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04 诸事完备,开启传送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从庞大资源的感慨中清醒过来后,林雅迅速发现了其他事情。她发现柳皇的等阶竟然已经达到了七级上阶顶峰,而柳皇空间里的红蓝药水等阶最高的也是七级上阶。她不由得大吃一惊。

  “哥,这些七级上阶药水是怎么回事啊?难道你这次外出猎杀到了七级上阶海兽?可是这也不对啊。现在哪里有这么多七级上阶的生物?大洋里生物的进化速度有这么快吗?”林雅一摸柳皇躯体,取出一把七级上阶的红蓝药水,不可置信地说道。

  林辰对林雅的疑问只是笑而不语。

  他前些日子外出,不仅仅是为天狼军准备后续的资源,他还做了其他事情。他先是把无数海兽躯体的能量转化成世界之力,然后用世界之力把柳皇的等阶推升到七级上阶。他再用无数海兽躯体把柳皇提升到七级上阶并分出了足够的七级上阶分体。

  柳皇晋阶到七级上阶,当然能制造出七级上阶的红药水。至于七级上阶的蓝药水,那是用世界之力进行转化的。所以这一批七级上阶蓝药水的内在质量相当的高。

  这些动作让林辰消耗了无以计数的海兽躯体。不然的话,柳皇空间里的海兽肉储备还会多出几十倍。

  常人可不知道,林辰伙同海豚王这次把大西洋海兽杀得有多惨!

  不是林辰不想把柳皇推升到八级初阶甚至更高,实在是因为柳皇后面的晋级需要的能量太过于巨大,林辰实在是力不从心了。难道让林辰继续在地球上停留上半年一年?

  这一世,地球的发展历程大大加快,林辰不敢继续等下去了。他必须尽早解决自己不能晋级的问题。

  当然,红蓝药水都涉及到林辰最大的秘密,林辰暂时还不想给林雅讲这些。

  于是,林辰在林雅心里越发神秘莫测了。

  “雅雅,这些七级中阶和七级上阶的红蓝药水一定要限制使用。”林辰没有给林雅解释,也没有忘记给林雅这么交待了一声。

  林雅默默地点了点头。

  “好了。你这里就这样。我要去给其他人作交待了。”林辰替换了保护林雅的柳皇分体之后说道。

  ......

  一天之后,渭城之外的一座山上,林辰和林雅依依惜别。

  按照林辰的吩咐,只有林雅一人来给林辰送行。李英等人知道情况后,一直在伤心难过和担心。林辰怕她们前来会更增加离情别绪。

  “哥,你真的不亲自和爸妈说吗?”林雅犹豫地说道。

  “不了。我受不了老妈的眼泪。雅雅,虽然风语会不时用我的面貌出现在内城,可是他毕竟不能代表我在外界活动。外界迟早会发现其中蹊跷。以后,渭城的一切就交给你了。”林辰做了最后的交代。

  “哥,你放心吧。哥,你一定要保重啊。”林雅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嗯,我会的。雅雅,哥这就走了。”

  林辰一咬牙,瞬间发动瞬移,身形消失不见。

  林雅看着空荡荡的原地,眼泪终于滴落。她不知道哥哥到哪里去了,也不知道哥哥做什么去了。她只能在心里默默地为哥哥祈祷,祈祷哥哥能平安顺遂。

  呆立良久,林雅终于带着在山下等候的护卫部队离开。

  林雅走远了以后,林辰的身影从附近的山峰上显现出来。他没有当着林雅的面发动传送阵盘。他不想让妹妹知道他已经离开了地球。

  遥望了一会渭城方向,林辰离开山顶,进入了一个深深的山洞,然后取出了破界传送阵盘。

  “种子,交给你了。”林辰将阵盘放在地上,双脚踏了上去。

  “主人,你就放心吧。”种子大包大揽地说道。

  为了防止出现万一,还在大西洋时,林辰就用无数海兽躯体的生物能量把种子的世界面积增加到了二十万平方公里以上。所以种子的能量是相对充足的。

  随着种子的世界之力注入阵盘,阵盘开始闪烁耀眼银光。银光越来越盛,渐渐不能目视。

  幸好林辰事先就猜到传送时必有异象产生。他询问种子后,得知在山洞里不会影响传送,就选择了这个密闭山洞。

  银盘四周的空气开始荡漾,空间渐渐扭曲。当空间扭曲达到某种程度时,林辰的身形一晃,随即消失不见。

  ......

