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91 第一关,突破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在林辰的提醒之下,前排盾战士瞬间全部闭住了呼吸,并把领域全力张开,隔绝一切异物靠近身体。

  飞蛾的无形粉末虽然厉害,却必须进入人体才可以发挥作用。粉末本身的攻击力却近乎没有。

  盾战士们的情况立即稳定下来,不再有人倒下。形势就此开始僵持。

  “哥,快想想办法呀。”林雅催促林辰道。

  有哥哥在场的时候,林雅总是习惯把一切问题都交给哥哥来解决。而林辰不在场的时候,林雅又坚强得不像话。

  “雅雅别急。哥正在想。”林辰说道。

  众人立即期盼地看着林辰。

  “火系能力者,试着发出群体火焰攻击看看。”林辰脑子一转,发出了第一个命令。

  林辰知道,飞蛾类生物都是怕火的。他想先用火攻试试。

  ‘轰’‘轰’

  几十团巨大火球向着前方战场飞去。

  飞蛾的速度虽然快速无比,毕竟太过于密集。当下确实有几团火球击中了目标。

  林辰将精神力放到最大,认真地观察攻击效果。

  经过观察之后,林辰发现,火系能力者的攻击是有一点效果,但却不是很明显。那几只被火团击中的飞蛾其翅膀有瞬间受到了灼伤,但飞蛾身上很快出现了一股气劲,将火焰隔绝在外。随后飞蛾迅速脱离了火焰范围。

  林辰估计,这也许是因为攻击者与飞蛾的等级差距比较大的原因。在林辰的感应里,这些飞蛾最低都是八级中阶,普遍是八级上阶,少数甚至达到了九级初阶!

  而发起攻击的火系能力者最强的也不够是八级初阶,大多数是七级上阶。

  飞蛾确实怕火,但在等级差距过大的情况下,火焰攻击的效果不是很明显。

  而且这些飞蛾都很聪明。它们吃了一点亏之后,马上就之只在盾战士的正前方飞舞,不再暴露在火系能力者的攻击视野里。

  这就让火系能力者投鼠忌器,束手束脚。

  “冰系能力者联手施展冰冻寒流,降低空间温度。其他人注意运功抗寒。”林辰再次发令。

  ‘唰’‘唰’‘唰’

  阵阵寒流狂飙而起。现场温度急剧下降。

  可是,以天狼军中冰系能力者现在的能力,他们发出的冰冻寒流最多只能把现场温度降到令下七八十度。

  在这个温度下,以战场为中心的几百米范围的地上和树叶上都挂满了寒霜。

  林辰再次观察,发现这些飞蛾在寒流侵袭之下,速度确实降低了一些,但也不是太过明显。飞蛾现在的速度仍然让巨大多数天狼军的远程战士无法锁定。

  飞蛾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盾战士们却受到了很强的干扰。在强冷之下,盾战士的速度下降幅度竟然远远大于飞蛾降低的速度。

  眼见众多飞蛾就要陆续突破盾墙,附着在盾战士身上。

  现场这种情势,让林辰原本想和林雅联手加强冰冻寒流强度的打算顿时放弃。因为即使他和林雅加入施展,最多也就让温度再次下降十几度而已。

  看飞蛾的样子,即使温度再降十几度,好像也对它们造不成更多影响。而盾战士们在强冷之下,肯定只会更被动。

  “收回冰系能力,火系立即解冻!”林辰发令道。

  冰系能力者停止施展,火系能力者很快给现场升温。于是现场又回到了起初时候的情势。

  “这些飞蛾倒也神奇,既不惧水也不畏火。真不知是什么品种?它们有这种神奇能力,想必就是这个遗迹宗门流传下来的灵兽之属。”林辰心里产生了这么一个认识。

  “到底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些烦人的东西?”林辰拼命转动脑子想着解决办法。

  他努力地在脑子里盘算自己所拥有的手段。

  “有了!”林辰忽然想到一茬。

  下一刻,林辰身周的空气微不可查地震荡了一下。这股震荡瞬间扩散到几百米范围并一直保持。

  在那瞬间,所有天狼军战士都同时感到身上似乎微微一沉,随后周围的空间变得有些不一样。

  由于这种感觉稍纵即逝,很多人都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然而随着这种感觉闪过,现场情况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天狼军战士发现,原本飞舞得连影子都看不清的飞蛾的速度瞬间慢了下来,慢到了让所有天狼军战士都可以看清,可以锁定的程度。

  “好了,所有物理型远程战士,瞄准飞蛾发起精准打击。”林辰一声命令。

  天狼军将士们用敬畏的眼光看了他们的统帅一眼。不用说,飞蛾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他们的当家人使出了部不为他们所知的超强手段。

