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49 客临渭城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等待看中渭城的异界修士出现,是因为他想从异界修士那里得知他们前来地球的主要目的到底是不是为了调查结界封印异动的事情,还有就是弄清楚异界修士是否还有其他目的存在。

  本来,自从林辰回归并大败黑龙之后,林辰对地球局势已经全在掌握,智珠在握。他有信心让地球末日在自己手中终结。可是随后发生的夜空动荡让林辰意识到玄真世界力量已经进入了银河系。

  这下子林辰心中很是有些不安。他虽然知道来者不可能强到超出炼气期。这勉强还在他的承受范围。但是他对来人的情况基本上是两眼一抹黑。最主要的是,林辰如果所料不差,每个异界来者的等级都不会低于炼气九层。而林辰的真实修真等级也才七级初阶出头。

  尽管地球世界的天地意识强行抹平了一些差距,但是林辰还是只能勉强敌住一名这样的修士,还没有取胜把握。要是对方来上两个以上,说不定林辰还会栽。

  这种情况下,试问林辰怎么会不着急,怎么会不希望尽快见到一位异界来客?他需要尽快了解到对方来地球的目的何在,从而决定今后该何去何从。

  林辰正在掩卷沉思之际,风语轻轻敲门走了进来。

  “大哥,前方传回消息消息上说林雅姐姐今天率军征战水莲城尸族的时候,解救了一位被陷在尸群中的一个美丽女孩。这女孩长得秀美,气质又极其高贵。她作战能力强悍但又看不出修炼等级。她自称自己的名字叫做兰灵儿。兰灵儿说她从小到大都在昆仑山上的隐世宗门里修行,如今才出来行走。”风语一边把情报递给林辰,一边在口里说道。

  如今林辰已经很少出手,他多数时间都是在静室里静静感悟。天狼军的对外征战都是林雅主持和领军。

  林辰对林雅看似放手,但是林雅每次外出,情报人员都会把林雅遇到的大小事情持续不断地汇报回来。但凡负责情报筛选和定级的风语觉得有一丝不对劲之处,都会立即报到林辰这里。

  风语从林雅巧救兰灵儿这事上嗅出了一点特殊味道,当然要立即报到林辰这里让林辰定夺。

  林辰接过情报,一目十行地看完之后,仿佛无形之中松了一口气。他嘴角露出了笑意,轻松地将情报丢在案上。

  风语略感奇怪地看了看林辰。

  “小风,你是否也感到这件事情有些奇怪?”林辰笑问风语道。

  “是啊大哥。我正是觉得这件事情当中似乎有些别的味道,所以立即就将情报拿到你这里来了。怎么,这件事情真有不对劲之处?”风语有些困惑地说道。

  林辰轻轻摇了摇头。也是,在事情未揭晓前,整个地球上都只有林辰一人才猜得到兰灵儿等人的来历。风语对修真界没有丝毫认识,当然是要两眼一抹黑。

  “这个叫兰灵儿的女子陷入尸族围困之中却能坚持到雅雅救他,修炼等级又看不出来,显见她的能力极其不俗。那么她多半就是在找理由接近雅雅。而雅雅是谁?雅雅是渭城天狼军的核心高层。此外,她气质高贵不类常人。她还自称出自隐世宗门。小风,你还想不到兰灵儿是哪类人吗?”林辰笑吟吟地对风语说道。

  “大哥,我明白了。这个叫兰灵儿的女子行事方式与帝都的王元和归树如出一辙。都是气质特殊能力强悍,都是故意接近大势力的领导层。兰灵儿必是王元和归树那一类人。”风语恍然大悟地说道。

  林辰赞同地点了点头。

  “可是,大哥,王元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他们接近各大势力到底有何目的?还有,这个兰灵儿到底会不会对小雅姐姐产生危害?”风语想了想又说道。

  林辰不由得哑然失笑。

  “小风,你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我的确是知道,但是不适合在现在告诉你。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深层目的。我也正想找到他们问个清楚。至于你关心的第三个问题,按照常理来说,兰灵儿对雅雅不会有危害。甚至在关键时刻她还有可能解救雅雅。而且雅雅的安全我们暂时也不需要担心。雅雅身边有陌生人出现,她身边的护卫人员和变异鸟兽会百分百打起精神进行防备的。”林辰对风语坦诚地说道。

  别人看不出兰灵儿这类人的深浅,林辰却是知道,这些人的修炼等级按照地球修炼等级来衡量的话,绝对不会低于九级上阶!

  这对地球上的各大势力甚至包括渭城天狼军来说都是当之无愧的巨无霸!

