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905 收获惊人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雯雯的惊呼声响起的时候,林辰在房间另外地方一边收取物品,一边心里暗笑。

  进入房间之前,林辰的精神力已经查探出这个房间里绝无危险因素存在。由于种子的世界之力笼罩了所有房屋范围,房屋里一切隐藏着的阵法禁制都被种子监测到并加以了削弱。

  除此之外,林辰还让种子分出了部分世界之力一直笼罩在天狼军重要人物的身周以确保他们能万无一失。

  雯雯触碰到的那个禁制林辰早就知道,但他故意不提醒雯雯,就是要让雯雯吃上一个小亏,从而恢复警惕性。

  毕竟他提供的保护再完善,也要预防特殊情况出现不是?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她们自己挡住突发情况然后才能得到他的支援。

  要知道,修真手段发动之时那是相当快速令人防不胜防的。

  在这间房屋里得到了各自感兴趣的东西之后,林辰带着林雅几人继续探索相邻的其它房间。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天狼军将所有房间都探索完毕。笼罩现场的银色光圈随之消失。

  现在所有天狼军高层人员都汇聚在一个相对开阔的地带。

  “老大,所有探索得到的物品都已经在这里了。请过目。”财务总管邱玲玲递给林辰一份清单说道。

  “不用看了。你大概说一下就可以。”林辰无所谓地挥了挥手说道。

  “好的。最主要的收获有:聚气丹210瓶,约2000粒。固元丹140瓶,约1200粒。金髓丸86瓶,约隐身符76张,火弹符422张,金刚符下品法器刀剑420把,中品法器各类阵盘26个。材料方面:精金11斤,秘银20斤,精铜”

  邱玲玲带着兴奋的神色,吧啦吧啦地念出了长长一段。

  “老大,这次我们可是发了。光是在这底层房屋里的收获,几乎就能超过以往探索成果的总和。刚才念的只是价值比较高的物品,那些量虽然比较大,价值却很一般的东西我都没有念,怕耽误老大你的时间。老大,这底层的收获就如此巨大,不知道在那上面我们还能得到多少宝贝?”

  林辰还没表态,邱玲玲又仰头看向远处高大一些的建筑和更远处的三座山峰,眼里充满期望地说道。

  其他天狼军高层也看着远处,露出悠然神往的神色。

  林辰心里感到好笑,就要开口说话。

  距离天狼军不太远的地方突然爆发出一阵震天的欢呼声。

  众人立即将目光投注过去。

  雯雯手里把玩着刚才得到的几个精致玉雕,看向发出欢呼的那边地段,小嘴不由得瘪了一下。

  “爸爸,我还说那边的房屋看起来有些特别,正想着趁他们还没有过关,到那边去探索一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没想到他们竟然及时突破过来了。”雯雯有点遗憾地说道。

  “你这丫头,就不要贪心不足了。这底层其实也没有什

  么好东西。别人能拿到是他们自己的本事。”林辰摸了摸雯雯的脑袋笑着说道。

  听到林辰的话语,众人不由得面面相觑,暗中都咂舌不已。

  就现在获得的收获,都已经耀花了众人的眼睛。没想到他们的老大看起来是一点都没有把这些东西看在眼里。老大果然是老大,眼光就是不一样。

  “哥,我们走的是‘乾’位。那边的方位是‘兑’位。我记得选择‘兑’位路线的是獬豸城军队。没想到第二个破关的既不是玄龙会,也不是DìDū家族联盟,反而是事前并不受重视的獬豸城。哥,你不觉得獬豸城有些奇怪,我们可能都低估了獬豸城么?”林雅看向那边,略微思索了一下,神色凝重地对林辰说道。

