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188享受呵护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下了车,看到门口两个威武的狮子,朱红色的木门紧闭,哪里像是餐厅的样子啊。126shu白多多有些怀疑自己来错地方了,到处找也没找到广告牌匾,哪有餐厅没牌匾的?

  “是……白多多小姐吗?”一道迟疑的男声。

  正专心仰着头在找餐厅名字的白多多转头望去,一个戴着眼镜的文弱男生站在她身后。

  “我是……我是肖敏敏男朋友*的朋友,我刚和他通了电话,他们马上就到了,让我俩先进去……”

  “哦。”白多多说,“那走吧。她们定位置了吗?”

  “订……订了!”

  小男生很是害羞,说话都不敢看她的眼睛,结结巴巴的,白多多觉得有些好笑,一个劲地盯着他,推开朱红色的门,“你干嘛这么害羞啊,我又不会吃了你!”

  “没……没有!”小男生脸红得更厉害了。

  白多多平生最瞧不起的男人就是毫无男子气概,像个女人一样扭扭捏捏的这种,顿时皱了皱眉,“那你抬头看我!我长得有那么丑吗,你要一直低着头!”

  话音刚落,肩膀便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

  ……

  一群人推开朱红色的大门,鱼贯而入。

  “然哥,多多还是不肯接电话吗?”李帆无奈地说,“今天你生日诶,她这个女主角总不能不来吧!”

  刘然面无表情,从机场被这群人直接拉了过来,身上的军装都还没来得及换下。

  任务一结束,可以用回自己手机的第一时间,他便打给白多多,想告诉她自己马上回国了。可从上飞机到下飞机,她的电话始终没有人接。

  临走之前,小刘告诉他,上午的时候白多多出去了一会儿,然后提着一个黑色的袋子鬼鬼祟祟地回来,本来想去办公室找他,看见朱文静在里面,便没进去。

  “肯定是给您准备的生日礼物!”小刘信誓旦旦地说。

  这次的任务出奇的顺利,也比预期中快了许多,他想大概是想早点回来,第一次有归心似箭的感觉,生日,想和她一起度过……

  “啊!那不是多多吗……”李帆突然惊叫一声,然后声音又突然弱了下去,有些忐忑。刘然迅速收回思绪,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白多多和一个带着眼镜的*在院子里,她板着脸正在和他说着什么,那男人一脸通红。

  李帆小心翼翼看了眼身边人沉下去的脸色,试探地说,“看多多的脸色就知道一定是有事,所以才没来给你接风……”

  说着说着,自己都觉得有些没底气,说不下去了。

  不接电话,生日这天人间蒸发一样地消失了,却出现在这种吃饭的地方,跟一个男人……这任谁都会生气啊!他仿佛看见了刘然头顶上一顶绿油油的帽子,闪闪发光。

  “肯定是误会,我去叫多多过来!”李帆大步走过去,一众人瞬间觉得他的背影无比高大,心里暗自佩服。孩纸啊,你这是在挑事啊!要闹出人命的!

  李帆走过去,拍了白多多的肩膀,“多多!”

  正在教育‘男子汉大丈夫要坦坦荡荡’的白多多,猛地回头。

  李帆目光复杂地看了她一眼,又看了她面前的眼镜男一眼,问,“你怎么在这里,这是谁啊?”

  白多多却像是没听见他的话似的,目光落在他身后远处那道挺拔的身影上,眼睛突然红了。

  “多多啊,这件事就是你不对了,我……”

  李帆话还没说完,便被白多多一掌推开,冷不防差点将他推倒在地。他后跌了几步勉强站稳,生气地转头看去——

  白多多朝着刘然狂奔过去,在所有人目瞪口呆之中,狠狠扑进他怀里,将他紧紧抱住。

  李帆感觉一道天雷劈在自己脑门上。

  这……这还是那个被他然哥强吻之后气得一巴掌挥过去的多多妹子吗?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肯定是出.轨心虚,主动讨好,诶,然哥头顶的绿帽子更亮了。

  不仅是他,连刘然自己都愣住了,错愕地垂眸看着怀中的女孩,双手不知道该放哪。

  白多多用力抱着他,像是恨不得将他勒进自己身体里,半晌才抬起泛红的眼睛,深深地望着他,露出灿烂的笑容,“你回来了!”

  然后,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推开他,气呼呼地瞪着他,质问,“你回来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而是先和这群狐朋狗友鬼混!”

  刘然幽深的眼眸静静地望着她,有些好笑,“你看看你的未接来电。”

  白多多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掏出手机,左下角那里显示着一个红色的13,她点开,十三个未接,有七个都来自刘然。

  白多多立刻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讪笑,“我睡着了,没听见嘛。我以为你还在执行任务呢,又不敢给你打电话。”

  “睡着了?”刘然挑眉,朝她身后看了一眼,“睡了一天一夜,然后一醒来就跟个男人在外面吃饭?”

