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21儿孙自有儿孙福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唐庭衍正靠在桌前戴着手表,闻言抬眸斜睨了她一眼,嘴角勾起似笑非笑的弧度,淡淡地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有看电影的时间?”

  陆晚笑容一僵,他听到了她刚刚在打的电话,心里有瞬间的尴尬,但随即她又觉得坦然。她和上官骁之间的距离一直保持得清清楚楚,有什么好尴尬的,难道因为结婚,连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都不要了吗?何况,两人不过是形婚,唐庭衍有自己喜欢的女孩,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他怎么可能吃醋?

  陆晚没来得及说话,唐庭衍已经走出了卧室。

  收起自己异样的思绪,陆晚下楼,唐庭衍正在餐桌前吃早餐。

  李婶盛好了粥,陆晚坐下,眼角的余光瞟了下唐庭衍。

  “怎么啦,小俩口吵架了?”李婶看着她,试探地问。

  陆晚连忙摇摇头,扯出笑容,“奶奶呢?”

  “老太太出去晨练了。”李婶顿了顿,又说,“晚晚,你脸色不太好呀。”

  “……昨晚睡得不太好,没事,我今天休假,一会儿再上去睡一觉。”

  李婶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

  “我去趟公司。”唐庭衍站起身。

  陆晚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站了起来,送他到院子里,装出一副恩爱夫妻的模样给李婶看。

  “小心开车,早点回来哦。”陆晚站在车窗前,挥挥手,电视里,送丈夫出门的妻子,都是这样说吧?

  唐庭衍睨了她一眼,系上安全带,她正准备转身进屋,冷不防他又看向她,淡淡的语气,“你不是要和那谁去看电影,叫我早点回来干什么?管别人之前先管好你自己。”

  陆晚愣了愣,还没来得及回答,唐庭衍就开着车子扬长而去。

  她这次绝对没有听错,他的话,明明满是吃醋的味道啊。

  陆晚被这个发现惊呆了,唐庭衍在吃醋?他为什么要吃醋?就算她真的和上官骁去看电影,他也不应该吃醋呀,难道他对她——

  陆晚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强迫自己打住,再这样胡思乱想下去,她就得自作多情了!

  唐庭衍肯定不是她想的那个意思!晚上和他谈谈,问清楚吧!

  ……

  回到房间,洗澡,打算睡觉,陆晚一走出浴室,就听见手机铃声响着。看见上官骁的号码,毫不犹豫地摁掉了,他竟坚持不懈地打了十几个未接,陆晚无奈地笑了笑,拥着被子躺在床上。

  一觉睡得很沉,被闹钟叫醒,已经是下午四点。

  刚将手机开机,上官骁的电话就又进来了,陆晚一接通,便听见他在那头一顿狂吼,“陆小晚,我恨你!”

  陆晚直接忽视了他的哀怨,“聚会地点发我,一会儿我打车过来。”

  “你下午干嘛去了!你——”

  “发我微信上,我先挂了啊。”陆晚将手机扔到一边。

  洗漱换好衣服,下楼迎面撞见唐老太太从楼下上来。

  “晚晚,我正准备来叫你吃晚饭呢。”老太太笑眯眯地拉着她的手,看她精心打扮过的模样,愣了愣,“你是打算出去吗?”

  陆晚点点头,“是啊,同学聚会。”

  “让小二陪你一起吧?我打电话叫他回来。”

  陆晚连忙拉住老太太,“奶奶,不用了,大家都没带家属,他去了别人会不自在的。”

  唐老太太还想说什么,陆晚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她只好不情愿地点点头,“那让张叔开车送你吧!”

  老太太一番心意,陆晚没有再拒绝,一路到车前,老太太都拉着她的手絮絮叨叨的叮嘱,少喝酒,有事给她打电话。

  自从家里出那事以后,这些年她都是一个人,承担着所有的辛苦和心酸,这种有人关心有人担忧的感觉,真是久违又温暖。

  到了上官骁发来的地址,还没下车就看见他站在门口,正跟一个穿着紧身短裙的金发女人在调笑。

  “谢谢张叔。”陆晚推门下车,走近,便听见那边打闹的声音,“宝贝儿你今天真漂亮……”

  陆晚忍不住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上官骁刚说完,眼角的余光便瞥见一道熟悉的身影走过来,脸上轻浮的笑容僵了僵,随机恢复如常,凑过去和那金发女人说了两句什么,那女人嗔怪地瞪了他一眼,红着脸走了。

  上官骁摁灭烟头,朝着陆晚走近一步,冷不防地抓住她的手腕。

  陆晚吓了一跳,皱眉瞪向他,“你干嘛啊!”

  上官骁只是板着脸看着她,咬牙切齿的,像是恨不得将陆晚捏死。陆晚也不甘示弱地回瞪着他。

  司机张叔在不远处,将这一幕默默地拍了下来,按照老夫人的吩咐发了过去。

  唐家,正在喝茶的唐老太太收到微信影片,一口茶呛进了喉咙里,猛地咳嗽起来。

  李婶连忙上前拍了拍她的后背,老太太半晌才缓过来,颤颤巍巍地指着手机,一脸涨红,说不出话来。

  李婶明白了她的意思,赶紧跑过去,将她的手机拿过来,递给老太太。

  唐老太太眼泪汪汪,给唐庭衍打电话,一听见孙子低沉的嗓音,眼睛红得更厉害了。

  “小二……”

  唐庭衍吓了一跳,“怎么了?”

  老太太哽咽了一声,深呼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镇定一些,“你忙完了没有啊?”

  “还在开会,出什么事了?”

  老太太差点气得破口大骂,你老婆都快跟别人跑了,你还在开会!活该你老大不小了还没孩子!

  唐老太太忍了忍,委婉地说,“那你什么时候忙完啊?晚晚去同学聚会了,我看她不太舒服的样子,你赶紧忙完过去陪她吧!”

  “……我晚点过去。”唐庭衍有些无语。就因为陆晚身体不太舒服,她老人家心疼得掉眼泪?陆晚在他家,什么时候有了这么高的地位?

  唐老太太气得双手发抖,赌气地挂掉了电话。

  整天就只知道工作,工作比自己的老婆还重要啊?干脆和你的工作过一辈子好了!

  “老夫人,其实你也不用太操心小二的事,儿孙自有儿孙福嘛,我看他和晚晚相处挺好的。”李婶在旁边劝道。

  老太太扶了扶额,往沙发上一坐。她虽然老了,但也是年轻过的,那视频里的男人长得很帅,又显然和陆晚关系斐然,自己的丈夫常年不在身边,又不关心自己的话,换做自己,也会很容易变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