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77 天狼军撑起战局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全球关注下,金都反击战很快持续到中午时分。

  这个时候,人类和丧尸一方的战损都达到了百分之十以上。

  丧尸死亡五六十万,三头丧尸皇基本无感。丧尸虽然形成了文明,却是没有感情的文明。在丧尸的世界里,除了对上位者绝对的服从,就是对进化的无止尽追求。即使丧尸因为产生智慧有了惜命的情感体验,它们也抵抗不了尸皇对它们的强制命令。

  人类一方死亡数量达到10万左右。这让didu军部和金都军部肉痛得跳脚。因为真实算来,由于天狼军的死亡率不到百分之二,多出来的死亡人数就被didu和金都两家平摊了。所以这两家的死亡率基本上都达到了百分之十二以上。

  金都军部领导层心里开始打鼓。他们担心两家援军会撂挑子。天狼军他们倒是不太担心。他们主要担心的是didu援军。

  华国很多高层人物都知道,didu军队虽然建立了五大军团,但只有最为精锐的麒麟军团才是完全被掌握在中枢领导层手中。其他四大军团或多或少地已经被didu的家族势力和其他势力组织渗透。所以中枢绝对不愿意看到麒麟军团在金都战场出现太大的损失。

  而且,战到这个时候,丧尸一方仍是不知疲倦,人类战士一方的精力却开始跟不上。人类的总体战力在缓缓下滑。战场胜负的天平在缓缓地朝丧尸那方倾斜。

  “将军,金都王司令请求与你对话。”林辰刚给柳皇做完疏导,身边有人递给他一台步话机。

  林辰百忙中顺手接过步话机。

  “王司令你好。有什么话请讲。”

  “林司令,你对当前的战局有什么看法?”

  “王司令不是在问我有什么看法,而是在担心didu军方有什么看法吧?”

  “哈哈,林司令果然明察秋毫。这个......我觉得战局不能继续这么持续下去。你看是马上收缩回城墙进行防御作战还是......?”

  “王司令,我不这么认为。一旦收缩回去,我们再没有那么多导弹用来拓展出战场空间。再说,你手中的炮弹也所剩不多了吧?”

  “情况是这样没错。可是,现在的战场局势......我担心......”

  “王司令不用担心。这样,你通告didu和你金都军队,几分钟之后,我天狼军将会从中路前突,把先前三箭齐发的战场态势改为天狼军单独突前。didu军队和金都军队在天狼军两侧起到辅助箭头作用就行。这

  样你们两方都可以有充足的休整时间,你们的死亡率也会大幅下降。”

  林辰的话让步话机那边的王司令大吃一惊。

  “林司令,你......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现在的丧尸......”

  王司令很是震惊。现阶段的丧尸早已不同于以往的丧尸。难道天狼军还有能力像以前那样视百万尸群如无物?林辰他是不是过于膨胀了?

  其实,林辰自然不是过于膨胀。他之所以有这样的信心,是因为新晋阶的柳皇给了他充足的底气。

  生物在七级之前,基本上是一级一天地。而七级之后,则是一阶一天地。别看柳皇只是七级中阶,却已经盖压地球所有生物。

  林辰正是要凭借柳皇的逆天能力,让天狼军在今天的战场上大放异彩。

  “王司令,我不会拿手下兄弟的性命开玩笑。”林辰郑重地回答王司令。

  “好,那我就相信你!林司令,一切都拜托你了。”

  “嗯,你们做好配合准备吧。”

  大约五分钟后,林辰在中路前方再次祭出了状态完好的柳皇。

  这次出现的柳皇与先前已经不太一样。现在的柳皇首先现出了五十米高的巨大本体。漫天柳条挥卷之下,以柳皇为中心,立即出现了一个半径200米左右的巨大空缺!

  这次,柳皇抓捕了七八千头丧尸!

  晋阶到七级中阶的柳皇吞噬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丧尸刚刚被它抓捕到手,就被无数树根刺死。瞬间就有密密麻麻的灰渣和破衣烂衫漫天洒落,看上去极为瘆人。

  指挥战争的尸皇心中大恐,第一时间就命令柳皇周围的丧尸向着柳皇集火。

  这时候柳皇还没消化完毕。它将无数死去丧尸的躯体抛给林辰,立即缩小身体,躲开了绝大部分攻击。

  柳皇扔向林辰的丧尸躯体一接近林辰身周十几米范围,立即消失不见。

  世人不禁再次羡慕林辰手中那个神器药园恐怖的收摄能力。

  柳皇躲开这一轮攻击之后,又现出庞大体型。三根巨大树根支撑下,柳皇连跨几大步,走出空缺,庞大身躯撞入尸群,再次开始抓捕丧尸。

  混乱之中,在漫天柳条遮掩之下,没人能看清楚柳皇其实把七级丧尸的躯体完好地收进了它自己的自体空间里面。

  柳皇是要给林辰储备七级资源。

  当然,柳皇这样做也导致它现在的实力增长很是缓慢。

  七级初阶的时候,柳皇还可以利用六级丧尸的躯体来增长实力。可是进入七级中阶之后,六级丧尸对柳皇的作用已经很小,几乎只能用作能量储备。

  不过饶是这样,也惊破了世人和蓝金城尸皇的胆!

  柳皇打出了空缺,早有准备的天狼军立即全军突前。

  柳皇连续三次前冲,带动天狼军战线向前突进了四五百米。中路大军的主力箭头作用立即凸显,攻击左右两路大军的丧尸纷纷将攻击重心转向了天狼军。

  didu军队和金都军队受到的压力立即减少大半。他们终于能松上一口气,有时间调整阵型,给战士们提供休整机会。

  秦政等人遥望中路前方所向披靡的巨大柳皇,遥望将阵型守护得密不透风的天狼军高手群体以及威猛无比的天狼军变异鸟兽军团,无不在心里给天狼军的战场表现写了一个大大的‘服’字。

  当然,他们对天狼军收获到的战利品也是无比羡慕。

  天狼军前冲七八百米之后,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大。林辰适时命令天狼军就停在现在的位置上与丧尸开始拉锯。

  很自然地,天狼军的死亡率也在缓缓上升。

  不过参战的天狼军战士基本上都经历过魔都征伐战的血火熬炼,都是无惧生死的铁血战士。眼前这点伤亡根本不能让他们感到惧怕。

  时间再次过去半小时,天狼军的总体死亡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三。这时候,左右两路大军终于缓过了气,重新加大了对丧尸的反击力度。

  压力被分担之后,天狼军的伤亡情况终于稳定下来。

  天狼军担纲主力箭头之后,didu军队和金都军队的伤亡数字大幅减少。人类与丧尸一方的战损比率已经提升到了1比15到1比20之间。

  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比率,特别是这是人类在与形成文明的尸族在野战中取得的战果!

  当然,人们心中都明白,之所以有这么逆天的战果,主要作用在于天狼军拥有逆天柳皇和天狼军整体战力太过强悍。

  比起收获到的丧尸躯体,didu军部和金都军部都觉得这场仗就此打到最后其实也不错。

  人类一方觉得不错,丧尸一方却不能接受。

  战到天快黑的时候,丧尸一方终于承受不住,出现了撤退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