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97 拒不承认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金蝶遗迹主峰之上,探索主峰的高手们陆续走出自己势力打开的宫殿,渐渐汇聚到最高处主殿前面的广场地面。

  众人都能感应出主殿大门上笼罩着厚重无比的能量层。

  “林司令,你的三次优先权还没有使用过一次。这最好的东西肯定都在主殿里。看来这次你是要发了。”秦政用开玩笑的语气对林辰说道。

  其他人很是认同秦政的话,都用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看向林辰。他们都觉得林辰肯定没有发现他们各自都得到了什么东西。可是在主殿里面,他们得到的东西再也躲不过林辰的目光。偏偏最好的东西又是在主殿里。

  迎着众人的目光,林辰轻轻摇头。

  “各位,你们以为我对你们的收获都不了解是吗?不,你们错了。你们每个人得到的东西我都清楚。我提出的五公里监控范围绝不是瞎说的。”林辰很是悠然地说道。

  众人全部都是一愣。真的假的?林辰他真没有吹牛?谁可以给他证明?

  “什么?每个人得到的东西他都清楚?那,银盘的事情他知道吗?”东方胜闻言,心里不由得一沉。

  这一刻,东方胜拼命地祈祷林辰是在吹牛。不然的话,林辰肯定要向他索取银盘。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林辰接下来说出来的话清楚地表明,他真的没有吹牛。林辰的话也击破了东方胜心里的侥幸。

  “先前的探索过程中我之所以一直没有行使优先权,是因为你们得到的东西虽然价值很高,却不足以让我动心。不过,在探索最后的次级宫殿群时,你们当中有人得到了我能够看上眼的东西。所以......”林辰缓缓说道。

  “所以,你现在就要行使一次你的优先权?”秦政略显紧张地代替林辰说出了打算。

  秦政生怕林辰是看上了自己得到的东西。虽然事先已经讲好了游戏规则,可是将已经吞下肚子的肉再吐出来,对于超级高手来说还是很伤面子的。

  同样的,其他高手的神情也很紧张。他们担心那个不幸的人是自己。

  “林司令,我看主殿就在前面。主殿里面的东西肯定比次级宫殿里面的东西好太多。说不定主殿里面随便一件东西都要比次级宫殿里最好的东西还要好。你现在就行使优先权,不怕等会会后悔吗?”东方胜劝解林辰道。

  不知道为什么,东方胜这时候的直觉相当强烈。他觉得他得到的那个银盘多半在这个遗迹里是最贵重的。最重要的是,他觉得那个银盘是空间储物重宝。而且,他感觉到林辰看上的目标也是银盘无疑。所以他想让林辰打消现在就行使优先权的这个想法。

  然而,东方胜的期望终究是落空了。

  “东方兄,我保证不会后悔。东方兄,实不相瞒,我看上的东西此刻就躺在你的储物戒指里。”林辰转身目视东方胜,轻声说道。

  ‘啊’

  众人同时愕然。随即,所有人都面带同情地看向东方胜。

  没被林辰选中的人自是一身轻松,同时他们对什么东西值得让林辰行使优先权很是好奇。而玄龙会的四个人却是皱紧了眉头。

  东方胜的心脏剧烈跳动了一下。他毫无理由地知道,林辰说的东西必定是银盘。

  此刻,他终于相信了林辰的精神力观察范围在这遗迹里没有受到限制。银盘的事情绝对不是他身边这三个人透露出去的。因为,从得到银盘开始,他身边的三个人就一直没有离开他两米范围。这三人的一举一动也一直在他的监控之下。

  这一切真的是林辰自己亲眼‘看’到的。

  面对林辰的强势,东方胜心里升起了浓浓的屈辱感。因为,他是末日前的武者宗师,现在也是顶天立地的一代豪雄。

  “林司令,你看上了我得到的什么东西不妨直说?”东方胜怀着最后一丝侥幸心理说道。

  “东方兄,你真要我直说?”林辰不愿意让太多人知道银盘的事情,话语里略有犹豫。

  “是的,请直说。”东方胜坚持道。

  “东方兄,我要的东西是你刚从那座宫殿里得到的特殊物品。”林辰指着不远处那座玄龙会刚探索完毕的次级宫殿说道。

  东方胜终于确定,林辰所指必是银盘无疑。他的心瞬间沉到了谷底。

  众人看到东方胜的反应,立即知道东方胜确实得到了不一般的东西。到了这个地步,林辰还在掩饰着不透露到底是什么东西,这让秦政等人心里的好奇越来越重。

  “林司令,实话给你说,我并没有从刚才那座宫殿里得到什么特殊东西。都是和前面那些宫殿里差不多的秘籍类。”东方胜一咬牙,死不承认。

  “坏了!”林辰的心里顿时一沉。

  林辰没想到事情真的发展到他不愿意看到的地步。看东方胜的样子,是怎么都不会主动交出银盘的。也是,毕竟是‘宝物动人心’。而且,东方胜的武者骄傲以及他背后势力也在支持着东方胜不会轻易向林辰屈服。

  “东方兄,咱们明人不说暗话。你把那件东西交给我,我承诺,我把我还剩下的两次优先权转让给你。也就是说,进入主殿后,你可以先任意挑选两件东西。各位,你们的意思如何?”林辰看了东方胜一眼,转向秦政等人说道。

  为了安稳地得到破界传送阵盘,林辰可谓是做出了最大的让步。

  “这个可以。”秦政等人点头认可。反正对他们来说,结果都是一样的。

  “林司令,我也很想得到你的两次优先权。只是很可惜,我真的没有得到什么特殊物品。”东方胜还是坚持原来的说法。

  林辰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此时他暗暗庆幸自己先来到主殿广场抽时间给周芳传音做了交待。要知道,为了把空间之力扩散到整个遗迹,他在短短十几秒钟里就消耗了成千上万吨五级资源。

  现在,这些提前安排的后手就要派上用场了。

  “东方兄,既然你抵死不认,那我也只好得罪了。东方兄,我现在就要求你倒出你空间戒指里所有东西让我挑选。”林辰面罩寒霜,强势无比地说道。

  东方胜四人立即摆出了戒备状态。场面上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林司令,你休要欺人太甚!”东方胜怒气冲冲地说道。

  “东方胜,我何来欺人太甚之说?这是大家早就讲好的规则。我不过是按照规则行事而已。怎么,东方胜,面对宝物,你就丢弃了武者的尊严和骄傲,要食言而肥吗?”林辰干脆撕破面皮,直呼东方胜的名字,讥嘲地说道。

  东方胜心里被林辰的话语刺得一痛,面皮当即涨红。可是,他终究还是不愿意交出银盘。他认为银盘将会是自己的一大机缘。为了保全机缘,他暂时连面子都顾不上了。

  空间戒指的使用限制东方胜是知道的。只要他自己不愿意,地球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得到他空间戒指里面任何东西。这也是东方胜面对林辰的逼迫却一直有恃无恐的原因。

  “林辰,我已经说了,我没有得到特殊物品。你休要仗势欺人!”东方胜也是恼羞成怒,直呼林辰的名字说道。

  场面上的形势一下子剑拔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