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947 世界瞩目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渭城内城区停舰坪上飞舰门口。

  “雅雅,暂时由灵儿妹妹陪着你带队前往帝都参加会议。我和春娘师姐乘坐飞天前去巴铁国去营救布托。”林辰对林雅说道。

  先前,林辰还没有看完吉娅妮的来信时,康冲的信跟着接踵而至。

  吉娅妮的信里面自然是求援,而康冲的信则是赤果果的威胁。

  康冲知道想要让林辰独自前往把铁国去见他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被白玉麟擒获的又不是林辰的妹妹林雅。布托应该不会对林辰具有太大的威胁价值。

  实际上,康冲和白玉麟本身对布托能否把林辰钓来也不很确定。

  所以康冲在给林辰的信中表示,林辰如果重视布托的性命,愿意到巴铁国见面商议的话,可以带上兰灵儿或春娘两个当中的一个以保证林辰本人的安全。康冲还表示在巴铁国的见面地点可以安排在远离獬豸城大军的高峰之上。

  林辰本想一人前往巴铁国,让兰灵儿和春娘都随着林雅行动以保护林雅。可是众人怎么可能让林辰如意?他的意思刚一提出来就遭到了众人的强烈反对。

  没奈何,林辰只得同意由春娘陪着自己前往巴铁国。

  和林雅交待完毕之后,林辰本想先看着飞舰起飞。可是林雅硬要林辰和春娘乘坐飞天先行,她要目送两人离开渭城。

  林辰和春娘随即跃到飞天背上。

  只听‘唳’一声清鸣,飞天眨眼间就突破音速,穿云破雾地消逝在西南边的天空。

  ......

  “师兄,林辰竟然真的来了。”伊坦城外军营里,白玉麟对康冲说道。

  林辰和春娘乘坐飞天刚刚起飞,风语就吩咐情报人员给了獬豸城回复。是以白玉麟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林辰毫不畏惧地前来,难道他真的相信春娘能护他周全,还是说他真有神秘手段可以在我手下保全他自己?”事到临头,康冲反而有些患得患失。

  “师兄,也有可能是林辰晋级到了九级。所以他才敢这么大摇大摆地前来。”白玉麟随意地说道。

  白玉麟这么判断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一直享受着质量最好的血精,现在也觉得自己触摸到了九级的门槛。他知道林辰手里的天才地宝并不比他手中的血精要少,而且林辰的资质和气运都是属于比较逆天的那种。所以白玉麟觉得林辰要是真的提前一步进入九级,也不是什么无法想象的事情。

  康冲的神色微微一动,觉得白玉麟的猜测很有道理。林辰还在八级时,就给了他们这些异界修士不能轻辱的感觉。现在林辰进入了九级的话,说不定真的能在他面前蹦跶几下?

  他自然是想不到,进入九级的林辰可不仅仅只是能够在他面前蹦跶几下。

  好在康冲这次并没有打算对林辰硬来。他只是想凭着布托这张牌给林辰施加压力。这次能让林辰屈服最好。林辰如果不屈服,那就让布托成为林辰的负担,给林辰造成名誉损害和心里压力。等到獬豸城大军回国时,他再与林辰算总账。

  当然,这次林辰前来巴铁国,如果有拿下林辰的机会的话,康冲也不会错过便是。

  ......

  天狼军飞舰缓缓停在了帝都一环以内的超大停舰坪里。两千名超级高手和三百多头超级变异兽护卫着林雅换乘专车,前往以前的皇城开会。

  这两千名高手护卫里,有一千名是七级以上包括八级各阶的高手,其他全是六级上阶。而林雅本人也是刚刚突破到九级初阶。而变异兽基本上都是八级以上。柳皇、狼王已经进入九级。十二神兽里面也有几头即将跨入九级大门。

  可是说,以林雅现在的护卫力量,就算是一个两个异界修士对她同时出手,林雅都有从容接住的把握。

  近一年来,林辰兄妹俩面对异界修士时那种无力感,终于不再那么强烈。

  作为华国精神遗迹封存得相当完好的古老皇城,今日早上终于重新开启。

  玄龙会派出了大量人员将古老皇城装饰一新。

  日出时分,玄龙会重要人员站在皇城大门前,开始迎接来自华国各地的够数来开会的势力。

  无形之中,玄龙会已经把自己当做了这座古老皇城的主人。

  而搞笑的是,直到这个时候,玄龙会的直接领导人还是没有露出丝毫消息。这让参加会议的每一个人都是疑惑至极而又万分好奇。

  天狼军的到来受到了迎宾人员的热情欢迎。王元代表玄龙在皇城内城门口迎接了林雅。

  “林师妹,一段时间不见,观你气势你好像已经晋级到了九级。真是可喜可贺啊。”王元仔细地感应了一下林雅的实力,很是吃惊地对林雅说道。

  林雅的隐匿功夫能瞒过其他地球人,自然是瞒不过异界修士王元的。林雅也知道瞒不过,所以也不否认。

  “托王师兄的福,师妹前几天用功时,一不小心就突破了。不过师妹这点能力根本算不了什么。比起师兄你来,那是差远了。”林雅淡淡地笑着说道。

  “呵呵,林师妹你真是太谦虚了。我观林师妹的气息深厚绵长且平稳至极,显见潜力无穷。林师妹真是仙葩体质。灵儿师妹,你们百花门真是捡着宝了。”王元言不由衷地赞了林雅几句,又转向兰灵儿语气酸酸地说道。

  确实,王元这时候心里很酸。为什么?因为他感觉得出来,林雅进入九级之后,他已经不能说可以轻易地击败林雅。

  来自修真世界见多识广的王元知道,他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实际上是因为林雅本人的天资比他好上太多,潜力也深上太多。这才会让他以九级上阶顶峰的阶位却在九级初阶的林雅面前不能挥洒自如。

  没有人知道的是,王元先后受到了两次同样的打击。第一次打击是赵芊芊带给他的。赵芊芊同样是在前几天晋级到九级。并且赵芊芊的境界稳固下来后,给王元的感觉就是已经不能轻辱。而眼前的林雅带给王元的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

  也就是说,要论真实本领的话,林雅其实比赵芊芊强上了很多。而同样的,王元以前对林雅曾经有过的一些有的没的的想法,可以统统打消了。

  “不能追到林雅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好在的是各方面势力包括天狼军都承认了帝制。天狼军也表示了中立。不然天狼军一定要夺帝位的话,这胜负还真难料啊。”王元心里很是庆幸地想着。

  王元没有问天狼军方面为什么不是林辰带队。康冲并没有将调动林辰的事情进行隐瞒。现在全世界人的眼光分作了两部分。一部分聚集在华国帝都的古老皇城,看华国帝制的推行情况。一部分聚集在南亚次大陆的巴铁国的伊坦城战场上。人们想知道林辰是否有本事从异界修士康冲手中救下人质。

  当然,很少有人知道康冲和林辰之间的恩怨起源。他们只会以为事情是自然演变到这个地步。可是华国的其他异界修士却知道康冲的真实目的。

  王元等人知道以林辰的心性,最后关头就算把布托牺牲掉也不会让康冲得逞。所以他们都没有给随同林辰前去巴铁国的春娘别的交待。

  要是被康冲擒住的是林雅,王元等修士早就急起来了。因为他们知道,林辰为了他这个亲妹子的安全,是什么都可以付出,什么都做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