  白多多刚要解释,刘然身后朱红色的大门再次被推开了,王萍率先走了进来,看见院子里一大堆人,愣了愣,随即看到了白多多和刘然,开心地挥手,“多多!”

  白多多赶紧将王萍拉到刘然面前,力证清白,“王萍你快告诉他,我是真的睡着了没听见,刚醒来就接到电话说聚餐,我这才过来的。”

  刘然朝她身后那眼镜男瞥了一眼,白多多会意,立马解释说,“那是我室友的朋友,刚好在门口碰上了,一起进来而已。”

  “我都说了是误会嘛。”李帆立马冒出来,笑嘻嘻地拉了下白多多的衣袖,被刘然一个眼刀扫过去,吓得立马松开了手,“人多热闹,干脆就一起吧!”

  “这……”白多多话还没说完,王萍立马爽快地答应,“好啊好啊!”

  肖敏敏将她拉到一边,小声地说,“不太好吧,今天是要撮合惠子和小强啊。”

  番外65

  惠子是她们宿舍里目前唯一单身的女生,小强就是那个眼镜男。

  “有没有搞错,那边这么多优质男,当然要给惠子挑一个更好的!”

  白多多在一旁听着,觉得王萍的话很有道理。那个眼镜男太怂了,惠子肯定看不上他的。另外,她也想和刘然呆在一起……

  白多多被自己这个无耻的念头羞得脸发红,故作淡定地说,“那就一起呗,反正都是吃饭!”

  双方都没什么意见,肖敏敏男朋友退掉了订好的包间。

  白多多全程黏在刘然身边,不停地问他感冒好点没有,任务完成了吗,声音温柔,甚至主动倒了杯热水递给他,关切地叫他照顾好身体。

  刘然被她炙热的目光盯得浑身不自在,皱了皱眉头,“你到底想说什么?”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白多多心里一惊,自己已经很努力在掩饰了,难道还是被他看出来了什么?她并没有表现出很喜欢他的样子啊!

  “没什么,那啥,”白多多轻咳一声,灵机一动,“你这几个朋友长得都还不错啊。”

  刘然喝茶的动作一顿,抬眸冷冷地看向她。

  “有没有单身的?”

  “怎么,要我给你介绍?”他淡淡的嗓音,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愠怒。

  白多多连忙说,“是给我的室友介绍!”

  “只有我是单身。你要不要给我介绍?”

  白多多差点脱口而出,你看我怎么样?

  连忙咬住舌头制止了自己脑子发热,心虚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那是我的茶杯。”刘然静静地看着她,他感觉今晚的白多多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白多多差点被呛住,捂着嘴埋头猛咳,心里真是又着急又生气。自己这是怎么了,喜欢就喜欢啊,有什么大不了的,干嘛这样一幅做贼的样子,连和他对视一眼都不由自主地躲闪目光,动不动就脸红,手慌脚乱,真是丢死人了。

  李帆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看到白多多被茶呛住,终于忍不住笑起来,挪揄地说,“多多妹妹,你知道然哥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吗?”

  刘然瞥了他一眼,他没看见,掏出手机找了一张日本女明星,递到白多多眼前,“喏,这种胸大腿长皮肤白的。”

  他故意逗她呢,想让她吃吃醋,给刘然说几句讨好的话让他开心,可惜白多多和他的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闻言立马眼睛就暗了一瞬,语气是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失落,“哦,挺好的啊。”

  她默默看了一眼自己的胸,然后默默端起水杯,这次很仔细地没有再端错。

  ……

  聚会难免要喝酒,王萍主动给大家将杯子满上,白多多摆手,“我不喝酒。”

  “我没听错吧?你还是那个没事在淘宝上买两瓶清酒回来当饮料喝的白多多吗?你可是自称酒仙啊。”王萍不由分说地给她倒上,“不要装逼!”

  白多多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可是我答应刘然不喝酒了啊。”

  刘然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他的直觉没错,她今晚的确有些不一样,乖得很反常。他不在的这两天,发生了什么?

  “没关系,今天特殊情况,然哥生日你无论如何也要喝啊!”李帆也跟着王萍一唱一和地劝酒。

  白多多愣了愣,转头,“今天是你生日?”

  刘然没好气地哼了一声,敢情人家根本就不知道,还指望她送礼物?

  白多多被一群人劝得没法子,只好端起酒杯,“那……那我少喝一点,敬你一杯。生日快乐啊。”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她,她连一分像样的礼物都没有准备!

