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之倾心爱恋 校庆2
作者:小芸姐姐的小说      更新:2019-04-20

  庞尊为了增进与白光莹的感情,参加了出演话剧的活动。而白光莹因为庞尊的原因,也参加了话剧,冰璃雪也因为白光莹的原因加入了。又因为冰璃雪的原因,颜爵也参加了。陈思思要出演乐队,没有参加。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树枝的鸟儿啼唱着无人评论的歌曲。唱腻了,也就拍拍翅膀走鸟了。

  室内来了一位的女生,看起来不比白光莹她们大多少。她甜美可爱,倾国倾城赛天仙,绝色佳人,亭亭玉立。手上带着花形的水晶手链,带着水晶耳坠,浅金的波浪发和银色眸子点缀着她的气质。穿着粉色的露肩碎花长裙。

  “大家好,我就是希娜。”一笑倾城。

  ”老...老师好!”有些男生已经开始不知所措了。

  “不用紧张。”

  希娜看了看这群学生。

  “人有些多了呢。嗯...”希娜从紧锁着眉头变成豁然开朗。“不如我们来一场演技比赛吧,输的人会被淘汰,大家都知道我们要演的话剧是《睡美人》。其中最经典的桥段就是三位仙子给爱洛公主的祝福和黑女巫的诅咒。你们需要饰演这一桥段。饰演前请先报上你们的名字。排好队从左到右每五个一组。”希娜从手提包中拿出了一张纸,画了一张表格。

  “男生也要演吗?”颜爵问。

  “是的,舞台上男扮女装的事也不少。给你们现在商量的时间,五分钟后,第一组开始。”

  经历了不知多少组之后到小白和冰冰那组了。她们分好工后就开始了。隔壁班的刘涵儿饰花拉仙子,白光莹饰翡翠仙子,冰璃雪饰演蓝天仙子,还有本班艾薇饰演的黑女巫。开始前白光莹一再叮嘱冰璃雪。“表情一定要生动,就当是为了我。”冰璃雪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这组进行的还算顺利。

  到了庞尊和颜爵那组,进行的也还算顺利,毕竟他们心中可是有信仰的。

  “好了,比赛结束,我念到名字的人留下来,其他人可以离开了。”纸上的名字已经划掉好多了。

  “艾薇,白光莹,刘涵儿,刘辰煜,冰璃雪,庞尊,颜爵,莫纱,李越,王默,罗丽,苿莉,亮彩,文茜,金离瞳。”

  “好了,留下的你们抽签决定饰演的角色。”希娜从手提包中取出被揉皱的小纸团。

  小白和冰冰他们抽到了和刚才分配的一模一样的角色。刘辰煜饰演国王,莫纱饰演王后,李越饰演恶龙,王默饰演乌鸦,文茜和亮彩饰品恶势力的小喽喽。金离瞳饰演临国国王。罗丽和茉莉饰演士兵。至于王子公主...

  颜爵看了看自己的纸片,笑了笑。我的魅力这么大,自然是王子了。

  至于庞尊嘛,看到自己纸片的两个字,瞬间脸上就挂满了黑线。纸条上赫然写着“公主”两个字。

  “胖胖,胖胖,你抽到了什么?我抽到了王子哦。”

  庞尊此时心里像是被万马奔腾的马蹄践踏过。求他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颜爵把头探过来,庞尊急忙把纸条又握了。

  “莫非是个配角?”颜爵笑了笑,“其实你也不用沮丧,你的运气没我这么好而已。”

  庞尊瞪了他一眼。算了,公主就公主吧,反正也能接近光莹。

  希娜看了看这群欢笑,充满朝气的学生。“同学们现在请报出你们饰演的角色。依旧是从左到右。”

  到冰璃雪时,颜爵发现她不是公主时还是有些沮丧的。

  但到颜爵时,他依旧骄傲报出了“王子”二字。他看了看冰璃雪,依旧是冷漠,无尽的冷漠。颜爵也直能无奈地叹了口气。接着便是庞尊了,他支支唔唔地说的一声“公...公主。”为了光莹,为了光莹

  其他同学一听,便想笑,但奈何庞尊的身份以及美女老师的话,也只能憋在心里了。颜爵一听,瞳孔急剧减缩,这时他的心仿佛从上清天跌到了十八层地狱。

  希娜的表格填完了。白光莹排练完后,也完慰了庞尊。庞尊强颜欢笑,说了一句令白光莹差点哭了的话。“一切为了接近白光莹,那个我最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