  浩瀚宇宙中,存在着一个其大无边的‘玄真世界’。

  玄真世界某处一座不知名的高山上,密布着座座高大威严的宫殿式建筑。这些宫殿式建筑的样式都大同小异。

  在山顶最高处,平放着一个直径一两公里厚一把多米的巨大银盘。银盘中心有一座通天高塔。这座高塔的样式类似地球上的信号塔。

  实际上,这座高塔也真的是信号塔。它时时刻刻都在接收着遥远地方的不知名信号以及向外发射着无数信号。

  某一座宫殿里突然响起类似于地球华国古代汉语的说话声。

  “报,紫薇、归尘、离耀方位的结界出现了瞬间的异常波动。疑似有人冲破了封锁‘遗弃世界’的封天结界。”一把男声说道。

  “哈哈,风骏,你是不是出现幻觉了?遗弃世界只是一个被我们修真大联盟封锁起来的无灵之地。要不是前方战线吃紧,极度缺少低级炮灰,你以为上面会把心思花费在废弃之地吗?就算遗弃世界的人发展到他们世界允许的极限,都不可能拥有冲破封天结界的能力。”另一把男声嘲讽地说道。

  “是啊风骏。你就不要节外生枝了。对遗弃世界这一纪的考验还没到中期呢。我们好不容易才避开上前线的命运,争取到了在这里服役监控遗弃世界的机会。你是嫌自己过得太清闲了吗?”又一把男声符合着说道。

  监控员风骏尴尬地咧了咧嘴。他刚才在监天仪上确实看得很清楚,是封天结界被突破的征象无疑。那两个人想必心里也很明白。他们那样说不过是懒得行动罢了。毕竟坐一趟巡天舰前去检修一次就至少要浪费一个月时间。这一个月里还是在空旷无垠的宇宙空间里航行,一点消遣都没有。哪里比得上舒服地呆在这里,舒服地精修自己的功力?

  再一个就是,封天结界笼罩的范围是那么大,哪里出现一点小问题都是可以理解的。就算里面有人能够侥幸地冲出来,他在修真世界里也是多半连小虾米都算不上,掀不起多大的浪花。

  这么一想,风骏也平静下来,不再去管刚才出现的空间波动。

  ......

  林辰在世界之力的包裹下,悠闲地欣赏着四周出现的多姿多彩光怪陆离的光线。他这时候正在以不知道比光速快了多少倍的速度在宇宙里进行位移。

  空间传送中根本看不清宇宙的具体情形,只能看见无数神奇的光彩变幻。林辰甚至连自身有没有在移动都感觉不到。

  突然,林辰的身形剧烈地一震。随即,有极其极其细微的空间之力突破了世界之力的防护,压迫在了林辰身上。

  这丝空间之力虽然细微至极,可是对林辰来说却不啻于泰山压身!林辰自身的四重防御瞬间被挤压得粉碎,身上的七级基因铠甲也开始出现破碎迹象。

  虚空里没有声音,林辰却似乎听到了自己浑身骨骼被压碎的‘咯吱’声。他的嘴角不停地有鲜血流淌。

  “种子,怎么回事?!”勉力抬手抹去嘴角的血液,林辰难得地出现了惊慌失措的情绪。

  他一边狂吞最高级别的红蓝药水,一边狂运浑身能量抵挡空间挤压,并且还向种子发出了询问。

  在这暗黑无边的宇宙虚空,林辰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类这种生物到底有多么渺小。

  “主人不要惊慌。我事先没想到在距离地球这么远的深空竟然有一层厚重的空间屏障存在。与空间屏障的冲突导致我输出的能量突然减弱,才让你受到了影响。现在我已经开始加大输出,影响马上就会消除掉。”种子传来短促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