  刘然看着她有些扭捏羞涩的样子,勾了勾嘴角,“谢谢。”

  “诶,和然哥喝了,不和我们喝怎么行?”李帆端起酒杯,笑嘻嘻地说,“哥哥这个面子还是有吧?”

  都扯上面子了,这酒她能不喝吗……白多多无奈,只好端起酒杯。

  谁料到李帆找她喝了之后,王萍又来,接二连三,每个人都来找她喝酒,白多多有点迷茫,到底今天过生日的人是谁啊?

  刘然也没拦着,悠闲地吃着菜,看喝得差不多了,这才开口道,“好了,菜都凉了,别喝了。”

  “还有更好吃的菜等着你呢。”李帆暧昧地冲他挤挤眼,刘然装作看不懂,伸臂将白多多揽过去,“别理他们,吃东西。”

  白多多抬头一脸感动地望着他,呜呜,刘然真好!

  吃完喝完都已经是晚上费什么的,又或者你生日,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可是我没钱——”

  “密码是我生日。”他突然将一张黑卡递给她,打断了她还没说完的话。

  白多多怔怔地望着他手指间的那张卡,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特别是这些日子无聊她时常翻看一些时尚杂志,在杂志上见过这种黑卡,据说全球只限量一百张,是从vip客户里再精心挑选一百位,邀请办理,不对外发售,刘然竟然是这其中一位,白多多眼睛顿时亮了,脑子里很不争气地冒出的第一个念头——他比自己想象中还要有钱啊,自己榜上大款了诶……

  白多多颤颤巍巍地接过,小心翼翼地问,“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吗?”

  电视剧里不都这样吗?霸道总裁扔了一张无限额的卡给灰姑娘女主角,跑车,奢侈品,房子,眼睛都不眨一下地送……

  “不要乱买东西。”

  白多多的粉红幻想一下子被他的话敲碎,无比哀怨地望着他。

  “开会去了。”刘然摸了下她的头,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

  上午,白多多将刘然给她的黑卡拿在手里,仔仔细细地端详。

  用几个月微薄的工资换来了这张黑卡,自己真是赚大了。她想将平日里想买却没钱买的东西通通买了,可此时卡在手里,一时间竟然想不起要买啥……

  白多多不禁想到了前几天看到的某条新闻,记者采访山区里的一穷得每天吃三个窝窝头度日的老太太,如果你有一天中了五百万,你要买啥?大家都以为老太太要说房子豪车啥的,可她却说,“我要买很多很多的窝窝头,每天吃五个!”

  白多多觉得自己现在就是这种穷人心理,她想了半天,喜滋滋地决定晚上回家在楼下买奶茶的时候,多加一份六块钱的奶盖……

  “多多!”小刘急切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白多多转头,看见小刘拿着手机,满脸焦急地跑过来,“老大中毒了,现在送去了医院!”

  白多多愣了愣,随即跟着小刘急匆匆地跑出了办公室。

  直到坐在了车里,白多多才喘着粗气问,“怎么回事?”

  “不知道,刚会议室打来的电话,老大开会的时候突然呕吐昏倒了!”小刘也着急得不得了,催促司机开车快点。

  白多多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一路上各种猜测和担心,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么久,车子终于在军区总医院门口停下,白多多推开车门跑出去。

  番外71

  急诊室的走廊站着很多人,电梯门口和楼道口都站着把守的卫兵,不让白多多进,直到小刘跟上来,怒斥了一句,“两个没眼力见的!这是首长夫人!”

  士兵还没说话,林雪珊就从急诊室门口冲过来,一脸怒色,“白多多,他怎么会中毒!”

  “我也不知道啊。”白多多大步走过去,看也没看她一眼,匆匆走到急诊室门口,里面什么也看不见,大门紧闭。

  “他每天都和你在一起,你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做他女朋友的?”

  林雪珊怒斥的话音刚落,急诊室的门打开了,医生走出来,“病人应该是药物中毒,具体的报告要等血液检查出来才知道结果。”

  药物中毒?

  白多多回忆了一下,他好像就吃过她给的感冒药,那药还是林雪珊开给她的。难道她和刘然的病情不一样,所以吃错药了?

  白多多不禁自责起来,不安极了,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之前,不能进去探望刘然,她焦急地在门口走来走去,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小刘虽然也很担心,但还是安慰她,“老大不会有事的。”

  白多多在长椅上坐下,双手捂着脸,缓缓下滑,“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他就只吃了一点感冒药,怎么会药物中毒呢?”

