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32 林雅不怕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黑龙对征伐行动没有做丝毫隐瞒。

  当庞大的水云卷带着众多海族从高空掠过时,第一时间就被人类的探子传上了星空网。

  初时,人们看到黑龙的前进方向,还以为黑龙是冲着魔都尸族而去的。没想到黑龙对驻扎在长洲地段的尸族看都没看一眼,直接从高空掠过了黑风山。然后人们又以为黑龙要征伐金都。整个金都顿时风声鹤唳,无数晶能武器开始对准了高空的海族。

  然而海族部队却越过了金都基地继续西进。

  “海族针对的是渭城!”人们立即反应过来。

  人们都还记得,一年多以前就是林辰在碧海城让黑龙受到了羞辱,吃了个暗亏。

  看着星空网上海族那杀气腾腾的样子,很多人都在心里为渭城捏了一把汗。当然,也有少数对渭城心怀不轨的人心中暗喜。这部分人巴不得天狼军吃上一个大亏,然后实力大减,从而可以被他们鱼肉。

  天狼军情报部也在第一时间判断出了黑龙的是冲着渭城而来。天狼军立即行动了起来。所有普通民众立即被勒令进入坚固的地下建筑进行躲避。

  这些地下建筑是这些年来陆续修建起来的,是渭城行政部门居安思危的体现。当时林辰虽然觉得不以为然,但也没有反对。反正搞这些地下建筑也花不了他多少资源。没想到现在这些地下建筑竟然真的派上了用场。

  至于那些能力者,属于天狼军系列的自然各有安排。天狼军战士或者是上城墙防守,或者是操纵着晶能武器对空进行警戒。

  在林辰离开地球期间,更强悍的晶能枪已经被制造出来,连晶能炮也研制了出来。没有了林辰做复制,渭城方面只得向中枢科研所高价购买了制造技术。

  大型晶能武器虽然很是笨重,不方便在战场上灵活使用,但是它却是很好的守御武器。正是大型晶能武器的出现,才使得人类没有在尸族的节节进逼之下一败涂地。

  当黑龙携带海族离开海洋向着渭城方向前进的时候,也正是林辰心里感到压抑的时候。

  海族部队离开金都一个多小时之后就进入了峰西省范围。

  在省界上空,林雅带着天狼军一众已经达到七级可以腾空的人类高手和众多变异兽堵住了黑龙的去路。

  林雅站在飞天背上,在狼王的护卫之上前出了一些距离。

  “黑龙皇,你不在海洋里好好呆着,跑到离海这么远的地方来干什么?”林雅扬声喝道。

  “呵呵,你问我到此来干什么?小丫头,你装什么傻?你那个叫林辰的哥哥在哪里?叫他出来!”黑龙口吐人言,声若铜钟,震动天地。

  “黑龙果然是找林辰算账来了。”星空网上人们都这样评说。

  “这下可好,林辰肯定要出来了吧?他到底有没有晋级,这下终于可以知道了。”很多地方的很多人都在这样思忖。

  “黑龙皇,你有必要这么小气吗?上次你也没吃多大的亏,犯的着这样兴师动众地来找场子吗?”林雅揶揄地说道。

  “小丫头好利的嘴。我且不与你多言。待你成为我口中食时,你就会见识到我海族大军的厉害!”

  黑龙不再追问林辰的事情。它身上的气势忽然大涨。

  天狼军这边立即做好了戒备,准备接战。

  然而黑龙身上的气势却好像无止境地在上涨。渐渐地,天狼军这边所有人与变异兽都感受到了沉重的压力。

  “它已经进入八级!”天狼军这边所有人同时大惊。

  众所周知,七级以后是一阶一个坎。上一阶的高手往往可以战胜三个以上的下一阶的对手。一般说来很难有人有能力越阶而战。

  而七级以上再跨越一个大等级,那战力的增长更是无法想象。要不然黑龙也不能单凭八级气势就把一众天狼军高手压制得暗暗心惊。

  气势受到压制,天狼军这边倒是不大敢主动出击,只是保持了高度的戒备状态。

  然而黑龙却没有直接攻击过来。只见黑龙和众多海族精锐卷起的云气猛然一涨,然后快速地转折了一个方向。趁着天狼军反应不及的时间差,海族部队绕过天狼军阵型,飞快地向着渭城方向飞去。

