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35 战况激烈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秦政经过战圈时,顺手发出两道光剑,将正在与雯雯缠斗的两头海兽划出了巨大的伤口,对两头海兽造成了不小的创伤。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雯雯的压力顿时一松。

  “谢谢小叔!”雯雯看了看秦政,给了秦政一个大大的笑脸。

  雯雯当即甩开两头海族精锐,就要前去营救林雅。可是又有一头精锐海族攻了上来。这头海族配合另外两头受创的海族,仍然把雯雯牢牢地拖住。

  黑龙可是下了死命令,一定不准人类一方任何高手能够有机会去营救林雅。

  孙峰那边,乔依兰只对孙峰说了一句:“小峰,姐知道你想和黑龙战斗。姐不拦你。我去救小雅。”

  乔依兰说完就向林雅那边冲去。

  孙峰犹豫了一下,终究放心不下姐姐的安全。他狠狠地瞪了黑龙一眼,跟随在乔依兰身后飞扑围着林雅的海族包围圈。

  随同几大高手前来的其他人类高手也纷纷找准自己的目标上前接战。天狼军战士受到的压力顿时减轻不少,伤亡频率迅速下降。

  落霞山山洞里,林辰灵力蜕变的过程已经接近尾声。他的等级也即将冲上八级。

  灵力蜕变的过程其实是很快的。从林辰回到地球到蜕变接近完成,差不多也就三分钟左右。只是渭城战场上是高手对决,过程发展太快,才让林辰心里一直在七上八下,觉得三分钟时间简直比三年还长。

  看到孙峰和乔依兰冲向围困林雅的包围圈,林辰的心情稍稍有些复杂。

  正在感慨时,林辰突然看见黑龙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态势。

  “不好!”林辰惊呼一声。

  恰于此时,林辰的等级正式冲上七级上阶的瓶颈,晋入八级。

  林辰当即站起,向着渭城方向发动了瞬移。

  渭城战场上,战况极其激烈。

  飞天和狼王联合起来阻拦黑龙去追击林雅。快速地交换了几招后,黑龙把飞天和狼王逼开了一些。黑龙正要乘机抽身下扑时,一道耀眼刀罡又破空向它袭来。

  这道凌厉刀罡正是刚抵达战场的东方胜发出来的。

  作为武者宗师的东方胜对战场形势的把握造诣极高。他发出的刀罡封锁了黑龙的去路。

  刀罡袭来,黑龙心里快速衡量了一下。它如果不放弃追击林雅,就要硬受这一次打击。看刀罡的威势,虽然不能给它造成重创,但受伤流血是跑不了的。

  黑龙不假思索,立即向后退让。它一向把人类视为蝼蚁,特别是首先晋级八级后,它更是觉得自己在地球上已经是唯我独尊,可以予取予求。没想到今天它带

  领海族部队气势汹汹地赶来征伐渭城,却被林雅一个照面就削了威风。

  被林雅击伤已经让黑龙感到面子大失。这要是再被东方胜的刀罡所伤,那黑龙的面子简直要丢干净。

  闪开东方胜的刀罡之后,黑龙心里更加愤怒。它对林雅的仇恨不由得转移了一部分到东方胜身上。

  ‘噗’

  黑龙大嘴一张,熊熊龙炎顿时向东方胜笼罩过去。黑龙暂时不去追击林雅,想先把东方胜干掉再说。

  东方胜可没有林雅那种可以视龙炎如无物在龙炎罩体的情况下自如行动的本领。他急忙闪避。

  龙炎来势相当快。东方胜虽然躲开了龙炎袭击,但身形也显得很是狼狈仓促。

  黑龙冷冷一笑,庞大的身形一纵,立即逼近东方胜,粗大如柱锐利如钢的龙爪向着东方胜的身体快速抓去。黑龙想把打断它好事的小虫子狠狠捏碎再将之吞噬掉。

  龙爪瞬间及体,东方胜心里大惊。黑龙逆天的机动性和凌厉无比的反击让东方胜这才意识到八级生物到底有多么可怕。

  危机临身,东方胜虽然觉得自己可能要栽,但还是奋力闪避。

  恰于这时,黑龙的动作微微一顿。东方胜抓住这难得的空隙,终于逃出了龙爪的攻击范围。

  人虽然逃出去了,东方胜身上穿着的战铠却已经被龙爪抓破,皮肤上也出现了血痕。

  由此可见刚才那一刹那东方胜面临的境地有多么凶险!

