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46 来客十位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对夜空动荡原因的猜测确实没有出错。真的是玄真大世界向处于封天结界中的银河系派出了总数为一百万的探查人员。银河系十万颗有人星球,每个星球都有十名炼气期八、九层的修士降临。

  一个多月前,林辰进入封天结界的动静引起了玄真大世界监控封天结界人员的恐慌。监控人员一边急报修真大联盟,一边出动巡天舰前往事发方位查探详情。

  然而探查人员付出了极大代价,启用了以极品灵石做启动能源的‘回光仪’回溯时光,却不能探出具体。回光仪上面一片空白,只观测到事发时出事地点的空间有所紊乱而已。

  得知此事的修真大联盟果然极为重视。联盟高层认为对方既然能在不破坏封印且又隐匿了行迹的情况下进入遗弃世界,本事一定不小。那么他对遗弃世界的危害性一定相当大。

  大联盟迅即颁下紧急命令,让辖下的百万家宗门各自派出一名炼气高层修士进入遗弃世界打探详情。

  大联盟不是不想派出更高级的修士,只是遗弃世界有一个要命的限制,那就是遗弃世界里的天地意识会自动降解修士的灵力。进入其中的修士如果不想遭受这个后果,就要把自己的灵力牢牢封印在体内。但是这么一来修士就发挥不出太大的战力。

  以遗弃世界现在的发展程度,最高只能容纳炼气九层上阶的修士。高于这个层级的修士一旦发威,立即就会受到遗弃世界天地意识的制裁。那时候,受到制裁的修士如果没有毁灭遗弃世界的能力,就只能被遗弃世界的天地之威毁灭掉。

  遗弃世界对于筑基以上的高级修士而言,既不能增长修为,自身灵力还会泄露,还会降解。如果等级跌落到筑基一下,他们回到修真世界还得重新筑基。而且他们的战力无法全部发挥,说不定还会被遗弃世界里的土鳖修炼者弄死。

  从这个角度讲,筑基以上的修士是无论如何都不愿进入遗弃世界的。即使强制他们进入,他们要提出苛刻条件不说,执行任务肯定也不会尽心尽力。

  所以修真大联盟召集百万炼气期修士进入遗弃世界。这些修士的主要任务自然是暗中打探那个闯入遗弃世界的未知生物的动向。当然,这些修士自然已经进入了遗弃世界,他们身上也肩负了自己宗门的一些秘密任务。比如说暗中替自己的宗门提前选择好遗弃世界里的天才任务并将之拉入自己的宗门等。

  负责查探地球的十名修士在华国上空大气层边缘结束了传送出现在现实空间里。这十人都是身着古装,有七男三女。身处没有空气的虚空,十名修士都激发出了身上携带的某种法符。他们身上出现了一层淡淡的光罩。这个光罩让他们可以在太空中活动自如,不会受到缺氧的影响。

  但是他们无可避免地开始了灵力蜕变的过程。

  因为还没有筑基,他们对灵力蜕变也不是太在意。所以他们并没有特意封锁自己的灵力。

  不过他们现在暂时不便移动是真的。

  这十人当中,有四个是地球西方人面孔,有六个是东方人面孔。

  “这就是我们要查探的蓝星?果然迷人!但愿我们能在蓝星上查探到那个未知生物的踪迹,立下功劳早点回去。”一名身段窈窕脸孔精致还带着一丝稚气的女修士好奇地打量了一下横亘在虚空的蓝色星球,有点雀跃地说道。

  这名女修名叫兰灵儿,是玄真大世界四级宗门‘百花门’的弟子。玄真大世界的修真宗门共分九级。最弱的是九级,最强的是一级。不过一级之上还有超级宗门和隐世宗门。

  “我倒是希望不要在蓝星上查探到那个生物。真让我们遇上了,或许它打个喷嚏就能了结了我们。就算它不便亲自动手,它随便使点手段,都能让我们死无葬身之地。”一个面孔俊秀带着邪魅笑意的年青男子懒洋洋地说道。

