中路吧。”林辰随意地回答。

  ......

  天光破晓,金都基地北面城墙上,抵御丧尸攻城的战争仍然进行得如火如荼。

  ‘嗖’‘嗖’‘嗖’

  金都基地内部突然有一百多枚导弹同时升空。导弹群很快爬升到最高点,转弯向着几十公里之外的战场扑去。

  这些导弹里面,林辰友情赞助了20枚。帝都方面支援了00枚。

  ‘轰’‘轰’‘轰’

  城墙下方的广阔战场上,连绵不断地闪过火光爆出巨响。一百多朵小型蘑菇云腾起之后,城墙下方一公里范围之内的丧尸除了少数七级的还在活动,其他丧尸都或是被汽化,或是被炸碎。

  与此同时,城墙上的人类军队也遽然发力,后备军纷纷一拥而上,将攻上城头的丧尸或是杀死,或是赶下城墙。

  指挥丧尸的三大尸皇见到人类导弹毁天灭地的威力,不由得霍然色变。三尸皇急忙命令尸群暂时后撤,以观究竟。

  这就为人类战士腾出了更广的活动范围。

  ‘冲啊’

  早就做好准备的人类大军纷纷从高高的城墙上一跃而下,用最短时间在城墙下组成了坚固阵型。

  中路,是林辰领衔的0万天狼大军。左路,是秦政、欧阳莫邪领衔的帝都30万大军。右路,是杨成国、王昭永领衔的六十万金都军队。

  导弹爆炸的硝烟散去,三头尸皇看到对面人类在城墙下摆出了百万军阵,立即明白人类这是要与它们展开决战。

  三头尸皇冷冷一笑,长啸一声。

  随着尸皇的长啸,几百万丧尸组成阵型,以排山倒海之势压上前去。

  正常情况下,百万人类是绝对挡不住五六百万丧尸大军冲击的。可是人类胜在有先进火器进行辅助,情况又不大一样。

  ‘轰’‘轰’‘轰’

  金都城里万炮齐发,无数炮弹雨点般落进尸群爆炸开来。这些炮弹都是天狼军和帝都军队无偿支援给金都军部的。

  炮弹虽然没有给尸群造成太大伤亡,却炸得丧尸七零八落,阵型松散。

  如果说结成阵型的丧尸战斗力为0的话,松散前冲的尸群战斗力就是或者2,最多不超过3。

  这就让局势变得对人类一方稍微有利。

  丧尸虽然已经形成了文明会了军政,却终究没有合适的工具可以使用。于是,华国军队给世人上了极其生动的一课,教会了世人如何在新形势下与丧尸进行对战。

  ‘轰隆隆’

  不管丧尸阵型多么散乱,几百万丧尸终究还是与人类军阵碰撞上了。

  尸族文明形成之后,人类文明和尸族文明之间的第一场大会战级别的正面对决当即爆发。战场顷刻间变得惨烈无比!

  负责拍摄战场情景上传星空网的摄影师很是忙碌。他们乘坐在飞行坐骑上面,不断切换拍摄角度,要将最真实的战场情景呈现给世人。

  摄影师更多的镜头是给了三路大军的领军者。

  右路没有什么好说的。金都高手虽然众多,却少有出类拔萃到世人瞩目的高手。唯一有点亮色的是‘金雷王子’王聪带着滚滚雷光在尸群中纵横来去,其他高手都是要抱团抵御七级丧尸。

  左路当中,人们最注意的当然是秦政和欧阳莫邪。秦政身上冒着浓浓的琉璃色白光,在尸群中如同光束一样瞬间闪现来去。他所过之处,七级一下的丧尸多数被秒杀。对于不能急切拿下的七级丧尸,秦政都是给这头丧尸快速造成伤势,拉住者头上丧尸的仇恨,然后让这头七级丧尸跟在他屁股后面吃灰。

  他是在尽量发挥自己光速一般的速度优势,最大化地削减丧尸的有生力量。

  秦政的利剑上面白光闪烁。他的光系异能加持在特别炼制的宝剑上面,削丧尸的脖子如同热刀子切牛油。

  可以说,秦政一人就扛下了他所带领队伍所承受压力的一半!

