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178不胜酒力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所以当丁航说喜欢她的时候,她的心里是有些开心的,因为她长得不漂亮,性格又像个男孩子,所以谈过的两次恋爱都是她主动,并且没几天,对方就会以不合适为借口和她分手。126shu竟然会有男生喜欢自己,真是令她又心酸又感动。

  丁航其实是不错的人,对她一直不错,认识这么久,大家知根知底的,听说他还是有钱人家的私生子,现在被家里接了回去,她跟他在一起,摇身一变就是傍上大款啊,为什么不考虑?

  所以她几乎就要同意了,要不是半路杀出段决这档子事,闹得她应接不暇,无心处理和丁航的感情问题,她现在已经是丁航的女朋友了。

  言菀恹恹地说,“或许会在一起吧,我也还不确定,过段时间再说吧。”

  眼角的余光瞟见那女军医拿着几盒药从屋内出来,言菀连忙说,“我先挂了,回头再和你说。”

  “这是外涂的,一日一次,涂药后半个小时不要吃东西。”她将一个白色药膏扔言菀面前,然后又将一盒红色扔给她,“这是内服药,饭后,一日三次。”

  言菀收起,道谢,女军医嘱咐完,便有些不耐烦地冲她摆摆手,走回桌前继续看她的书。

  真是一个高冷的美女。言菀在心里感慨了一句,而后便撩开门口的帘子走出去。

  ………

  右转,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靠在墙壁上,手指间夹着香烟,言菀差点撞到他身上,吓了一跳。

  菀菀后退一步,惊魂未定,直到认出了他来,这才扶着胸口,吁了口气道,“首长,您不声不响地站在这里好吓人啊。”

  说着,便要越过他朝前走,王萍打电话上哪打去了,走廊上人影子都没瞧见。

  刚走了两步,手腕突然被人握住。

  言菀回头,顺着那手的主人疑惑地看向段决。

  他也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两人都没有说话,言菀被他的目光瞧得发毛,心里却道,敌不动我不动。咬紧牙关,逼迫自己不能怂,眼睛都没眨一下地和他对视。

  他的脸色很难看,好像在生气,言菀想了半天,也想不起自己做了什么事令他生气了,她已经在尽力辟谣,努力让大家不要误会,也在尽力避免和他见面,就在在操场上远远看见了,她也会立刻躲开。算起来,有三天没有碰见段决了吧?她能做的都做了,他若还是要因为那些流言而生气,她也没办法啊,毕竟,受影响的不止是他,她也是受害者啊。

  正想着,身后响起一道清脆的女声,“阿决!”

  言菀循声回头,瞪大了眼睛。

  竟是那个给自己取鱼刺的女军医,她刚才叫的什么?阿决?

  言菀不禁朝段决看了一眼,他沉默了两秒,随即松开手指,若无其事地一笑,“雪珊。”

  “我都让嫣然别告诉你了,那丫头……我才任职第一天,你就知道了。”她无奈地一笑,仿佛这时才注意到言菀,“你们认识?”

  这几天逢人一问她便详细解释练就出来的条件反射,言菀立刻将头摇得像是拨浪鼓,“不认识。”

  然后,段决的脸色便更难看了。

  言菀表示理解,他堂堂一个少将,跟她这个普通的小兵传出无稽之谈的绯闻,暧昧对象一来便听到那些风言风语,影响了他在对方心里的形象,他脸色难看是正常的。

  至于为什么她一眼就看出这女军医是他的暧昧对象……她的眼神已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

  言菀很有自知之明,赶紧贴心地提出告辞,“首长们,你们慢慢聊啊,我下午还要训练,先走了!”

  说完,她赶紧溜之大吉,走得飞快。

  操场上是自由的空气,言菀狠狠呼吸两口,脚步放缓,变得轻快。

  那个算命的少尉说过,她和段决规定,军人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都不可以喝酒,可大家私底下或多或少都有喝过,这是心照不宣的秘密。

  王萍也不是怕事的人,二话不说就从箱子里搬出几瓶二锅头,两人坐在阳台上,言菀拧开一瓶仰脖子便往嘴里灌,豪气万丈的架势。

  平时总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又有些神经大条,王萍看着她,实在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事,竟然会让她心情不好到想要喝酒?

  “菀菀,你调来咱们军区时间不长,但我早就将你当成好朋友。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事,你尽管和我说。”

  言菀苦笑一声,她这事没有任何人能帮上忙,除非王萍愿意和对象分手,跟不能人道的段决在一起。

  越想越觉得苦闷,虽然已经有了决定,但还是感到心烦,言菀又是一瓶二锅头闷下去。

  辛辣的液体划过喉咙上的伤口火辣辣的疼,疼得她眼泪都冒了出来。王萍看她喝了许多,终于开始担心了,连忙夺过她手中的酒瓶,“菀菀你别喝了,万一待会儿集合,你就完了。”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大家虽然偶尔有喝酒,但没有谁敢喝醉过,言菀这眼迷离又笑又哭的样子,一看铁定是喝多了。

  早知道她这么不胜酒力,她一定不会答应陪她喝酒,现在真是后悔都来不及。

  “菀菀,你还好吧?”王萍摇了摇她的手臂,扶着她起身,想去给她洗脸,用冷水清醒一下。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