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937 金梁基地大祸至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獬豸城军队在华国**版纳城大败两百多万规模的大型尸群之后不久,渭城城主府会议室里,林辰开始给天狼军高层将领解说獬豸城军队的大密。

  “各位,因为以往我们的情报部门对远在**的獬豸城没有投入太大的侦测力量,所以导致我们了解到的**的情况都是表面情况。直到这次探索紫云山遗迹时,獬豸城军队出现了太多的诡异,比如他们身上的奇怪气势以及他们的实力反常地强大时,才引起了各大势力的深切关注。我在与异界修士的接触中,隐约地知道,獬豸城军队之所以出现这些反常情况,很大可能是因为异界修士康冲动用了极其邪恶的手段。至于是什么手段,小风,你把这段时间收集到的情报和这几天从獬豸城传回来的情报以及你们的初步分析结果都给大家讲讲。”林辰说了几句之后,示意风语给大家介绍情况。

  “好的大哥。各位,现在向大家介绍情况。大约在七八个月之前,我们布置在**的情报人员陆续有人无端地失去了联系。后来我们派出了后续人员前去查探,发现**许多小型聚居地都已经空无一人。因为丧尸和变异兽的肆虐,这种情况起初并没有引起我们的注意。但是在不久之前,**的无人基地越来越多。情报部正要往**加派更多力量前去查探时,国内其他地方也不断出现普通人和民间修炼者相继失踪的问题。那时候,我们并没有把这件事与**无人基地增多的事联系起来进行分析,以致迟迟得不出侦测结果。直到这次紫云山遗迹探索回来以后,大哥讲了獬豸城军队的奇怪之处和他心里的猜测,情报部才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进行分析。紧跟着国内就发生了前几天的大面积失踪**。情报部断定失踪**的根源就在于獬豸城。我们派出了得力人员前往獬豸城,牺牲了十几名情报人员之后,我们得到了一些关键信息。由此,情报部分析出了一个相当令人震惊的事实”

  说到这里,风语略微停顿了一下。等众人消化完毕之后,他接着讲述。

  “情报部的分析结果是,獬豸城军队的实力之所以超常快速地增长,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军队日常服用了一种叫做‘血精’东西。不管一个人的能力资质有多差,只要这个人服用‘血精’,实力就会不受限制地增长。至于血精的来源,我们根据各方面情报进行综合分析后认为,这是由异界修士康冲提供了特殊手段,以人命为原材料制作而成。至于是哪方面的特殊手段,鉴于康冲专修蛊虫,这种手段不外乎就是使用了某种特殊蛊虫。非如此,无法解释獬豸城大量掳掠人口的事实。”

  风语讲述完毕之后,脸色很是肃然。在情报部分析出这个结果之后,几乎没有一个情报人员敢相信这是真实的事。可是他们的领袖林辰明确地告诉他们,这就是事情真相。于是情报人员才相信了这个惨绝人寰的事实。

  而会议室里所有天狼军高层将领猛然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无不是被惊得目瞪口呆,难以置信。

  “敢问风部长,獬豸城军队数量扩展得那么快又是什么原因?”半晌之后,近卫师团统领崔大有凝声问风语道。

  “崔将军,你提的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暂时不清楚。但是根据推测,獬豸城的手段不外乎就是把各地的民间修炼者掳掠到獬豸城之后,一方面以死亡进行威胁,一方面以能够快速提升实力的血精进行诱惑。你想,世上有几个人可以承受得住不投降?獬豸城这次能拿出两百万大军与大型尸群开战,不出意料的话,这两百万人中的大多数就是这么来的。”风语说道。

  众人一.asxs.头。风语说的,多半就是事情真相了。世界

  上确实没有多少人能够在一重威胁一重诱惑之下能够挺得住。

  “这么说来,獬豸城军队此去南边,果真是冲着那些小国家的幸存者生命而去的了?”林雅说道。

  “是的。獬豸城军队会这样做,估计是因为康冲认为獬豸城军队现在还不能在国内任意妄为,所以才把目光先对准国外。情报部分析,等他们把国外荼毒完毕,他们的军队实力会增长到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他们军队的数量也会来一个大爆发。他们的军队总数翻上两三倍,不,翻上三五倍都有可能。你们说说,这对我们和其他国内势力来说,将意味着什么?”风语说道。

  “这意味着,獬豸城军队迟早会与国内势力开战。因为以他们军队的成长方式,完全是**裸的‘以战养战’”。等他们攻略完国外,肯定会回来与国内势力开战。因为国内的众多修炼者是他们最好的兵源来源。而国内幸存的普通百姓也将是他们良好的‘食粮’。到时候,上千万的实力强劲的战士冲击而来,恐怕没有几个基地能够抵挡。就算是我们渭城,恐怕也”

  林雅说到最后立即住嘴不说。她看到了未来的可怕场景,却不适宜明确地说出来长敌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是的。雅雅,这话没什么不好说的。獬豸城的计划多半就是如此。如果我们不早做绸缪,到时候就难免会相当被动。说不定还会马失前蹄输光一切。所以我们从现在起就要早做准备。我命令,从现在起,各项修炼物资对全部底层战士敞开供应。每个战士只要愿意锻炼提升,在物资上的需求我们都无条件满足。一定要争取在獬豸城军队回国之前,把实力再次提高一两个小台阶。到时候,就算面对獬豸城千万大军,我们也不至于没有还手之力。”林辰说道。