  秦政不但攻击力厉害,他的防御能力也相当梦幻。人们可以通过直播画面清晰地看到,被秦政身上琉璃色白光照射到的丧尸身上都在冒着淡淡的青烟。不一会儿,这头冒青烟丧尸的战斗力就会急速下降。这就给秦政身边的战友提供了更好的杀敌机会。

  看着秦政在战场上的逆天表现,人们纷纷赞叹:果然不愧是一直占据世界战力榜第一的天之骄子!

  比起秦政,左路大军另外一处的欧阳莫邪的战场表现也不遑多让。欧阳莫邪表面上没有秦政那么拉风。欧阳莫邪身周十几米范围飘荡着若有若无的淡淡黑烟。这黑烟看起来似乎是不起眼,但奇怪的是进入黑烟范围的丧尸都会变得神情呆滞,行动缓慢。这些丧尸的战力似乎瞬间下降了一两个大等级!

  而跟随在欧阳莫邪身边的高手却好像不受影响。于是战场上欧阳莫邪那里出现了很奇怪的一幕。欧阳莫邪带着一众高手以略快于散步的速度行走在战线前端,挥舞着利器不紧不慢地收割着一头头丧尸。

  他们的行动看似不快,但实际杀戮效果竟然不输秦政多少。

  人们这才明白,欧阳莫邪的战力榜排名能紧追秦政,那不是没有道理的。

  很明显,欧阳莫邪晋级七级之后,他的黑暗领域已经在向着无形无色的方向转化。现在已经转化到只能看见淡淡黑烟的地步。

  而这个黑暗领域表现出来的最明显的效果就是蒙蔽生物的五感。丧尸也是生物,所以丧尸一旦进入欧阳莫邪的领域范围,也一样要被蒙蔽住。

  看明白欧阳莫邪战场表现隐藏的奥妙之后,世人同样对欧阳莫邪赞不绝口,并为之心惊。

  这场战争结束之后,秦政和欧阳莫邪分别传出了‘光明皇’和‘黑暗帝’这两个举世闻名举世公认的赫赫名声。

  战场范围虽然广阔,但主要范围也就中心的十来公里。这个范围恰好在林辰精神力观察范围之内。

  ‘看’到秦政和欧阳莫邪两人的逆天表现,林辰心里也是暗赞:这两人果然是名不虚传!

  比起一般人,林辰还从前世记忆里知道,秦政和欧阳两人都还没有拿出自己压箱底的本事。

  秦政的终极大招是‘光明审判’。这个大招一出,秦政就会化身太阳,反射无边琉璃光。他身周一定范围里和他同级的生物都会消融。等级不高出他一个大等级的生物也会战力大损。

  欧阳莫邪的终极大招是‘末日吞噬’。这个大招同样是让身周一定范围里的事物消融得渣都不剩。

  这两人终极大招的威力是随着他们的等阶上涨而提升威力。但林辰知道,跨越七级大坎后,他们肯定已经开发出了各自的终极大招。他们现在还在在藏拙,在隐藏底牌。

  可惜了,这两人不能和我站在一起。要是他们和我一路,在我无穷的高阶蓝药水支持下,他们的终极大招可以连发不停,那威力......林辰心里很是遗憾地叹了一口气。

  自然,林辰也明白,他这也只能是想想而已。秦政欧阳两人各自是庞大势力的顶梁柱人物,臣服于林辰的机会近乎为零。

  再说了,就算没有林辰的高阶红药水原液,秦家和欧阳家也会集中财力为这两人炼制补充功力的修真丹药。

  所以林辰这方面的想法也真的是想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