  到目前为止,林辰可以笃定的是,这些异界修士前来的目的里面必然有调查封印动荡这一项。林辰想知道的是这些异界修士是否有其他目的。要知道,请神容易送神难。现在出现在明面上的九级修士就已经出现了六位,鬼才知道暗地里还有没有?

  实际上,林辰还知道,以兰灵儿的手段,真要对林雅不利的话,林雅真的是防不胜防。不过以林辰的推论,异界来客强则强矣,但是来到地球一样要守地球修炼界的规矩。说不定他们还会有不准随意对地球人出手的内部规定。所以林辰并没有太过担心林雅的安全。

  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也支持林辰的这种乐观心理。因为,以林雅身边的护卫力量和林雅本身所具有的强大战力,她即使打不过兰灵儿,逃跑的权利还是有的。兰灵儿真想对林雅发难,只要林雅身边的护卫人员和变异鸟兽稍稍阻挡,多出来的点点时间就足以让林雅反映过来并在飞天的帮助下逃脱。

  飞天虽然才是八级初阶,但是只比速度的话,它应该能甩出九级高手一条街以上。

  所以林辰明知今日多半有异界修士在渭城出没,他还是在稳坐钓鱼台。

  这不,现在就吊起了一尾大鱼。

  可怜兰灵儿还在水莲城战场上暗暗得意于自己不露破绽地混进了天狼军队伍并陪伴在了天狼军绝对首领林雅身边。她却不知道她的大概底细在林辰面前早就暴露一空。

  城主府里,林辰一直吊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既然有异界修士前来接近天狼军高层,那就说明异界修士暂时还没有对林辰产生怀疑。这就是好现象。

  兰灵儿这么晚才想办法接近天狼军高层,也许是有什么事情把兰灵儿拖住了。或者还有其他原因。

  不过这些对林辰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兰灵儿能及时靠过来就行了。

  “大哥,那我们现在就静观其变,等晚上小雅姐姐把兰灵儿带回了渭城再说?”风语压下内心的好奇,征询林辰道。

  风语知道林辰大哥必有秘密,不过林辰在天狼军内部早就有言在先,不许询问打探他不想讲的事情。风语只是眼珠子转了一下,随即就不再提起兰灵儿等人的来历背景。

  “嗯,我们暂时采取静观其变的应对方式。让雅雅自动地陪着兰灵儿走到我们面前来。是骡子是吗,总得拉出来溜溜不是?”林辰笑着说道。

  “好的大哥。”风语说完了事情,听完了指示,随即行礼退下。

  天黑时分,长串威武的军车满载着天狼军战士返回渭城。如今的车速都在两百公里以上,而且天狼军的征战范围也缩小到以渭城为中心的两三百公里范围,所以天狼军这些天来都是早出晚归,一般不在外面过夜。

  林雅出去是乘坐悍马军车,归来却是坐豪华房车。兰灵儿陪着林雅坐在房车上。

  兰灵儿一边好奇地打量着不用灵力驱动的房车,一边尽情欣赏渭城的景色。前些天她进入主城都是藏头露尾,哪里能像现在这样可以大摇大摆?兰灵儿虽然行事爱胡闹,但基本的做事原则还是知道的。

  车队行使在卫城区时,出现在兰灵儿眼前的景象与修真世界的普通人世界景象差不多,反正都是有很多下层平民在忙碌。但是车队进入主城区后,景象立即截然不同。

  在主城区里,出现在兰灵儿眼前的景象似乎并不像一个末日星球所应该具有的景象,反而像是修真星球上的底层修真者聚集地。因为走在街上的每一个人都是修炼者,身上都有或强或弱的能量在震荡。

  兰灵儿不由得为遗弃世界里的‘遗民’而感到感慨。她感慨的是这些人生活在遗弃世界里的无灵之地,本没有修炼的可能。但是这些人在进化病毒的刺激下,竟然强行激活了身体里的修炼天赋,然后又凭借极其贫瘠的资源修炼到了一定的高度。

  这时候的兰灵儿可没有想过,地球修炼者的出现几率只有几百分之一。更多的人仍然是普通人。而且地球人类在进化过程中还死去了六十亿以上。

  地球人类能取得如今这样的进化成果,是建立在如山尸骨基础上的。

  车队走的是军队专用车道,行使速度很快。不一会,前头车队就开始进入内城墙的城门。

  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她的目标林辰,这个蓝星上最具有传奇性质的男人,兰灵儿的注意力从主城景象上面转移开,随即心里又产生了一些小兴奋小期待。

  兰灵儿心里头甚至无厘头地想着,不知林辰这个号称地球最强的男人到底能在她手下走过几招,或者是一招都走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