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90 对决金刀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在三位绝顶高手的感应中,林辰的气息还是厚而不重。

  虽然是厚而不重,但是林辰气息的深厚程度简直如渊如海,厚得让三位高手心惊肉跳。他们直觉觉得,就算以自己等人如今七级中阶的能量强度,都不能破开林辰六级能量的防御。

  他们的感应结果自然是正确的。这也是林辰没有故意封锁自己的气息才让他们感应到的。而且林辰没有让世界气息外露。要是世界气息外露,那秦政三人就会感觉到什么是‘不可承受之重’。

  林辰落地之后,先是向秦政和欧阳微微点头示意。毕竟半年前他们在金都联手作战过。

  秦政露出阳光般和煦的笑容加以回应。欧阳莫邪也扯了扯了嘴角。

  “周芳,怎么个情况?”林辰问周芳道。

  周芳对林辰的到来是大喜过望。之前她只是按照惯例把情况给总部汇报了过去,没想到林辰竟然亲自前来。显然,林辰对这个金蝶遗迹极为重视。

  她连忙把情况给林辰详细介绍了一番。

  东方胜按捺下心里的一点紧张,略显玩味地看着林辰会怎么反应。

  “东方兄,你真是要100个名额?”

  “不错。林司令,须知我这100个名额并不是从你天狼军手中拿的。我想,这不干天狼军的事吧?”

  林辰微微沉吟了一下。说实话,林辰觉得东方胜的行为其实没有什么错处。只是,因为周芳的缘故,东方胜在某种程度上是与天狼军杠上了。

  要是林辰就此认同东方胜的做法,无异于是当众认怂。特别是外界早就传言他不是七级,开始质疑他战力的时候,林辰退让或许会造成一些不太好的后果。

  “东方兄,我倒是认同我家周芳说的话。如今幸存的人类都极为不易,你何必仗着武力就咄咄逼人?”林辰强自说道。

  “哈哈,林司令,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

  林辰的脸色微微一红。在天狼军的发展历程中,但凡是惹上天狼军的势力不管多少人都是被天狼军杀得人头滚滚血流成河。天狼军那时候可没有考虑到人类极为不易。

  说到底,这何尝不是对自己武力的迷信?

  “东方兄,先前我似乎听见你极为崇尚以力为尊。看来,你是觉得以你和玄龙会的力量,可以理所当然地拿走100个名额了?”林辰不接东方胜的话茬,转而说道。

  “不错。我正是这样认为的。怎么,林司令有不同看法?”

  话赶话之下,双方的谈话方向不可避免地滑向一个结果——手上见真章。

  周围的人都激动起来。连秦政和欧阳两人心里都泛起一丝期待。秦政和欧阳都自觉自己虽然是七级中阶,可是对上林辰仍然没有把握。只要林辰不逼迫他们,他们自然不会轻易出头。

  如今与他们实力相差不大的东方胜愿意代为出手,自然是一件大好事。他们可以借此评估出东方胜和林辰的真实战力。

  “林某没有不同看法。东方兄,看来我们也只好彼此印证一下了。”林辰被赶鸭子上架,只好放出了‘为民做主’的话语。

  “能与久负盛名的林司令印证一下身手,我自然是求之不得。不过,林司令,我们要印证的是人类自身的身手,不关其他生物的事情。林司令要是让你的骑宠和植宠出手,我东方胜也有自知之明,认输就是。这里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东方胜挤兑林辰道。

  在场所有人都暗暗点头。飞天如今明显是七级中阶。柳皇更是早在魔都之战时就进阶到七级中阶。要是这俩参战,那真如东方胜所说,他自己认输才显得光棍。

  “东方胜,你无耻......”周芳立即站出来呵斥东方胜。

  周芳可是知道自家老大多半是真的没有晋级七级。不借助战宠,周芳担心老大会出什么岔子。

  林辰手掌一竖,止住了周芳发言。

  “好。东方兄,林某就不出动伙伴和你印证一下。只是咱们事先得说好,这输了如何,赢了又如何?”林辰缓缓说道。

  “林司令爽快!林司令,其实我很想说如果我输了,玄龙会就放弃所有名额。但是玄龙会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做主的,所以我承诺如果我输了,玄龙会的名额减少到20个。如果我侥幸赢林司令一招半式,我不求别的,只求天狼军不要再对玄龙会的100个名额提出异议即可。林司令,让你见笑了。”东方胜向林辰拱了拱手说道。

  “谈何见笑?东方兄这个提议很公平。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

  “现在就开始。”

  条件谈妥之后,林辰和东方胜各自拉开了距离。林辰手中提着神剑,东方胜手中也出现了巨大的金刀。

  ‘轰’,现场的人立即给林辰和东方胜让出了三四百米直径的决斗场。

  不知不觉中,有人悄无声息地将场面上传星空网。由于林辰自带豪华流量,世界上几乎所有目光都聚集在了这块不大的决斗场上。

  华国帝都,所有重要人物都在紧张地观看这场即将发生的决斗。其中就有那位隐藏得极深极深的君上。这位君上目光烁烁地看着屏幕,心里不知在想什么。

  决斗场上,林辰和东方胜同时进入了战斗状态,做好了战斗准备。

  东方胜身上爆闪起金光和黄光。显然,他用金土系异能给自己加持了厚重的防御。

  林辰身上没有异状发生,但是身周的空气却在微微荡漾。为了避嫌,林辰没有开启柳皇分体防御,但他的防御仍然有四重——五行领域、空间壁垒、精神壁垒、七级基因铠甲。

  整个看来,林辰对东方胜很是重视。

  当然,林辰是不得不重视。林辰的实际战力虽然达到七级上阶,但是真实等级毕竟比东方胜低了两阶,而且中间还隔着一个大等级。东方胜的技击经验熟极而流,他手中的金刀也是迄今为止遗迹出品中最好的修真武器,已经足以击破林辰的防御。

  “林司令,接招。”

  东方胜一声断喝,手中金刀似乎微微动了一下,又似乎没有动。但是一道耀眼的刀光似乎斩破了天地,瞬间直逼林辰的身体。

  林辰的精神高度集中,一下子看破了刀光轨迹。他的身体轻轻一晃,就闪开了刀光。

  ‘轰’

  刀光击打在地上,瞬间爆出一条长十几米宽一两米的深坑。地面上烟尘大起。

  、

  就这么简单的一记刀罡,就惊得世界上大多数高手脸青唇白。

  “来而不往非礼也!”林辰也是一扬手,一记剑罡离剑飞出,飞袭东方胜。

  这道剑罡同样被东方胜躲过。但是人们明显可以看出,比起林辰的轻盈,东方胜躲闪剑罡的动作似乎稍显狼狈。

  显然,在身体机动力上,东方胜不如林辰!

  稍稍一顿之后,林辰和东方胜同时纵身向对方飞扑。

  ‘嚓’

  刀剑交击之声响过,两人各自错开。

  这次,林辰的身形前窜两三米后就稳稳站住。而东方胜却窜出七八米之后才稳住身形。

  在力度上,又是林辰稍胜一筹。

  两人迅速转身面对对方。这时候林辰的脸上还是一片平静。而东方胜的脸上却很是严肃。

  简单地两次交手,东方胜已经明白,他,不如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