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70 紫云遗迹现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拿下最后两座中型基地,邪恶军团一共接受了差不多十二万名修炼者。凡是与投降修炼者无关的上百万平民,都被制作成了邪恶血精。

  獬豸城的军力由此上涨到七十万,距离大型基地的武力标准已经不远。

  半个月的征伐,邪恶军团屠戮了差不多四百万幸存者。整个苗疆范围里,出了边远地方还有少少几个中小型基地存在,苗疆中心范围里只剩下了獬豸城这一座人类聚居地。

  不过,在白玉麟的眼里,獬豸城里生活的三百万普通民众仅仅是血精的储备原料而已。

  苗疆的幸存人口本来就不足千万。经过邪恶军团这么一番无情屠戮,苗疆范围除了獬豸城,几乎不再有人烟。

  就算是苗疆边缘那些幸免于难的零散基地,也很快就会受到白玉麟邪恶军团的扼杀。

  白玉麟夺权成功并清空苗疆中心范围之后,军力狂涨到七十万。并且四百多万名人类的性命给白玉麟提供了极多的血精。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白玉麟暂时安静下来,没有对外发起大型行动。他要把现有血精消耗完毕,让手中的力量增涨到最强,才会对外继续迈出邪恶脚步。

  当然,在这期间,一些小动作还是免不了的。白玉麟派出了众多密探,在华国各处到处打探零散分布的中小型基地。暂时来说,白玉麟只能把目光对准这些与外界联系不紧的中小型基地。至于大型基地,他暂时还没有信心去碰。

  不是怕失败,而是因为不能做到不逃脱一人。现阶段,白玉麟需要的就是最大程度的保密。作为邪恶行动的当事人和发起者,他知道他所做的事有多么遭人憎恨。

  苗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在末日之前就相对封闭。末日爆发后,各地都在自求生存发展,投注在苗疆之上的目光并不多。苗疆发生这么大的事情,竟然被白玉麟幸运地瞒了过去。

  于是滔天罪恶得以在獬豸城持续发酵。

  当末日正式进入第六个年头时,白玉麟把先前的成果消化完毕。他麾下七十万邪恶大军都已经达到了帝都精锐军团的水准。

  白玉麟根据情报自我估计,他麾下至少有十万以上的军队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与林辰领导的渭城天狼军抗衡!这不包括基因强化人战士。毕竟基因强化人战士是纯物理攻击型战士,比之能力者终究是差了一筹。

  可是在天狼军中,除去不知具体数目的基因强化人战士之外,能力者战士已经在二百六十万人以上!

  无疑,白玉麟的邪恶军团距离天狼军差上了不知多少。

  白玉麟大为感慨林辰的妖孽。毕竟这些战士基本上都是在渭城得到异界修士扶持之前就已经成长起来。

  邪恶军团培养到现在这种地步,是以四百多万无辜民众的血肉生命为奠基石。而渭城却在得到异界修士扶持之前就已经雄霸天下。由此可见渭城的资源有多么雄厚!

  而现在天狼军又得到异界修士中的小富婆兰灵儿的扶持,想来会比以前更加强上一筹。就算兰灵儿的高级资源不能做到雨露均沾,稍稍地洒出去一些,也足够天狼军战士突飞猛进。

  尽管差距巨大,白玉麟也毫不气馁。他相信,只要他按照既定计划走下去,只要计划执行顺利,总有一天,他也能达到林辰的高度甚至超出林辰。

  这确实不是不可能的事。服食血精虽然罪孽深重,但后果在很久之后才会体现。而血精本身就能促进修炼者的能力增长超出常规。血精修炼者行动之间自带慑人心魄的气势。如果白玉麟的等级比林辰高出一两阶,还真能给林辰造成一些麻烦。