  这名男子名叫归树。归树的宗门是五级宗门,名叫‘浮云宗’。

  “归树,你就这么怕死啊?没有一点上进心。也不知你是怎么修到现在这种程度的?”兰灵儿牙尖嘴利地反驳归树。

  “兰灵儿,这里可不是你们百花宗。我们现在的力量虽然处在这个世界的最顶端,但是如果受到蓝星土著的围攻,一样讨不了好。而且,如果遇到蓝星上的妖孽人物,说不定我们还会马失前蹄。总之一句话,在这里没有人能照顾到你。你要是继续肆意妄为,是很容易吃亏的。”一名腰悬长剑神情冷峻的中年男子冷声说道。

  这名中年男子名叫常胜,属于五级宗门‘砺剑宗’弟子。砺剑宗主修剑道。

  “冰块脸,你也是个胆小鬼。枉你修的还是一往无前的剑道呢。”兰灵儿仗着自己所在的宗门比归树和常胜的高了一级,根本不把二人放在眼里,想怎么喷就怎么喷。

  玄真大世界里,每一级修真宗门之间的实力差距都是相当巨大的。如非必要,宗门修士都不会去招惹比自己宗门级别高的宗门弟子。

  归树和常胜面面相觑,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不再说话。他们旁边的七个人一开始就没有说话,只是专心体会灵力蜕变的过程。

  不片刻,十人身上的灵力都蜕变完毕。他们现在的等级以地球的标准来看,是九级上阶顶峰。他们如果落在地面上,一举一动之间都具有莫大气势。

  “各位,根据战神塔传回联盟的信息,按照我们在联盟总部说好的,我和亚当斯等四人负责西方世界的情报收集,你们负责东方世界的情报收集。我们就此别过吧。”一个西方面孔的修士扬声说道。

  “嘻嘻,维特尔,按照战神塔传回的信息,蓝星战力排名的前五名都是出自东方世界。看来几年后的‘星球之子’比拼,你们西方世界是没有一点希望了。”兰灵儿笑嘻嘻地继续打击维特尔。

  维特尔闻言心里微怒,面孔极为阴沉。可是他同样不敢招惹出自高门大户的兰灵儿。听说这兰灵儿背景不小。她这次前来蓝星执行任务都是她自己向家中长辈强行要求的。

  兰灵儿本人已经处在筑基的边缘,本身武力就不弱。她的实力在在场十人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她的储物戒指中也必然装满了她家中长辈赠给她的无数用以防身杀敌的神奇宝物。

  总之一句话,此女不可招惹。

  “兰灵儿,还有好几年的时间呢。地球虽然贫瘠,但是蓝星上的天才修士无不是天资纵横。他们的进步都很快速。所以以后的事情很难说得预料。而且比拼时我们是不能出手的。你现在就认为东方世界必胜,未免太早了些。伙计们,我们走。”

  维特尔硬着头皮说出了几句场面话,立即带着另外三个西方面孔投入了地球大气层。根据战神塔传回的消息,他们各自选择了米国,罗斯国以及西欧国家所在的地域。

  随维特尔一同离开的西方面孔中,包括了一名身段高挑火辣风情万种的年青妇人。这妇人名叫罗斯维娜。她先前只是笑吟吟地一直没有说话。离去时也没有开口,只是都众人点了点头。

  “哼,他们西方人只知道信奉什么上帝,修什么神道。这本就不是正道嘛。哪有我们东方人这样信奉自己只修自身的好。蓝星上的战力榜排名不就显示得明明白白的了吗?还说什么蓝星上的修士资质优异进步快速未来难以预料。这有什么难预料的?他不就是想用他带来的修真界资源培养蓝星上的西方修炼者吗?他会,我们也会。”

  兰灵儿对着维特尔等人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呱唧呱唧地又说了一大串。

  还留在原地暂时没动的其他五名东方面孔修士再次相视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