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29到此为止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陆晚吓了一跳,“为什么?”

  “现在来不及和你解释,我在COCO咖啡厅等你,你过来找我!”

  陆晚攥紧手机,心里一阵犹豫。

  半晌,她选择了让唐庭衍掉头——

  “不去月光餐厅了?”唐庭衍瞥了她一眼,“去见上官骁?”

  “他好像出了什么事,我过去看一眼……”陆晚小心翼翼地说,一边看着唐庭衍的脸色。

  自从知道他好像会吃上官骁的醋,和他提到这个名字,她都不自觉地变得谨慎,似乎很怕他不高兴,很在意他的心情。

  唐庭衍也没说什么,点点头,“我陪你过去看看,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

  陆晚感激地点点头,“谢谢!”

  唐庭衍目不斜视,“我们是夫妻。”

  陆晚的心里涌起一阵暖流。

  ……

  咖啡厅不远,车子开了十分钟不到。唐庭衍停好了车,陆晚先下去,等到他关上车门下来,这才转身准备进咖啡厅。

  “陆晚。”唐庭衍突然叫住她。

  陆晚停下脚步,回头,唐庭衍走到她面前,突然蹲下身。

  陆晚愣了愣,低头望下去,看见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将她松开的鞋带绑上了。

  唐庭衍站起身,自然地牵住她的手。

  陆晚僵硬了一瞬,心里涌起一阵复杂的感觉,却没有挣开他的手,任由他拉着自己走进去。

  走进餐厅便感觉到一道冰冷的视线,陆晚抬眼望去,上官骁坐在靠窗的位置,面无表情地盯着她和唐庭衍牵在一起的手。

  陆晚下意识的,将唐庭衍的手握得更紧。

  走近了,看见他放在咖啡杯杯柄上的手指攥得很紧,仿佛在隐忍着某种情绪,手背上青筋暴起。

  陆晚心里有一丝愧疚,假装没有看出他的生气,坐下问,“这么急着叫我过来,什么事啊?”

  服务员在此时走过来。

  “一杯白水。我老婆要一杯橙汁,谢谢。”唐庭衍说道。

  上官骁眼中的颜色更暗了一分,陆晚闻言,也不由得看了唐庭衍一眼。

  他怎么有种故意在气上官骁的感觉?可是看他面色如常,陆晚又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上官骁几乎快将手中的咖啡杯捏碎了,可他面前的唐庭衍却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样。陆晚有些坐立不安,总觉得这两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明明谁都没有开口,却仿佛涌动着风起云涌。

  “上次同学聚会,俞曼文看出来,薛建飞对你还是有感情的。”上官骁突然看向她,开口说道,“她找你能有什么好事?你别跟她见面了。我给你重新找家医院调过去。”

  陆晚当然也知道,俞曼文没事不会找她。可她说,是关于唐庭衍的事,陆晚还是很想去见她一面的。

  “我知道了。”还以为有什么紧急的事,硬是将她叫过来。

  正说着,手机响了,陆晚看了一眼,是俞曼文打来的。

  “我接个电话。”陆晚起身走开。

  卡座里只剩下唐庭衍和上官骁两人,服务员端来了白水和橙汁,唐庭衍接过,突然抬眸,薄唇弯起一点点的弧度,望着上官骁说道,“一直都没机会跟你道声谢,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小晚的照顾。”

  上官骁冷冷地抿紧唇线。

  唐庭衍莞尔,“小晚昨晚还在和我说,别人都说上官少花心,其实你是个内心很专一的人,她说你是她的好朋友,让我帮你介绍女朋友呢。”

  上官骁冷笑,他又不是傻子,怎么会听不出他的挑衅,可他却哑口无言。面前的这个人,是他喜欢的女人名正言顺的丈夫,况且,他不得不承认,陆晚喜欢他……

  上官骁的心里仿佛堆积着一口郁气,冷笑道,“我和陆晚从小就认识,我是最了解她的人,别人都不了解她。”

  唐庭衍淡淡地笑,看着眼前这个努力压抑着愤怒的男人,“是啊,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就了解了。我俩有一辈子的时间要一起度过,慢慢来。”

  他说完,陆晚也回来了,刚好听到他最后的一句话,心里一软,不禁好奇地问,“你俩在说什么?”

  唐庭衍笑了笑,“没什么,我只是在邀请上官少来当我们婚礼的伴郎。”

  ……

  陆晚一整晚的心情,都被唐庭衍所谓的‘婚礼’搅得不再平静。

  好几次,她都忍不住想问,你是认真的吗?

  虽然两人早就是夫妻关系,但哪个女孩子没有幻想过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呢?举办婚礼,就意味着她和唐庭衍的关系,要从秘密走到公开,他不是说,以后有了喜欢的人,就会和她离婚吗?为什么还要公开?

  心里很多疑问,却没有机会开口。

  陆晚和唐庭衍走后,上官骁在座位上坐了良久,才拿了桌上的车钥匙起身离开。

  开着车一路超速狂飙,却不知道去哪里,漫无目的地绕了半天,停在了近郊的海滩上。

  上官骁打开车窗,让海风吹进来,心里的烦躁非但没有减少,反而仿佛火苗被点燃蹿高,狠狠抽了一口烟,将烟头扔出去,拿了手机摔车门下车。

  “俞曼文,我在西宜海滩,你马上过来。”开口的嗓音冰冷,透着莫名的威胁。

  挂了电话没多久,一辆红色的跑车就出现在了公路的尽头,车子行驶到不远处停下来,穿着黑色紧身裙踩着高跟鞋的女孩匆匆下车,带着一脸愠怒跑到他面前。

  “上官骁,你什么意思?”俞曼文仰着头,不悦地质问。

  上官骁透着寒意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冷笑,“我什么意思你心里没数吗?你将陆晚叫过来,想和她说什么?”

  俞曼文面色一僵,目光心虚地闪烁了一下,半晌迟疑地问,“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跟陆晚约饭而已。”

  当年的事,除了她,怎么可能有第二个知道,更不可能是上官骁——

  还没想完,眼前突然一黑,上官骁靠前一步,沉沉的压迫感笼罩着她。

  “俞曼文,我警告你,这件事到此为止,当年你在陆晚的饮料里下药,害得她阴差阳错走错了房间的事,不要再跟她提,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