  “好的老大。”会议室里的众人齐声应诺道。

  在天狼军开会绸缪的同时,国内其他大型势力多多少少也得出了类似的判断,产生了对未来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各大势力都开始为未来做准备。

  其实,在这个时候,如果其他五名异界修士联合起来,就能轻易地逼迫康冲改弦更张。只可惜,这终究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修士的自私和冷血天性注定了他们不可能主动去制衡康冲。

  当天日落时分,獬豸城邪恶军团结束了版纳城之战。两百多万规模的尸群只有少数强悍丧尸才得以逃脱,而两百万邪恶战士果然是死去了四万多人。至于一万多名重伤的邪恶战士,则是被白玉麟下令无情地制作成了血精。

  邪恶军团里面就是这样残酷,毫无一丝人性可言!

  攻打下版纳城的邪恶军团并没有休息。稍微休整之后,他们继续启程。

  不多时,邪恶军团来到了华国和其他国家的交界处。

  “师兄,两百多年了,华国的军队再没打出过国门。没想到在末日后的今天,我竟然带领军队跨出了国门扬我国威。师兄,你说师弟我是不是应该史册留名啊?”白玉麟指着边界处的国界碑,很是自得地说道。

  “师弟你自然是华国的英雄。”康冲也少有配合地说道。

  “嘿嘿,这也离不开师兄的大力提携。”白玉麟自得之色稍稍收敛,知趣地回捧了康冲一下。

  在这两人互相恶心吹捧的时候,獬豸城邪恶军团终于跨出了国门,正式踏入了他国的土地。

  紧邻华国的猴国,在末日初起时损失就相当惨重。因为猴国整个处于热带丛林里。

  当丛林里的变异兽蜕变完成开始祸害人类的时候,太多地方的零散聚居地被变异兽攻破。太多的幸存者没有被丧尸吃掉,反而是被变异兽吃掉。

  不过不管怎么说,猴国的军事实力还是很强的。猴国以七个大型军事基地为中心,还是建立起了七个大型聚居地。平均每个基地的幸存者都在500万人以上。

  金梁基地是猴国最靠近华国的一个大型基地。这个基地将近七百万人。其中普通平民五百万左右,修炼者军队一百万。其他还有民间修炼者近百万。

  经过长期的艰苦围剿,金梁基地周边一百公里以内的丧尸和大型兽群都已经被肃清。金梁基地里的幸存者生存得还算安稳。

  然而不知不觉之间,一场弥天大祸已经降临到了七百万人的头上。

  8月7日凌晨四点多的时候,獬豸城两百万大军抵达金梁基地外城墙之外一公里的地方。

  这一路走来,大军自然是遇到了不少金梁基地放出的不少明岗暗哨。不过在康冲亲自领路的前提下,每个岗哨都被康冲放出灵识提前察觉。岗哨没有释放出任何信号就被邪恶战士拿下并制作成血精。

  这个时候,因为赶时间,邪恶军团没有耐心来对捕获到的岗哨进行转化。

  当两百万大军来到金梁基地北边大门之外一公里时,金梁基地犹自没有人发现他们已经大祸临头。

  “师弟,下令吧。”康冲看着远处的高大城墙和城墙上走动的守军,淡淡地说道。

  “这个,嘿嘿,师兄,为了提高攻击效率,还是要请师兄助我一臂之力。”白玉麟诞着脸说道。

  “也好。”康冲轻轻点头。

  下一刻,康冲对着城墙一扬手,随即不再动作。

  白玉麟睁大了眼睛,好不容易才发现有一些肉眼难辨的奇怪飞虫在向着城门位置快速扑去。

  这些蛊虫就是康冲的常用蛊虫‘昏睡蛊’。

  顾名思义,昏睡蛊的主要作用就是让实力不够的生物陷入沉睡。

  片刻之后,一群昏睡蛊抵达城墙处,循着人味四散而开。

  白玉麟在远处远远看去,就见到城墙上走动的守军一个相继软倒在城墙上。

  稍稍等待,康冲抬手收了飞回来的昏睡蛊。

  “师弟,以城门为中心,周围三百米内已经没有清醒着的生物。干吧。”康冲对白玉麟说道。

  “好的师兄。接下来就交给我了。”白玉麟望着远处的高大城墙,想到城墙里面将近七百万人很快就要任他鱼肉,心里感到了极度的兴奋和满足。

  “传令下去,攻击开始。各部在攻击中务必要注意,尽量让对方不要当场死亡。只要不死,无论怎么都可以。”白玉麟当即下令道。

  之所以要求一定要活的,是因为只有人还活着时,精神能量和灵魂能量才存在。这样制作出来的血精效果才是最好的。

  白玉麟下令之后,两千名最精锐的邪恶战士立即收敛形迹,悄无声息地快速逼近城墙并快速攀援上去。

  上到城墙之后,十几个战士立即去打开城门。一部分战士沿着城墙过道向着两边扩散而去。还有一部分则是忙着捆绑晕倒在各处的基地守军。

  两三分钟之后,高大沉重的城门在刺耳的‘吱呀’声音中缓缓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