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17 即将行动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初次拿到灵石时,种子对灵石里面的实质能量垂诞欲滴。林辰与种子协商之后,还是决定先由林辰自己吸收。只有林辰的修炼等级上去了,才能更好地去获得更多的灵石。

  可是林辰一吸收,才发现他的身体就像是无底洞一样。本来,在林辰救下唐开海获得一点无形功德,精神上获得瞬间顿悟的时候,他的等级就已经接近了炼气六层中阶。要是其他修士,说不定消耗半块灵石就可以破阶。可是林辰把六块灵石都吸收完了,才堪堪抵达瓶颈。

  无奈之下,林辰只得找唐开海想办法。

  他很快就见到了唐开海。

  “林仙师好。仙师静修六天,想必修为又有精进。真是可喜可贺。”唐开海笑容满面地说道。

  林辰微微点了点头。

  “仙师此来,不知对开海有何教诲?”唐开海问道。

  “谈不上教诲。我此来是想和二皇子商量一下,不知二皇子能否把我下个月的供奉额度提前给我。如果不方便的话,只给灵石也行。”林辰淡淡地说道。

  “下个月的供奉额度?呃,这个没问题。仙师不要其他资源,只要灵石。难道仙师是要破阶了?”唐开海面带喜色地问道。

  “是这样的。”林辰给了唐开海一个肯定的答案。

  “太好了!”唐开海喜色更甚。

  “二皇子为何这般作态?”林辰有些奇怪地说道。

  “仙师有所不知。今日皇城有消息传来,我大哥可能不日之间就会对父皇有不孝之举。我们必须制止他的行动。所以很可能很快就要劳动仙师。仙师在这个时候破阶,我们行动成功的把握势必又要增加几分。”唐开海解释道。

  林辰颔首,表示明白。

  “对了,林仙师,你这次破阶大约需要多少时间?”唐开海突然问道。

  唐开海生怕林辰破阶需要的时间太长,赶不上这次行动。

  “只要灵石足够,半天时间足以。”林辰淡淡地说道。

  “如此甚好。不出意外的话,我们的行动将在三天之后开始。仙师,我现在就把灵石给你。祝仙师破阶顺利。”唐开海拿出一堆灵石推给林辰说道。

  “二皇子,只要六块便可。”林辰看着案桌上12块灵石,虽然很想全要,但还是装着云淡云清。

  “仙师请勿误会。这12块灵石并不算在你的日常供奉里面。这算是我提前支付给你的行动报酬。”唐开海说道。

  “哦?按照惯例,不是要行动成功之后才给付行动报酬的吗?”林辰顺口问道。

  “仙师,我相信这次你必定不会让我失望。”唐开海很是肯定地说道。“既如此,我手下便是。行动之前通知我一声就行。”林辰不再客气,一拂袖,收起了灵石。

  来到修真界这么多天,林辰对修士、对灵力已经有了很强的认识。他认识到自己在修真界的同类修士中仍然像是在地球上同类能力者中独树一帜。在地球上他可以越一个大等级而战,那么在这里就仍然没太大问题。

  据说紫云国皇城最强的修士是一位来自沧海宫专责守护皇室的的炼气七层初阶的修士。林辰自忖自己即使不能拿下他,也能在他手下保持不败。

  至于法器短缺的问题,林辰也不是太过于担心。这几天练功闲暇时,林辰好好地研究了一下手中银剑,发掘出了银剑更多功能。他有信心以一剑破万器。

  “二皇子,林某暂时告退。”收起灵石,林辰提出告辞。

  “林仙师!”唐开海突然喊住林辰。

  林辰停步,目视唐开海。

  “林仙师,如果开海能够顺利登位,必将善待紫云国百姓,让百姓安居乐业,让紫云国日渐繁盛。”唐开海郑重地说道。

  在唐开海想来,林辰既然以修道德为主,肯定对他在这方面寄予了很大期望。为了让林辰这个重要主战力全力发挥,唐开海才如此许诺。他的言外之意不外乎是只要他继位大统,就能给林辰带来天大功德。

