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934 转化同类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在佣兵团众人的注视下,一群脸色冰冷,目光阴沉的身穿军铠的人冒出了头。

  “张耀天,我的好大哥,你还好吗?”刚冒头的甘海露出难看的微笑,招呼张耀天道。

  “甘海兄弟,怎么是你?”

  “甘海,你不是在三四个月前就失踪了吗?我们还以为你不在人世了。没想到你竟然还活着。”粗线条的杨阳见到长久不见的甘海,竟然高兴地与甘海打起招呼来。

  张耀天和夏天明不由得满脸黑线。结合佣兵团遇袭的情况,结合甘海出现的时间,很容易就可以判断出,偷袭佣兵团的队伍明显是以甘海为头领。

  那些失去了声息的兄弟虽然不知道生死如何,但情况绝对不会乐观。他们以往的兄弟甘海已经变成了他们的生死敌人。杨阳这夯货竟然看不清形势至此,还与甘海热情地打招呼。

  甘海瞟了杨阳一眼,嘴角微微咧了一下。对于杨阳的粗线条,他也感到很是无语。

  跟在甘海身后冒出丛林的邪恶战士一共有两百人,而张耀天身边所有人加起来也不足一百。

  感受着对面那些面色呆板冰冷气势又极为强大的战士,包括张耀天在内的金湖佣兵团众人心里一片绝望。

  云林山翠香谷丛林中心,甘海带领着两百多名实力强大的邪恶战士,将金湖佣兵团包括团长张耀天在内的七十多人团团围住。

  金湖佣兵团众人看到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脸上全是绝望。

  “甘海,你把其他兄弟怎么样了?甘海,他们可是你往日里的生死兄弟啊,你怎么能狠下心去对他们下手?”张耀天颤抖着嘴唇问甘海道。

  “就是。甘海,你怎么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你知不知道,你失踪之后,我们有多么担心你?”夏天明接着说道。

  张耀天和夏天明都看出了眼前的形势万分险恶。甘海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实力大进。光凭感应,就知道甘海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张耀天。而且甘海还带着那么多实力强横的冰冷战士。

  当然,最主要的是,甘海似乎已经忘记了他们之间的兄弟之情,双方眼前已经是明显的敌对态势。

  张耀天和夏天明怀着一丝侥幸心理,试图用往日的兄弟之情来打动甘海,从而避过今天这场大祸。

  “是啊,我们往日里可是感情很好的生死兄弟呢。”听了张耀天和夏天明的话,甘海的嘴角似乎动了动,露出一丝自嘲的笑容说道。

  那一瞬间,甘海心里快速闪过了以前和兄弟们一起喝酒吃肉,一起经历苦难战胜困难的动人场景。同时,他也想起自己几个月前因落单被邪恶军团俘获,随后又因为对强大实力的向往,他接受了邪恶军团的血精,从此走上了一条泯灭人性的不归之路。

  如今,他就要对昔日的生死兄弟下手。

  “可惜啊。时过境迁,一切都已经不同了。”甘海低声喟叹道。

  甘海的脸上出现人性化的感慨只是一瞬。下一刻,甘海又恢复了冷漠无情的面孔。

  “张大哥,你如果不想让你手下的兄弟冤枉送命,就不要反抗,主动束手就擒吧。”甘海对张耀天冷冷地说道。

  “什么?束手就擒?甘海兄弟,你真的是来对付我们的?外围那些兄弟岂不是已经被你们甘海,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杨阳禁不住大声质问甘海。

  直到这时候,杨阳才反应过来甘海真的是来对付他们的。他很是不敢相信这个残酷的事实。

  “甘海,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说出来。兄弟们一起帮你扛!”夏天明看着甘海,认真地说道。

  甘海看着昔日的二哥,眼里一丝感动稍现即逝。

  “二哥,你不用多问,我不会告诉你们的。还是那句话,识相的就不要反抗。这样你们还有活路。不然的话”甘海对夏天明的问题避而不答,冷声说道。

  甘海虽然嘴里喊着‘二哥’,其实语气非常冰冷,没有蕴含丝毫感情。

  夏天明还想说话,张耀天一举手,制止了夏天明。

  “甘海,你说我们投降的话就有活路。那你们到底想把我们怎么样?”张耀天问甘海道。

  “大哥,只要你们主动束手就擒,你们不但不会有事,反而还会得到这些人这样的机遇,在短期内实力大进。你可知道,他们在三个月前,任何一个人都比不过你身边的护卫队。可是现在,他们任何一人都可以挑翻两三个你的护卫队员。”甘海对着站在他背后的邪恶战士比划了一下,对张耀天说道。

  “你说的是真的?难道你现在的实力就是因此而来的?”张耀天狐疑地问道。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好事?劳心费力地把别人掳去,就是为了提高这些人的实力?难道做出这样事的主使者不担心掳来的人实力大进后反咬一口吗?

