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54 隐婚曝光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唐庭衍脚步一顿,却没有出声,陆晚以为他没有听清楚,准备再说一次,却听见他冷冷地说,“你不必知道。”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浴室。

  呆呆地看着紧闭的浴室门,听着很快传来的水声,陆晚呆若木鸡,心脏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阵闷痛。

  他的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她不必知道”?如果是以前,两人是互相利用的婚姻,那OK,她没有权利过问,也没有兴趣知道。可他既然想和她认真交往,亲口说了喜欢她,甚至单方面对外公布了他俩的关系,她也是喜欢他的,作为他的妻子,难道连问一句的权利都没有吗?

  越想越觉得生气,陆晚索性上床,扯过被子蒙着脑袋,很快,唐庭衍就从浴室出来了,陆晚故意发出很大的动静,转身背对着他,表达自己此刻的不满,等着他的示好和解释。

  可她却迟迟没有等到他上前,屋里很安静,仿佛掉下一根针都能听见,她忍不住想要回头,听见打火机划开的声音。

  唐庭衍站在窗前,修长冷漠的背影,烟雾在他的手指间升起……

  他似乎心事重重的样子,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从刚刚提到那个林小姐开始,他就有些不对劲了。

  虽然心里好奇又生气,但碍于面子,陆晚没有再主动询问,闭着眼睛躺在床上,虽然心里烦躁,但也很快就睡着了。

  翌日,起床的时候,身边空空如也,看枕头的痕迹,唐庭衍似乎一晚上都没有睡过。

  陆晚愣了愣,目光复杂地望着那个枕头,半晌才咬了咬唇,一言不发地起床,到浴室洗澡换衣服。

  去上班的路上,拿着手机一直发呆,好几次都想要给他打电话,最后都忍住了。

  一进医院,前台的女孩便叫住她,“陆医生,有你的快递!”

  陆晚走过去,心不在焉地签收,道了谢,抱着有些沉重的箱子回了办公室。

  一边拆快递一边想,那个林小姐到底是何方神圣?和唐庭衍是什么关系?似乎唐家的人都认识她,那她能不能跟奶奶打听一下?

  还没想明白这件事,漫不经心地拆开快递盒的最后一层,陆晚的目光不经意地瞟过,就看见了巷子里血淋淋的假肢,假人头……

  “啊!”陆晚吓得尖叫一声,跳出去好远。

  很快,便有人应声推门进来,“怎么了——啊!!”

  走进办公室的护士也看见了那个快递盒子,同样吓得失魂落魄,整个人都快挂在陆晚的身上。

  陆晚回过神,心脏还在狂跳,手腕被那护士抓得紧紧的。

  “没事,那都是假的,血也是假的,别怕。”她安慰着那护士,可自己的声音也在余悸的颤抖。

  专业的医学知识虽然让她很快就发现了那箱东西都是假的,但她还是感觉到一阵恶寒。

  几乎是同时就让她将寄这箱东西的人和之前好几次给她发恐吓短信的人联系到了一起。

  强忍着想要呕吐的冲动走过去,查看了一下纸箱,上面果然没有寄件人的信息。

  到底是谁这么憎恨她,三番五次的恐吓她?这已经不单单是恶作剧了,她考虑要不要报警?对方会不会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

  之前她怀疑过薛倩,但后来仔细一想又觉得应该不是她。在和薛倩树立矛盾之前,她就已经收到过一次恐吓短信,况且以薛倩的性格,是沉不住气在背后搞这些小动作的。

  主任很快就收到消息从会议室赶来,看到地上那箱东西,到吸一口凉气。

  “小陆,你到底做了什么事,得罪了什么人?”

  陆晚苍白着一张脸,皱了皱眉,她要是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人,早就报警了。

  “你没事吧?要不回去休息一天吧,我将你今天的白班调到明天?”

  “不用了,我没事,谢谢主任。”陆晚连忙说。

  来都来了,她可不想休假的明天再跑来一趟。

  主任见她坚持,也不再说什么,给她倒了杯热水放在手边,而后叫来保安将那箱东西搬走了。

  陆晚坐在办公桌前,喝了两杯热水,心情镇定了许多。很快便将这件事抛在了脑后,专注地投入工作。

  下午下班,同事来约她晚上去酒吧玩,陆晚本想拒绝,但一想到昨晚的事,气不打一处来,赌气地答应了。反正都是几个女孩子,去喝点酒放松一下,也无可厚非。

  七点,换了衣服,跟夜班的医生做完交接工作,陆晚跟着几个年轻女孩子嘻嘻哈哈地往地铁站走。

  “诶,你们看今天的新闻了吗?唐氏集团总裁神秘隐婚妻子曝光了!”其中一个女孩兴奋地说道。

  “怎么可能没看见,这新闻在热搜上面挂一天了。”另一个女孩遗憾地叹气,“可惜那女孩的脸被唐总亲她的时候挡住了,真想看看长得有多漂亮,才能嫁进唐家这样的家族,嫁给这么优秀的男人!”

  “肯定不光是长得漂亮,家世,学历,性格,什么都是顶尖的,这样的女孩才配得上唐总……”那女孩说着,拍了拍陆晚的肩,自嘲地道,“陆姐,咱们这些平凡的女孩,肯定是没机会嫁进豪门的,但你长得这么漂亮,找一个有钱的男朋友肯定没问题!”

  她的话一说完,另外两个女孩子立马打量起陆晚来。其中一个突然说,“但是我觉得,那个脸被挡住了的唐太太,和陆姐的身形有点像——”

  “你们饿不饿?我请大家吃饭吧,来医院这么久,都没请过大家吃饭,我在微博上看见过这家餐厅,很受好评!”陆晚赶紧转移话题,胡乱指了指路边一家餐厅,心虚得不敢去看那几个女孩的脸。

  只顾着跟唐庭衍生气,都忘了新闻这茬事!不过听她们的意思,自己的正面还没有被曝光吗?那就好,在唐庭衍的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前,她还有点时间做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