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天子 通俗易懂的力量境界描述(持续更新)
作者:剪水II的小说      更新:2023-01-16

  练气力量体系(主流体系)(除此之外,还有两大上古体系):

  【真元境】

  入门:修出真气,丹田有了气感。

  小成:是可将真气附着于掌上伤人。

  大成:是指真气随心所欲,甚至能凝聚于物上,而这没有一定年份的内力,是做不到的。

  巅峰:是指拥有一甲子内力,凝结出真元,从此真气源源不绝,这一甲子也可依靠奇遇、异宝等获得。

  大圆满:则是真气澎湃,觅得契机打通任督二脉,此时修行者真气贯通,心灵舒畅,同时也会感到血气极其旺盛,难以自已,所有情绪都会放大数倍。传说通往下一境界的阶梯是“斩断情丝”,或者选择有情道,无情道。

  【天元境】

  觉得晋升通玄无望,可以选择天元,得“残破”玄气,寿元增多一倍,至150岁-200岁之间。

  【通玄境】

  通玄1重天:学得2门玄法(玄法无法抄录,只有通过“原本”中的特殊玄气,才能学得)

  通玄2重天:学得3门玄法,吞一颗天地神丹,挺过药效,才能晋升

  通玄大明天:待定……

  -----------

  -----------

  【主角所有物】

  真气量/玄气/真意/真体:8807年/17单位/恐惧,死亡/**

  功法:

  刀九.君临:已通过禁地玄奇石板,以及真气变为先天无形破体刀气

  屏风四扇门:真气反哺肉身,强制4甲子内力才会练成,可获得金身

  玄法.咫尺天涯(一张皮卷轴):缩地成寸;拔刀如电;幻影身法

  玄法.圣象功(一个白金色雕像):圣骨;巨像皮膜

  玄法.生死一炁(虚无刹那出现的玄书一页):掌控别人,吸收力量,引爆

  物品:

  魔刀冷艳锯:已被吃了

  神刀雷霆惊世不惊心:已被吃了

  小毒麒麟:养在丹田里,大范围致幻,剧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