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02名义上的老公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说起她这个名义上的老公,真是一言难尽。

  要不是这种关键时刻,她都快忘了自己四年前已经跟一个陌生男人结婚了!

  领证的前一天,她哭了一夜,第二天肿着两只眼睛睁不开,根本没看清对方长什么样,只是一早就听说,她要嫁的那个男人,是一个又老又丑的土豪,直到今天,她连结婚证上的照片都没勇气看一眼……

  唐庭衍,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个老男人……

  压在她身上的男人果然没了动静,看来她猜得没错,她那老公,在商界还是有一定地位的,否则怎么会随随便便拿出三千万娶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人?

  陆晚还想说些什么,下巴突然一疼,被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抬了起来。

  被迫对视上那双深邃危险的眼眸,男人勾了勾嘴角,似笑非笑,“你在外面做援交,对得起你老公?”

  陆晚愣了愣,随即整张脸涨得通红,炸毛了。

  被松开的一只手臂,握拳用力一挥,朝着男人的脸上狠狠砸去,“你才做援交,你全家都做援交!!”

  唐庭衍猝不及防,被她一拳打中了下颌,手上的力道一松,陆晚便趁机狠狠推开了他!

  这种情况,她哪还敢要出诊费,咒骂了一句“死变态”,连医药箱都没来得及拿,连滚带爬地迅速冲出了卧室!

  ……

  来的时候是打的出租车,这边是别墅区,谁家没几辆车,出租车根本不往这边开,陆晚沿着大路走了半天,都没看见一辆空车经过,只好打电话给她如今在渝城唯一的朋友,上官骁。

  刚挂了电话,一个陌生号码就打进来了,“喂,医生,你怎么还没来?我都在家等半天了!我有点事要出门了,改天再约时间吧!”

  陆晚瞬间郁闷了,怎么回事?挂了电话打给主任,确认地址。

  “半山别墅区1300号,地址我不是发给你了吗?”

  “……”陆晚望着手中的小纸条,上面是她龙飞凤舞的字迹,1306号……

  捏了捏眉心,有些头疼!就算是她走错了地址,那个男人,也是不折不扣的衣冠禽兽!

  在路边等了没多久,一辆拉风的骚粉色跑车就呼啸着停在了她面前,卷起一阵暗风。

  车门打开,一个穿着花衬衫沙滩裤的男人大大咧咧走下来,慢吞吞地将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取下,靠在车门上冲陆晚邪魅一笑,眨眨眼睛,“宝贝儿,是不是想我了?”

  陆晚感觉后背一寒,手臂上迅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要不是跟上官骁从小一起长大,了解他这个人,换做谁都会被他这轻浮的模样吓跑。

  拉开车门,一眼就看见座椅上还有支女人落下的口红,陆晚不由得叹口气,“又换新女友了?上次那个小姑娘,应该不会喜欢这个色号的口红吧。”

  “上次哪个?”上官骁沉思了一下,恍然大悟,“哦,你说小倩啊,她都是前前女友了。这次这个,是我今天出海钓鱼刚刚认识的,改天带来给你认识啊!”

  改天带来的,谁知道还是不是这个?陆晚在心里腹诽了一句。真想替那些被祸害的女性同胞们狠狠收拾他一顿!

  “上官骁,你真打算这么吊儿郎当地过一辈子啊?你奶奶前几天还在跟我抱怨,说她做梦都想抱孙子……”

  “你看,我奶奶都在暗示你了。所以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要不咱们先上车后补票,满足一个孤独老人小小的心愿——哎哟!”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陆晚反手一个手提包砸在了手臂上。

  她瞪着他,小脸气得发红,严肃地拧着眉,“先不说我俩是兄弟,光是我结婚了,就和你没可能!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

  “什么结婚啊,明明是卖.身。”一提到这事,上官骁就有些来气,一脚踩下油门,发狠地将车飙出去,闷声道,“不就是三千万,我家又不是拿不出来,你为了面子宁愿嫁给一个陌生男人,都不肯跟我家开口!”

  陆晚低垂下眼睑,无声地苦笑。她开口,有用吗?她又不是不知道,他已经偷偷求过他爸妈,只是她陆家那种境况,别人躲还来不及,谁又会出手相助呢?即使是世交的上官家,即使上官奶奶疼她,可上官家的财政权是掌握在上官阿姨手中的,她不想趟这浑水,她又何必强人所难?

  “四年前,你到底卖.身给谁了?告诉我!我现在自己接手公司了,有钱替你赎身!”

  陆晚猛地抬头看向他,心里像是被针狠狠刺了一下,痛得她脸色一白。

  她知道上官骁的话没有恶意,但她还是忍不住曲解了他的意思——

  “对,我是卖.身。”陆晚冷笑了一下,淡淡道,“所以更应该有卖.身的觉悟,拿人家这么多钱,还给人家戴绿帽子,这说得过去吗?所以,我是永远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车子一个急刹车停在了路边,陆晚猝不及防,身体猛地往前一倾,安全带勒得小腹生疼。

  上官骁面无表情地望着前方的路况,侧脸紧绷,手指用力握紧方向盘。

  车内陷入一片难堪的沉默,陆晚转移视线……

  其实她也想过,明知道上官骁喜欢她,是不是断了往来才是对他好?但二十多年的感情,哪会这么容易断,况且她爸出事之后,上官兄妹是如今唯一愿意和她来往的朋友……

  “自作多情,谁要和你在一起啊,我逗你玩的。”上官骁吊儿郎当地开口,打破了车内的沉默。他不屑地斜睨了陆晚一眼,鄙夷地说,“我的女朋友们随便拧一个出来都比你可爱有情趣,你真是白长了一张漂亮脸蛋,人古板脑子还笨。”

  “……”

  “对了,你晚上下班后没其他事吧?帮我一个忙。”

  陆晚揉了揉隐痛的小腹,抬起头,“杀人放火找我借钱的事不谈。”

  上官骁白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前女友怀孕了,你帮我带她去医院做个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