  东方胜百忙中瞥见了欧阳莫邪的身影进入了战圈,他立即明白刚才是欧阳莫邪干扰了黑龙的五感。他感激地看了欧阳莫邪一眼,心里这才升起一股后怕的情绪。

  趁着东方胜挡了黑龙一下,原本被避开很远的飞天和狼王再次赶回战圈,重新对黑龙发起了围堵。黑龙一下子被两人两兽稳稳拖住。

  随着秦政加入战圈,五大绝巅高手联手,竟然把黑龙暂时压在了下风。

  下方战场上,乔依兰和孙峰驰援林雅。乔依兰虽然先行飞出,孙峰却是后发先至。

  面对六级海兽对林雅形成的重重包围圈,孙峰迅速判明了形势。他手中宝剑带着长长剑罡,专挑体型较小的海族下手。

  孙峰这样做是当前形势下最为明智的选择。虽然现场所有六级海兽都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他的激发出的剑罡长度有限,只有三四米长度。

  三四米的剑罡长度足以瞬间斩下小体型海族的头颅,可是却不足以瞬间杀死大体型和超大体型海族。要是时间足够,孙峰也有百分百的把握斩杀大体型海族。可是现在争的就是时间。他要在最短时间里把林雅接应出来。

  孙峰认为,只要减少小体型

  海族对林雅的骚扰,林雅受到的威胁自然就会减小,从而能有更多机会自己冲出包围圈。

  人类绝巅高手‘白衣剑帝’的剑罡威力自然不是六级海族所能抵挡住的。加之孙峰又是从包围圈之外发起攻击,可以从容地选择下手对象。在孙峰凌厉至极的攻击下,众多小体型海族纷纷被孙峰一招断首。这就导致林雅所在战场的形势开始发生转变。

  包围圈里面的林雅受到的压力渐渐减轻,渐渐有了冲出包围圈的趋势。

  然而不远处又有六级海族拼命向这边赶来,要重新加固包围圈。

  后续赶来的乔依兰简单评估了一下,觉得孙峰那里她插不上手,她就转身面对赶过来加固包围圈的海族。乔依兰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灵活地游走着,使用‘空间囚笼’专门限制大体型海族的行动。反正小体型海族赶过去也是给孙峰送菜。

  孙峰是七级上阶,乔依兰是七级中阶。面对这些六级海族,只要他俩不是像林雅那样陷入重重包围,安全上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随着孙峰对小体型海族的持续屠杀,林雅的腾挪空间渐渐扩大。眼见她只要再努一把力就可以冲了出来。

  高空战场上,黑龙越战心里越是窝火。想不到它晋级八级后想要报仇扬威的一战竟然被打成了现在的样子。它不但没有显出威风捞着便宜,反而是被人类一再折辱。

  它先是在林雅手里一招受创,随后又被三人两兽牢牢压制。这让高傲无比的黑龙情何以堪?

  黑龙越战心里越是愤怒。眼见下方浪涛里它最仇恨的林雅已经快要突围而出,黑龙心里一发狠,做出了一个决定。

  只见黑龙快速游走的身形突然减缓,体内能量运行的路径猛然一改。

  压制黑龙的三人两兽捕捉战机的能力何其强大!黑龙的速度慢了下来,他们抓住机会就给黑龙来了几记狠的。

  可是在黑龙有意的算计下,这些攻击都落在了黑龙身上最是皮粗肉厚的部位,没有对黑龙造成太大的影响。黑龙只是皮破血流而已。

  而且,这些伤势基本上都是很快愈合。

  然而黑龙身周却发生了奇异的景象。黑龙身周的温度快速下降,很快就飘起了雪花。高空战圈范围里很快就是寒气刺骨。

  这股寒气迅速向外扩散影响范围。在黑龙承受了七八次攻击之后,整个战场都被寒气笼罩。在寒气影响之下,连滔天浪涛都有结冰的趋势。

  雪花开始飘飞的时候,也正是林辰完成灵力蜕变等级提升到八级的时候。

  林辰一见到黑龙宁愿自损面子承受人类攻击也要发动不同寻常的一招,立即心跳如鼓。

  他霍然站起,发动瞬移向战场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