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58 君上与小主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在玄龙会中心别墅里和王元交谈的雄壮汉子就是末日前的国术宗师现如今的世界前十高手东方胜。

  东方胜与玄龙会虽然因为林辰抢夺阵盘一事闹出了不小的隔阂,可是在利益因素的弥合下,双方最终还是又开始了合作。

  坐在东方胜对面的精致古装丽人名叫赵芊芊。这位赵芊芊在外界的名气不显,根本没有几个人知道有她的存在。可是寥寥几个了解一些情况的人却知道,赵芊芊的来头真的非同小可。

  赵芊芊的生父是华国中枢的一位在位的超级大佬。她幼年丧母,被送上昆仑山隐世宗门‘雪莲宗’学艺修行。末日爆发后,赵芊芊下山回到帝都,隐秘地见到了生父赵敏生。

  赵家其实也是一个传承千年的古老家族。赵家子弟一向都是很有雄心壮志的。末日爆发一段时期后,赵敏生审时度势,认为天下将从此不同。赵敏生心里产生了一些别样的想法,他拉拢以东方胜为主的一些高手秘密地组建了玄龙会。恰逢赵芊芊艺成下山,而且赵芊芊的能力当时几乎不输东方胜,于是赵敏生就让赵芊芊代替他主持玄龙会。

  赵芊芊天资聪颖,能力超强。她又是一个深谋远虑,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她欣然地挑起了玄龙会的担子,为玄龙会的发展制定了许多长远规划,最终将玄龙会发展成帝都第一民间势力。

  在领导玄龙会期间,赵芊芊一直将自己的真实面貌隐藏在迷雾之中。玄龙会日常出面的都是几个所谓的‘长老’。而且赵芊芊在战神塔考核中也在藏拙,她一直让自己的排位处于三千名以后,一点都不引人注意。

  “师兄,我是一个武人,不想去动太多心思。我只知道,师兄选择了我,对我进行了扶持,那么我就会把师兄这份情谊永记心底。等我有能力的时候,当十倍报答。”东方胜对王元抱拳说道。

  王元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看向赵芊芊。

  赵芊芊能挑起玄龙会的重担,心思是何等灵慧。凭借女性的灵敏直觉,她其实一早就看出了王元对她所抱有的一些特殊心思。不过她也不虞点破。

  这事情说穿了不外乎就是王元想和她发展发展。

  说真的,当王元说他的实际等级相当于地球修炼者九级上阶顶峰层次并适当显露身手时,赵芊芊心里真的有点害怕。王元这样的身手已经不是凭借人多就可以抵挡住的。她生怕王元会对她来硬的。

  王元虽然身手高强又来历不凡,且他本人也是长得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简直可以盖压所有地球男子,可是赵芊芊对王元就是不大来电。当然,她也不讨厌王元。

  说白了,赵芊芊生就女强人性格,不喜欢自己比男人弱,尤其是比自己的爱人弱。

  待王元向他们说清楚一切后,赵芊芊终于彻底不担心王元会对他用强。不为别的,就因为她赵芊芊前途远大,以后将超越王元不知道多少?

  赵芊芊估计,王元很可能是想趁着现在她势弱的时候征服她的心,以便给他以后带来好处。

  可是,这是很说不准的事情。

  面对王元问询的目光,赵芊芊风情万种地掩嘴一笑。

  “师兄何必考教芊芊?芊芊猜想,师兄之所以舍前途最光明的秦政和欧阳莫邪而选择了东方师兄和芊芊,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和秦政两人的差距其实并不是太大。只要师兄愿意下本钱,要抹平这点差距其实并不难。这样更能增加我和东方师兄对师兄的好感。二则是我们玄龙会的思想可能更适合师兄的观念。”赵芊芊轻柔地说道。

  至于说王元心里对她抱有一些不可明说的想法,赵芊芊当然不会表达出来。

  王元点了点头,又微微摇了摇头。他不知道赵芊芊到底是没看出来还是已经看出他的心思却还是在装傻?