  “追!”林雅第一个反应过来。

  她一催飞天,当即在狼王的护卫下紧追黑龙而去。后面的部队连忙跟上。

  星空网上,人们紧紧地注视海族部队和人族部队的动向。看到海族部队绕过了狙击部队,人们都为之惊呼出声。

  黑龙率领海族部队很快就抵达了渭城。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是,黑龙竟然没有让海族直接对渭城发起攻击。它带着海族部队来到了渭城南面高大城墙之外的渭河上空。

  下一刻,紧追在后的林雅部队和星空网上的人们都明白了黑龙的打算。因为黑龙身周的庞大云气里突然有无数海族掉落到渭河里。

  掉落的海族太多太多,本就不宽的渭河顿时为之堵塞。渭河的水位也不断上涨。

  “这黑龙也太精了吧,竟然学会利用地利了!”人们全都为之感叹。

  很明显,黑龙要让不到七级不能腾空作战的海族利用渭河之水作为辅助武器。

  渭河水位在海族堵塞和海族作法之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上涨,很快就涨到了高过渭城城墙程度。

  飞腾在巨大浪潮之上的黑龙和七级以上的精锐海族见时机差不多了,立即让滔天巨浪向着渭城城墙冲了过去。

  挟带着毁天灭地威势的滔天洪水向着城墙迎头压来,洪水中还有无数身形巨大面目狰狞的各种海族。站立在城墙上的天狼军战士看着这一切,纵是历经生死,也不由得变了脸色。

  人类对大洪水的恐惧始终烙印在血脉基因深处。

  林雅屹立带着天狼军精锐屹立在南墙上空,脸色很是严峻。因为眼前的形势对于天狼军极为不利。

  包裹海族的云气已经散开,林雅大致看清了海族的力量构成。海族当中可以腾空作战的七级力量竟然达到了两千头以上。其它不到七级的也基本上是六级上阶。连六级中阶的都很少。

  而在天狼军中,已经达到七级可以腾空作战的人类高手不超过六百名。倒是变异兽当中有四百多头达到了七级以上。四百多只变异鹰雕里面也只有三百多只达到了七级以上。天狼军的七级力量总数是一千四百左右。

  高端力量上的数量对比本就不平衡,偏偏一个个海族的体型还那么巨大,极其难杀。而且海族还驾驭着无边浪涛,生生地把战场环境变成了对它们极为有利的环境!

  最最重要的是,黑龙已经是八级生物。林雅不知道要聚集多少七级上阶的高手才能阻止黑龙逞凶。要知道,在天狼军中,已经达到七级上阶的高手也不超过二十个!这让林雅在迎战安排上更加捉襟见肘。

  这一战,结果不容乐观!

  但无论如何,林雅都不会害怕,也没有时间害怕。渭城是哥哥的心血,她要为保护渭城尽到最大的努力!

  林雅快速地拿出通讯器,给内城发去了一个紧急信息。

  呆在内城的风语接到信息,脸色立即大变。他连忙发布了一连串命令下去。内城区立即忙碌起来。太多的人被要求马上进入城主府,在柳皇身边汇聚。

  风语手持通讯器在柳皇身边严阵以待。只要再次接到确认命令,他就会使用特殊法诀沟通柳皇,让在场的重要人员进入柳皇空间。

  “渭城的生死存亡,在此一举。诸位兄弟姐妹们,身后是我们的家园,我们退无可退。各部务须努力作战。七级以上的兄弟姐妹,随我升空接敌!”发布了紧急信息之后,林雅扬声大喊。

  ‘轰隆隆’

  第一波浪潮终于打上了城墙。毁天灭地的威势让宽厚绵长的城墙都微微摇晃,动荡了几下。

  漫天的河水带着无数海族扑上了城墙,恶狠狠地向守御城墙的天狼军战士咬了过去。

  河水持续不断地冲击着城头。更多的河水夹带着众多海兽流下城墙,向着最近的卫城而去。

  “跟我冲!”林雅一扬长剑,带着精锐高手和精锐变异鸟兽飞扑向前,拦截黑龙和精锐海族,务必不让这些厉害海族越过城墙。

  林雅在狼王和飞天的左右陪护下一马当先,很快就冲到了黑龙面前。

  这一刻,正是林辰心中的压抑感转化成危机感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