  张耀天哪里知道,被掳到獬豸城的修炼者,不管是任何人,只要在生死胁迫之下服下了血精,并感受到实力快速增长的快感后,就再也离不开血精了。这个过程最多只要两三天。

  等到两三天后,獬豸城就会告诉他们‘吃人’真相。这时候,一般情况下,新服食血精的修炼者要么承受不住而精神崩溃,要么就只有加入獬豸城邪恶军团行列,从此逐渐丧失人性!而坚决不从的或者精神崩溃的自然化作了新的优质血精。

  在康冲一人独掌制作血精的‘嫁衣蛊’的情况下,邪恶军团不会有任何一人生出反心。

  “那,刚才消失了声音的兄弟们现在到底如何了?”张耀天继续问甘海道。

  张耀天略微想了一下,觉得既然还有活路可走,确实不宜玩命。他要为众多弟兄的安危着想。现在他最牵挂的就是分出去采集任务物品的六百多名兄弟的安危。

  甘海心里略微一松。因为张耀天的语气已经明显软了下来。不到万不得已,甘海其实也不想与佣兵团一行人动手。这里的佣兵团人员可是整个佣兵团的精锐。虽然佣兵团七八十人的整体实力远不如两百多名邪恶战士的集合体,可是两者之间一旦动起手来,邪恶战士多少要死上几个,而佣兵团七八十人几乎会全灭。

  那就违背了甘海这次领的任务要求。这次的任务要求是尽量将目标佣兵团的所有人全须全尾地带回獬豸城。

  刚才邪恶军团在对付普通的佣兵团的队员,下手其实比较轻微,但还是有十来个佣兵团的倒霉鬼死于非命。甘海为此已经感到有些窝火。现在他绝不希望这里的佣兵团成员再出现大面积死亡。

  所以他才想用言语瓦解张耀天的抵抗。

  “大哥,你放心。那些兄弟都很安全,只是被控制起来迷晕了。等我们回到我们的地盘里时,自然会让他们清醒过来。”甘海没有说死了十几个的事情,而是避重就轻地说道。

  “只是,大哥你如果剧烈反抗,让我带来的人有所损伤的话,说不定我这些手下就会拿那些被控制起来的兄弟出气哦。”甘海又想了想,狡猾地说道。

  他这是在欺负张耀天不知道他对那些佣兵团团员生命的看重,用佣兵团几百条生命来威逼张耀天就范。

  甘海这招的效果非常有效。张耀天只是简单地想了想,就扔下了手中的兵刃。张耀天同时示意所有团员自动解除武装,乖乖地等待邪恶战士上前来把他们控制住。

  至此,甘海负责偷袭的这一路基本上算是完美收官。

  甘海立即命令邪恶战士带上金湖佣兵团所有成员,快速隐入山林,向着预定的撤退地点奔去。

  差不多在甘海得逞的同一时间段,整个华国范围各处山林、湖泊、小道这些远离基地的隐秘地方,都有邪恶小队在偷袭事先已经摸清动向的民间修炼者团队。

  就在这一天入夜的时候,许多中小型基地领导者都惊悚地发现,他们基地里早上出去做任务的众多佣兵团队和众多独行修炼者竟然都没有按时回城。

  一个两个是偶然,三个四个是巧合,可是没有回基地的团队和个人的数目远远不止这些。

  所有基地的领导人都意识到,出大事了,绝对出大事了。

  这一令人惊恐的事实被迅速传递到大型势力特别是超级势力的情报部门。

  渭城内城城主府。

  “大哥,出大事了。我们布置在各地的情报人员回报,今天他们所在的基地里出现了这样的怪事大哥,由于资料不足,情报部分析不出清晰的结果。”风语匆匆找到林辰,汇报了这个消息。

  林辰听完情报,脸色立即严峻起来。

  关于獬豸城军队实力反常壮大的事情内幕,林辰并没有给情报部透露,所以情报部分析不出来原因。

  可是林辰一下子就可以确定,这绝对是獬豸城的邪恶军团在行风作浪。

  “小风,我们渭城和我们的友好势力遗迹附属势力有没有发生这种事情?”林辰突然问道。

  “大哥,渭城很平静。我们的友好势力和附属势力倒是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风语回答道。

  “其他大型势力和超级势力呢?”林辰又问。

  “也没有,大哥。”风语答道。

  “这倒是奇怪了。獬豸城这是在发什么疯?他们就不怕被群起而攻之吗?难道说因为没有得到育虫袋,康冲受到的刺激过大?可是也不对呀,他应该冲着我来呀。他怎么去捏那些软柿子?他葫芦里在卖什么药?”林辰禁不住低声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