  靠在墙壁上正在发短信的林雪珊闻言手指一僵,刷地抬眸看向她。

  林雪珊嘴唇动了动,最终什么也没有问,收起手机走向走廊尽头。

  ……

  半个小时后,检查结果出来了。

  心肌酶高,肺纹理增强,血液毒物筛查结果,果然是药物中毒。

  “毒素半衰期48小时,病人需要住院观察几天。”医生将检查报告递给林雪珊,说道,“家属这几天最好都呆在医院里,以便联系。”

  白多多刚要说,我才是他的家属,林雪珊便收起报告,沉声道,“我会的,宋医生,麻烦你了。”

  急诊室的门开了,两个小护士推着病床从里面出来,刘然躺在上面,脸色发白,手上吊着点滴瓶,静静地躺着。

  白多多刚要上前,林雪珊先她一步推开了她,“这里有我照看就行了,你回去吧!”

  “我……”

  “我是医生,是专业的,更懂得怎么照顾病人,你在这里只会帮倒忙。”林雪珊冷冷地说,“你回去吧,明天早上煮点粥送来。”

  白多多想要反驳,话却堵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林雪珊说得没错,她的确更适合照顾病人,但她也想留下来,哪怕只是静静地陪在一旁,等他醒了,给他倒水喂饭……

  “怎么还不走?”林雪珊皱了皱眉,“难道我留下来照顾他还让你吃醋了不成?现在刘然的身体最重要,你就不能顾全大局吗?”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白多多真是哑口无言,只好说,“那我明天一早过来换你!”

  林雪珊跟着推床进了病房,顺手将病房的门带上了。

  白多多怔怔地望着紧闭的房门,胸口憋着一股郁气,堵得难受,却发泄不出来。

  “多多!”小刘打完电话从阳台上进来,看了眼打开的急诊室,“结果出来了?老大呢?”

  “药物中毒。”白多多闷声说,“走吧,让他好好休息,明早再过来。”

  “你……”小刘欲言又止,白多多知道他想问什么,问她为什么不留下来照顾刘然?

  她大步走向电梯,心里一阵烦躁。

  两人站在电梯里,看着跳动的红色数字,小刘终于忍不住问,“多多,你真的不留下来吗?”

  “林雪珊说她更适合照顾病人,让我先回去。”白多多沮丧地说。

  “这里是医生,医生随叫随到,需要她干什么?”

  白多多抬眸看向他。

  电梯门“滴”的一声响,门开了,白多多上前一步,重新按了5楼。

  小刘了然,走出电梯,转身冲她笑着挤挤眼睛,“明天早上我再过来,夫人辛苦了!”

  夫人这个称呼,让她脸红了一下,白多多轻咳一声。

  ……

  重新回到5楼,白多多推开病房的门,林雪珊坐在床头,拉着刘然的手,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白多多肺都要气炸了,这就是她所谓的‘照顾’吗?

  听见开门声,林雪珊回过头,愣了愣。

  “你走吧,我留下来照顾他!”白多多上前将刘然的手从她手中扯出来,塞进被子里。

  林雪珊紧紧皱着眉,愠怒道,“你干什么?我不是让你回去吗?”

  “是我让你回去才对!”白多多板着脸,气呼呼地说,“我是他女朋友,你凭什么让我走?这里是医院,有事我自然会叫医生,不劳烦你了!”

  “你!”林雪珊气得胸膛起伏,手指指着白多多的鼻子半晌说不出话来,一张脸憋得通红。白多多的话像是一把利剑,戳中了她心口最痛的地方,她苍白着一张脸,目光怨恨地盯着白多多毫不畏惧的面孔。

  女朋友?林雪珊不禁笑了一声。他最艰难的时候,最痛苦的时候,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全都是她陪着他走过来的,这个女人凭什么中途插进来,不劳而获地抢走她辛苦耕种的成果?她凭什么成为他的女朋友,享受他的呵护照顾?

  林雪珊恶狠狠地瞪着白多多的背影,僵硬地起身,大步走出了病房。

  听见关门的声音,白多多这才回头看了一眼,绷紧的神经松懈下去。

  还是第一次为了一个男人跟别人吵架撕逼呢,一点都不熟练,生怕气势输了下去,好在最终还是将林雪珊说走了。

  白多多将沙发拖到床边,脱了鞋坐上去,撑着下巴盯着病床上熟睡的男人看,没一会儿就无聊得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病房里也是漆黑一片,她开了灯,看向病床上的人,却是吓了一跳。

  “医生!医生!”白多多从沙发上跳下去,连鞋都没顾上穿,冲出病房惊恐地大叫,“他流鼻血了,快来人啊!”

  闻声匆匆赶来的医生护士跑进病房,看见刘然满脸的血,脖子上也流得到处都是,责备地看向白多多,“病人现在还是半衰期,一定要看护好,你在干什么?”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