  不过,也只是一些麻烦而已。倒是白玉麟的邪恶军团如果数量足够,倒是能给天狼军战士带来很大的困扰。

  白玉麟再有雄心壮志,现阶段也得小心翼翼地从行事。首批罪恶血精消耗完毕之后,白玉麟小心地将毒手伸向了苗疆边缘的小型聚居地。

  又一个月过去,在外界毫无所觉的情况下,邪恶军团将整个苗疆弄成了彻彻底底的无人之地。除了尸族兽族盘踞之地,其他地方再也见不到人。

  在这个月的屠戮中,邪恶军团又收服了十万名能力者,军力扩充到八十万。

  接下来,邪恶军团的血精开始短缺。血精这东西就像毒品。一旦开始吸收,能力进展确实够快,但是它也会让人形成严重的依赖性。突然停服,能力不但不会增长,反而会倒退。

  白玉麟不得不将黑手伸向苗疆之外。滔天罪孽终于开始向苗疆之外扩散。

  在扩散过程中,白玉麟实行的是‘多点开花’的策略。

  白玉麟将邪恶军团分成了若干个小队。这些小队各自前往事先打探好的小型聚居地。

  这些小型聚居地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都与帝都,渭城,碧海城没有直接附属关系。原因很简单,如果事情闹大了被这些势力的上层得知,那些个与康冲同来的异界修士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会直接找到獬豸城来。

  这可与白玉麟和康冲的既定计划不符。白玉麟和康冲的打算是等到邪恶军团壮大到一定程度再大张旗鼓地猛然扩张。在邪恶军团没有强大到足以抵挡住这些势力之前,是万不能被这些势力察觉到蛛丝马迹的。

  对苗疆之外的人类聚居地,白玉麟再没有采取简单粗暴的全灭政策,而是采取了‘蚕食’策略。在具体执行过程中,邪恶小队的手段也是多种多样。

  华国蜀省是距离苗疆最近的省份之一。末日进入第六个年头上,蜀省许多中小型基地陆续发生了怪事。

  ‘宁顺’基地是蜀省的中型基地之一。基地领导人是战力榜排名第一百四十四位的风系异能者卢长志。

  这日,卢长志例行召开基地会议。

  “基地长,近日以来,基地里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现象。”情报处人员汇报道。

  “说。”

  “近日以来,外出基地执行任务的民间修炼者全军覆没的日渐增多。这很不正常。”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很多小团队外出执行任务后,再无一个返回。现在外界的情况虽然险恶,但是在以往,小团队遇到的情况即使再险恶,也多少有人能够侥幸逃生。全军覆没的很少见。但是现在很多小团队出去之后,全队都杳无音信。我们只能判断他们是全军覆没了。”

  “所以......”

  “所以情报处认为,基地外必定出现了未知的巨大风险。或许是仇视人类且行踪诡秘的兽族所为,或者是狡诈的尸族开始专门针对我们基地。”

  卢长志的脸色一下子严肃起来。

  “基地长,还有......”

  “还有什么?”

  “还有就是,基地中也发生了怪事。”

  “什么怪事?”

  “基地里面,最近也陆续有平民失踪。不过这些失踪的平民都是没有亲属的孤家寡人。在事情冒头的初期,由于没有多少人去关注失踪者,所以一直没有引起我们的警觉。不过近日来,失踪者的平民人数陡然上升。这才被下面的管理者汇报上来。根据统计,到今日为止,全军覆没的民间修炼者团体已经多达二十多支,总人数达到了三千左右。失踪的平民人数达到了七千左右。”情报人员神色紧张地说道。

  “查!情报处全力追查!必要的时候,可以让军队予以配合!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牛鬼蛇神在作怪!”卢长志拍案说道。

  卢长志虽然不重视民间修炼者和平民,但是民间修炼者和平民是基地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不制止类似事情继续发生,那要不了多久,宁顺基地就会变成只有军队存在。

  那样子的话,基地还像一个基地吗?他这个基地长当起来还有什么意思?

  “是!”情报人员当即领命。

  这事情只要引起了卢长志的重视就好。只要有了卢长志的命令和军队的配合,情报处不说能刹住这股邪风,把事情查清楚还是不难的。

  会议之后,宁顺基地情报处就紧锣密鼓地查起了这些蹊跷事情。

  然而奇怪的是,从会议之后,类似的怪事却再也没有发生。民间修炼者出外执行任务再也没有全军覆没过。他们每次任务失败都可以找到清楚无误的缘由。

  而城中的平民也再没有无故失踪。之前的怪事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似的。

  于是追查被迫停止。这事情成了宁顺基地情报处的一桩迷案。而宁顺基地的上位者也以为这件事情会到此为止。

  几乎就在相同的时段,华国境内相当多的中小型基地都发生了类似的怪事。如果这些怪事没有引起基地领导层的重视和追查,怪事就会持续发生。如果基地开始追查这种事情,怪事就会马上停止。

  于是这些怪事并没有引发太大影响,也没有被太多人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