  林辰赞赏地看了妹妹一眼。林雅在关键时刻果然是不会犯糊涂。獬豸城的确有鬼。

  早在遗迹外面等待的那几天里,林辰其实就已经发动了种子的世界之力,在悄无声息之间将各支队伍的大概情况了解得七七八八。

  通过探查,林辰发现,其他队伍都很正常,唯独獬豸城的将士很不正常。獬豸城将士身上始终带着一股浓郁的邪气不说,他们还经常服食一种猩红色的块状物。

  林辰极其惊讶地察觉到,那种猩红色物体似乎是一种超级补药。凡是服食了块状物的獬豸城将士,身上的气势都会在短时间里猛增一截。

  于是林辰集中世界之力仔细观察那些奇特的块状物。林辰自己虽然没有看出什么名堂,但是种子却是看出了块状物的部分虚实。

  种子告诉林辰,那种块状物里凝聚着极其浓厚的生命力,还带着很强的灵生气息。从本质上讲,这种东西在服食之后可以快速增强人的体魄以及精神力,完全称得上是天材地宝。

  林辰在前世以及这一世都从来没有听说过地球上有这类东西存在。从道理上来说,这种宝物应该就是扶持獬豸城的康冲从修真世界带来的。

  可是林辰凭借他在修真世界得到的常识,自然判断出这种东西就算在修真世界也能算得上是一种宝物。想到兰灵儿说过康冲以及百蛊门并不富裕的话,林辰又觉得康冲应该拿不出这么多宝物。

  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这东西是地球原产?

  忽然,林辰心里一动,想起了在遗迹外面时异界修士们在谈及康冲时那种既厌恶又顾忌以及说得云山雾罩的话语。林辰的心里泛起了一个可怕至极的猜测。

  难道,这个东西是康冲利用特殊手段就地制造的?

  如果是就地制造,那它的原料是什么?

  当时一想到这里,林辰心里就有了一些明悟。他觉得这些猩红色块状物绝对与人命有关!

  有了明悟后,出于惯性的冷漠,林辰并没有站在大义立场上去求证这件事情。不管獬豸城做什么事情,只要不危及到渭城以及与渭城交好的势力,林辰都不会去管。

  现在林雅仅仅凭借獬豸城紧跟着天狼军第二个突破关口的事实,就得出了獬豸城必定有鬼的判断。虽然林雅拿不

  出什么事实依据,只是一种直觉感应,但是林辰还是暗暗赞叹妹妹的感应能力果然敏锐。

  你看天狼军其他将领就没有什么特殊感觉。他们只是觉得獬豸城第二个突破关口,很是不错而已。

  他们哪里知道天狼军之所以能够率先破关,是因为林辰开了天大外挂的缘故。

  “雅雅,你的感觉没错。獬豸城的确有鬼。不过那与我们无关。只要他们不招惹到我们头上,就不用去管他们。不过平时还是要对他们严加戒备才是。”林辰对林雅正色说道。

  看着哥哥突然严肃起来的脸色,林雅默默地点了点头。她暗暗决定,出去之后,一定要把獬豸城作为重点盯防目标来对待。

  “老大,我们现在是直接向前还是拐到其他队伍的方位,趁着他们还没破关的时候好好地捞上一把?”余洋看着密布在四面八方的普通建筑说道。

  所有人立即看向林辰。刚才那一阵,他们收刮宝物可是相当兴奋。不过寻宝的瘾头并不是这么容易得到满足,他们还期望着到其他方位上再次收刮一番。

  林辰闻言,心中不由得苦笑。

  他手下这帮人见这些房屋的防御阵法被轻易破解,就以为其它地方的房屋也是如此?

  他们却不知道,林辰为了做到这个程度,是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这么说吧,刚才传送阵盘放射银光的半个小时里,种子世界以一秒钟千块下品灵石的速率在消耗。半个小时过后,林辰世界里的下品灵石减少了180万块。

  而林辰略微估算了一下天狼军得到的收获。这些收获的物品按照修真世界的价值换算方式,总体价值应该不会超过50万块下品灵石。

  也就是说,林辰刚才做了一笔大大的亏本生意!

  要不是天狼军前面的困难必须战胜,林辰才不愿意做这么傻叉的事情。

  现在要是他继续到其他方位去抢夺别人的口中食,会发生严重亏损不说,还会招到别人极度的憎恨。

  林辰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一般都不愿做出恃强凌弱的事情。现在有灵石因素作怪,他就更不愿意那样做了。

  “阿洋,没想到你也开始学坏了。遗迹里有更高价值的宝物还有很多,我们有必要把事情做绝么?”林辰故意笑骂余洋道。

  余洋立即明白了老大的心思。

  “嘿嘿,老大,是我想差了。主要是刚才收刮宝物收刮得红了眼睛。这时候都还没有清醒过来呢。”余洋配合性地自责道。

  “是啊是啊,这遗迹如此广阔。现在才刚刚开始探索,重要地方还远着。我们的确用不着去抢别人的食。”

  “嗯呐,我们现在占着先机,正应该一鼓作气地前进。只要我们一直领先,最好的宝物肯定是属于我们的。”

  其他天狼军将领也纷纷表态说道。

  林辰心中再次苦笑。将士们的心理是太过于乐观了。他们哪里知道林辰的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