  确实,赵芊芊的两点说法都说到了点子上。王元他自己却知道,促使他弃秦政欧阳而选择赵芊芊和东方二人的主要因素除了赵芊芊所说的两点外,他对赵芊芊抱有企图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点。

  然而现在赵芊芊却在装作不知,王元暂时也无计可施。赵芊芊不知道,就算王元色胆包天,也是不敢不顾一切主动侵犯她的。

  在异界修士进入银河系之前,所有修士都接到了一道强硬至极的训示。这道训示就是进入遗弃世界的每一个修士都不能主动对遗弃世界里的土著居民动手。除非是他们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才可以做出有限的反击举动。

  这个对异界修士不利的训示,十名降临地球的修士包括兰灵儿在内都很默契地没有对他们选定的合作对象谈起。

  所以说,玄龙会只要不对王元起异心并去侵犯王元,他们实际上是安然无恙的。

  王元投注在东方胜和赵芊芊身上,除了想收获这两人更多的感激和希图获得赵芊芊的芳心之外,玄龙会的隐秘宗旨也更加吸引他。

  帝都赵家是千年豪族,千年前甚至还是统领华国的皇族。赵家子弟心中都充满了恢复祖先荣光的豪情壮志。

  在和平时期,这股豪情让赵敏生成长成了华国中枢的超级大佬。而末日的爆发和人体进化导致的个人武力迅猛增长让赵敏生看到了彻底恢复祖先荣光的机会。赵敏生也因此倾其家财秘密组建了玄龙会。

  赵芊芊传承自正宗的修炼宗门,也是信奉‘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那一套。

  赵家两父女因此思想高度统一。说白了,他们父女俩就是想要在华国大地上复辟帝制,让赵家重新成为统领华国的皇族。

  凑巧的是,来自修真界的王元也是极为信奉这一套。因为修真世界推行的就是这一套。王元本心就希望自己的合作对象能够是地球上的皇族存在,这样他的合作对象身上就能提早承载更多的天地气运,就能在修炼上更加顺遂。

  王元认为,只要他的设想能够得逞,几年之后星球之子的竞争上,他选择的扶持对象无疑具有最大的夺魁希望。

  之前在与秦政和欧阳所在势力的接触中,王元发觉那两个势力对帝制好像都没有太多企图。于是他有些失望。而在接触玄龙会后,他敏锐地发觉玄龙会诸多高层本身就具有复辟帝制的思想。

  王元发现,玄龙会高层把赵芊芊称作‘小主’,把赵敏生称作‘君上’。结合对方的家族来历,玄龙会想复辟帝制的打算一览无遗。他因此很是高兴。

  而在赵敏生那边看来,当王元开始试探他们对帝制的看法时,他们就明白了王元的心意。于是他们才把玄龙会关于想复辟帝制的打算暴露给王元。

  双方由此是一拍即合。

  王元在降临华国帝都后,很快就弄清了华国渭城的林辰兄妹俩才是在地球上数一数二的高手时,当时心里还略微感到有些懊恼。但他也不能再去与选择了渭城的兰灵儿进行争夺,于是有些郁郁寡欢。直到他见到了同样是天之骄子的赵芊芊,他的心才活了过来。

  种种因素促使王元和玄龙会很快谈拢并开始进行紧密合作。

  目前,合作已经展开三四天。今日是王元把东方胜和赵芊芊召集过来给二人做例行的修炼释疑。王元趁机旁敲侧击地询问赵芊芊的态度。没想到却被赵芊芊顾左右而言他。

  “看来相处的时间还是短了一些,时机还未到。也罢,我就再耐心一点。”王元心里喟叹。

  “师弟,师妹,你们明白师兄的苦心就好。你们须知,这次前来华国的六名修士中,因为我是来自炼丹大派‘丹霞宗’,所以我携带的修真基础丹药是最为充足的。这样子你们选出的万名战士将得到最大的好处。你们自己也能进步得更加快速,在几年后的竞赛上能有更大的胜出把握,从而为自己博得一个更加辉煌的前程。”王元微咳一声,再次显摆自己的重要性。

  “是的呢。承蒙师兄选择了玄龙会,选择了东方师兄和芊芊,东方师兄和芊芊永远都会记得师兄的大恩大德。”赵芊芊很是自然地说着不要钱的客气话。

  “你们记得就好。算了,不说这些了。现在,你们将修炼中出现的疑问提出来吧。”王元摆了摆手,开始进入答疑程序。

  ......

  碧海城,城主府的修炼场地上剑气纵横。

  常胜满意地看着场地中央一道剑光挟带着风雷之音在翻翻滚滚。

  “孙师弟,先歇一歇吧。”常胜突然扬声说道。

  剑光霍然消失,孙峰英气勃勃锐利如剑的身形显露出来。

  “师兄,我刚才练得可对?”孙峰对常胜抱拳请教道。

  “师弟不愧是天生的剑道天才。这套‘风雷剑诀’我只给你讲解了一遍,示范了一遍,师弟竟然能很快施展出来。施展出来不说,还得到了其中七八分的神韵。这可比师兄当年强出十倍不止。师弟前途远大,师兄自愧不如。”常胜由衷地赞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