  感慨的心思一闪即逝,天狼军战士们随即兴奋地运起功力,对飞蛾们发起了远程物理打击。

  所谓远程物理打击,主要是弓弩和暗器。因为飞蛾们明显是对能量打击的抗性很高,但它们的物理防御力却相对弱小。

  天狼军战士们现在使用的弓弩和暗器都不是凡品,全是林辰再次跑了几趟欧洲的风神遗迹制作出来的七级以上的基因军器。除基因军器之外,战士们手中还有以修真手段炼制出来的准法器类武器。另外就是用晶核或者灵石作为发射能源的能量枪。

  经过多次改良,现在的能量枪除了可以直接发射能量束对敌人进行能量打击,还可以发射细小金属弹丸。这种枪械是激光枪和电磁弹丸枪的集合体。

  这种枪械是华国人类得到了诸多科技遗迹里的科技只是进行了融合,再加上异界修士的指导,才研制了出来。

  天狼军在能够锁定飞蛾飞行轨迹之后,又把打击方式换成物理打击,产生的效果果然立竿见影。

  飞蛾们的物理防御力确实渣得很,不到八级的物理打击都能带给飞蛾巨大的伤害。

  ‘啪’‘啪’‘啪’,飞蛾落地之声不绝于耳。

  很快,原本厚实至极的飞蛾队伍越来越薄,数量越来越少。

  但凡生物都有贪生的欲望。当飞蛾数量减少到只剩三五万只的时候,飞蛾们好像收到了无形命令,剩余的所有飞蛾不约而同地向着左边丛林逃逸。

  然而,林辰可不愿意让这些飞蛾逃脱。他担心这些飞蛾不剪除干净的话,后面还有那么多天狼军战士要通过这里。要是这些飞蛾时不时地飞出来骚扰一下子,那也是很伤脑筋的事情不是?

  当飞蛾拖着相对比较缓慢的身躯,向着丛林逃逸时,攻击得正欢的天狼军战士有点无所适从的感觉。他们看了看林辰,不知道是否应该追击上去。

  就在这时,飞蛾群周围的空气似乎又震动了一下,所有的飞蛾立即像被投入了胶水里面,非常艰难地挣扎起来。

  天狼军将士们为之大惊失色。这太超出他们的常识了。这些飞蛾的表现,明显是受到了空间能力的禁锢。难道这是他们当家人林辰的手笔?可是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吧?

  要知道,这些飞蛾数量三五万,等级都在八级中阶以上。要想把它们全部禁锢住,这得需要多么强大的空间能力?

  他们的当家人什么时候拥有这么强大的空间能力了?

  天狼军将士们再次感到,他们的领袖实在是太深不可测,他们永远也看不到领袖的底!

  “愣着干什么?!赶快攻击!”林辰暴吼一声道。

  将士们如梦初醒,赶紧对变成了固定靶的飞蛾进行打击。

  不到一分钟,剩余的飞蛾被全部剿灭。

  丛林中路第一关,突破!

  “将死去战士火化,把骨灰收集起来,然后继续前进。后面的路途大家务必要更加小心。”林辰肃然说道。

  所有人都严肃无比地点了点头。

  这些飞蛾给天狼军精锐们狠狠地上了一颗。才开始踏上征程一百多米,天狼军竟然死去了不下一百名精锐。要知道,这些精锐都是属于从天狼军当中精中选精跳出来的精锐,编入了应付未来团战的队伍里面,一直接受着最好的资源和最好的训练。

  在以往的遗迹探索中,这些团战精锐们几乎都用不着出动。这次因为紫云山遗迹过于重要,林辰才把他们带了出来。

  没想到在遗迹第一关就死亡上百!

  所有天狼军战士心里惊惧的同时,又不由自主地庆幸他们有一个神武至极的领导人。

  在所有天狼军将士们的心里,他们的领袖从来都没有让他们失望过。无论多么复杂,多么险恶的情势,他们领袖都能带着他们从容过关!

  与此同时,将士们心中也在猜测其他路的人会遇到什么样的险恶情况,会出现多大的牺牲,会不会被赶回传送广场?

  在将士们敬畏的眼光注视下,林辰的神色仍然淡然至极,没有丝毫波动。

  他刚才能做到限制那么多高级飞蛾的行动,其实并不是他本身的能力,而是他通过给种子世界投入巨多灵石作为驱动能量,把种子世界的空间控制范围扩散开来的缘故。

  说白了,他能做到这些,都是用‘钱’砸出来的。就刚才那两次发威,第一次用掉了两千多块下品灵石。而第二次更是用掉了上十万块下品灵石。因为第二次是将高级飞蛾彻底禁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