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30 综合形势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从青云星返回地球,触动空间封印的时候,封印波动引起了玄真世界设置在封印不远处的监控设施的剧烈反应。

  玄真世界一颗未知星球的一座大山上,庞大的监天仪银盘依旧威严耸立。

  监天仪下方的宫殿群里,有一座宫殿里面的信号接收仪忽然急促鸣叫。

  负责看守这部接收仪的修士正好又是风骏。林辰在一年多前冲破封天结界时引起的结界波动就是被风骏所察觉。只是当时所有修士都没有将之当回事。

  这次林辰返回地球,结界波动又被风骏发现。

  “不好!事情大条了!”风骏解读了信号后,忽然惊声叫了起来。

  “风骏,你又在大惊小怪干什么?”旁边有修士不满地问道。

  “是啊风骏。这结界哪天不莫名其妙的鬼叫几下。分析之后基本上都没有大事发生,大多是流浪星体偶然撞击而已。”有人跟着说道。

  “各位,这次真的不是小事。这次是有未知生物突破封天结界,进入遗弃世界去了!”风骏脸色严肃地说道。

  “什么?你确信?”宫殿里所有人都惊得站了起来。

  “还能有假咋的?这么大的事情我敢开玩笑吗?刚才的信息已经被监控玉简记录,你们大可自己拿去解读。”风骏举起手中玉简说道。

  事关重大,宫殿里所有人一一拿过玉简解读信息。每个人解读完毕后,都是心情沉重的样子。

  “还等什么呢?马上向联盟总部上报情况。负责巡查的人也马上前往破界地点,回溯现场情况。也真是倒霉,这样严重的情况居然发生在我们的监控范围。”领班修士开口说道。

  众人一起点头,立即各自行动起来。

  上次林辰冲出遗弃世界,之所以没有引起这些监控修士的重视,固然是因为这些修士想偷懒,但主要原因是从里面出来的生物普遍不强,对修真界几乎没有任何威胁。但是这从外部进入遗弃世界,问题就严重多了。谁知道进去的生物到底有多强?别的不说,在场的修士最高修为有达到金丹修为的。然而就算金丹修士也不能瞬间突破封天结界进入遗弃世界。

  也就是说,进去的修士最低都是元婴修士!

  元婴修士进入遗弃世界,简直比虎入羊群还要夸张。元婴修士进入遗弃世界,固然会受到里面天地意识的压制不能使出超出炼气期的能力,但是他随身携带的灵石可以支持他的法宝瞬间爆发威力,让遗弃世界的天地意识都来不及反应。所以元婴修士可以轻而易举地颠覆里面任何一个凡人星球。

  封天结界里的凡人星球虽然不起眼,价值也不大,但是它却是玄真大世界的要地之一。它是玄真大世界修真大联盟后备基础兵源来源地。

  每过十万年,大联盟就会给里面的凡人来一次强制性的生死考验。渡不过考验的星球就会生灵灭绝,然后在大联盟的引导下开始进入下一纪的繁衍过程。

  如果遗弃世界遭到破坏,对联盟的长远大计将会造成沉重打击。到时候负责监控的修士恐怕个个都逃不了严刑峻法。

  这就是这些修士如此惊慌的原因。

  很快,一道加密信息持续不断地向着玄真大世界中心飞去。同时,一艘巡天舰满载金丹以上的修士向着出事方位破空而去。

  因为事情太过紧急,巡天舰不惜耗费大量高品灵石,直接向着出事方位开启了随机传送,以求在最短时间里赶到出事地点。

  已经降落在地球上的林辰可不知道,种子凭世界之力突破封天结界回到地球,竟然让监控中心产生了如此巨大的误会,搞得偌大的监控中心鸡毛鸭血。

  ......

  遗弃世界,地球。

  自从一年多以前,林辰离开地球之后,渭城的行动无形之中收束了很多。天狼军在对外出击一事上无形中保守了很多。

  哥哥林辰不在,林雅执政一切以谨慎为上,不再让天狼军肆无忌惮地想打哪里就打哪里。天狼军的出击范围一般都不超出峰西省范围一百公里。风语时时以林辰的面孔在内城里面晃荡一下,暗中也加强了对基因强化者的培养,也加强了对其他基因强化者的监控。

  总的来说,林辰离开之后,天狼军表面如常,实际上是外松内紧。

  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外界终于有有心人察觉到一些蛛丝马迹。

  帝都那位君上和小主经过商量之后,大胆猜测林辰已经前往不知名的地方晋级去了。他们认为经常在渭城内城出现的那个林辰多半是假货。要不然林辰为什么有半年时间都不外出征战?

  类似风语那样可以幻形的能力者,在君上的组织里也是有存在的。

  还有就是,天狼军的活动虽然看起来很正常,但是还是被君上组织里的情报人员分析出来与以前的不同。两者互相联系,他们做出了林辰已经不在渭城的猜测。

  彼时,尸族的力量越发强大,开始步步压缩人类的生存范围。整个人类社会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海族也开始大肆侵犯人类的瀕海地带,人类向着内陆地带不断撤退。

  最为明显的是鲁都军区的巨型基地由于距离海边太近,遭到了黑龙几次骚扰。他们付出巨大牺牲才把黑龙赶走。鲁都基地因为被迫向着内陆转移。

  人类的形势如此严峻,君上的组织自然不适合对渭城采取大行动。但他们也没有放弃对天狼军的试探。

  林辰离开地球七个月左右时,秦政和欧阳莫邪几乎同时到达七级上阶。欧阳莫邪不知被君上用什么条件打动,竟然带队来到渭城,提出要与林辰以武会友印证能力。

  欧阳莫邪的到来给渭城少数几个知道内情的高层造成了巨大的心里压力。因为他们当中暂时还没有人突破到七级上阶。他们生怕林辰失踪的事情露馅,还有就是如果渭城没有人能敌住欧阳莫邪话,渭城的声威会受到影响。

  为难时刻,林雅挺身而出,迎战欧阳莫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