  “二皇子,我自然是信得过你的。若不是因为你宅心仁厚,你以为我会答应做你的大供奉吗?”林辰道貌岸然地说道。

  “林仙师,开海还可以答应你,如果开海继位,必将打开国库,让仙师任选三件宝物以作酬谢。”唐开海再次价码。

  “那些凡俗宝物对我等修士有何作用?”林辰有些不以为然地说道。

  “仙师缪矣。我紫云国唐家毕竟是修真家族,源远流长。国库里不仅有凡俗黄白之物,其实还有专门的修真奇物库房。那些修真奇物虽然大多数被拿到沧海宫去孝敬给了老祖宗,但还有不少看上去平淡无奇却又古怪至极的东西。或许仙师就能慧眼识珠,从中发现一两件了不起的宝物呢。”唐开海说道。

  “是吗?”林辰心中不由得一动。

  林辰从修真典籍中已经知道,但凡神物,大多自晦。但是基本上没有神物能逃过种子的鉴定。种子的世界之力虽然不方便探出林辰体外,林辰只要把东西拿在手上,种子照样可以迅速鉴定。

  凭着这个依仗,说不定他真能在国库中发现好东西呢。

  “开海不敢对仙师妄言。开海还承诺,一旦功成,将给仙师追加不下于两百块的灵石!”唐开海再次肯定了自己所说,并答应大幅度追加酬劳。

  “那行吧。”

  林辰无可无不可地点了点头,告辞离去。

  唐开海看着林辰离去的背影,兴奋地握了握拳。他看得出来,在他许诺的丰厚报酬刺激下,林仙师的战意已经被完全激发出来了。

  据唐开海安排在皇城的卧底传来的消息,唐开山已经花费巨大代价买通了皇家供奉堂所有供奉。那些皇家供奉将在接下来的宫廷之变中置身事外。

  此次宫廷之变,凡人军士根本不适合大规模参与。能参与进去的只有修士力量。在林辰没有加入二皇子府之前,唐开海或许还有些底气不足。毕竟大皇子府供奉的修士明显强于他府上供奉的修士。而且还是在大皇子的老巢作战。

  现在有了林仙师这张主力王牌,唐开海已经是胜券在握。

  三天时间转瞬即过。

  林辰在得到足够灵石之后,只用了两个时辰,消耗两块灵石就突破到炼气六层中阶。突破这个小台阶之后,林辰察觉到自身的灵力更加凝实,身体灵力蕴藏量也增加了一半左右。

  继续吸收了三块灵石,林辰补上了身体因为等阶上升出现的灵力空缺。剩下的七块灵石林辰全部给了种子吞噬。

  对林辰来说,把灵石给种子吞噬比留在身上要好得多。反正下品灵石里面还有很多杂质存在。经过种子提纯后,反馈给他的灵力就是这世界上最上乘品质的灵力。

  种子瞬间吞噬完毕。从世界面积上虽然没有明显增长,还是一百多平方公里,但是精气神与种子融为一体的林辰却知道,种子世界里的灵力浓度明显比外界高一些了。

  这样子的种子世界给林辰补充灵力的时候将更加高效。只可惜种子还处在初级的初阶阶段,只能时不时地给林辰补充一些灵力消耗,却不能让林辰以之修炼。

  还是要努力弄到更多的灵石才行啊。林辰心里感叹。

  他不由得期待唐开海的行动早一点展开。这次行动,他务必要让唐开海成功。

  接下来两天,林辰开始钻研一些比较简单实用的小术法。他认识到,只要有深厚灵力打底,就是小术法也可以在斗战中发挥出大作用。那些大型的术法不是不好,只是林辰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去进行专研。

  除了研究小型术法之外,林辰还粗粗研究了一下炼丹炼器制符制阵。可惜都因为相关资源太少而不得寸进。

  使用来自地球的资源进行研究,只能得其形而不能得其神。林辰最终只得作罢。

  虽然在成品上没有收获,林辰相关方面的知识却融会贯通了不少。现在的他基本上脱离了修真小白阶段,进入了修真新手阶段,言行举止之间不会再轻易被人看出蹊跷。

  第四日,唐开海终于敲开了林辰静室之门,给林辰带来了行动任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