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之倾心爱恋 苏醒之人的回归
作者:小芸姐姐的小说      更新:2019-04-20

  冰璃雪缓缓地睡开了眼,阳光对于她有些刺眼,不知是阳光的原因,还是心痛的原因,她的泪缓缓地流过了脸颊。

  “太好了,冰冰醒了。”颜爵显得异常激动。

  “冰冰,你感觉怎么样?”白光莹也有些激动,但看见她的泪水后,才反应过来:“颜爵,快把窗户拉上,冰冰的眼睛还不能适应这么强烈的阳光。”

  “嗯。”只听“哗拉”一声,窗帘都拉上了。房间显得有些昏暗,又让冰璃雪想到了那个昏暗的空间。她用手撑起身子,缓缓坐了起来。她的神情憔悴,脸色苍白无力。

  “颜爵。”冰璃雪有气无力的开口道。

  颜爵急忙走向前,握住她的手。“没事了,上天真是待我不薄,三个月了,你终于醒了。”颜爵感觉自己的鼻子酸酸的,但他知道自己要坚强。

  这三个月的等待没什么,至少你终于醒了。

  冰璃雪突然抱住了颜爵。“谢谢你,还在我身边。请让我抱会儿吧。”她闭着眼睛感受这个怀抱的真实与温暖。

  一旁的白光莹心想的无非就是:我是谁,我在哪儿?天好蓝啊。于是她默默离开了病房,打算回学校,剩下的两人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一个人不在了。

  不知过了多久,冰璃雪终于放手了。“走吧,我们该离开了。”冰璃雪苦笑。

  “去哪你还刚苏醒。”颜爵非常纳闷,感觉冰冰似乎有些不同了。

  “去…”冰璃雪迟疑了一会儿。“学校,你能帮助我的,对吗那真的对我非常重要。”冰璃雪握紧颜爵的手,冰冰的手似乎有些冰冷。

  终于,颜爵妥协了,他不明白,学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学校,一个属于学生们青春的地方,这里有他们的朋友,爱人,甚至…家人。

  冰璃雪下了颜爵的车,病号服已经变成了漂亮的白色露肩裙,但她整个人的脸色依然门苍白。

  “冰冰。”陈思思和白光莹立刻围了上去。

  “你说说你,也不多休息会,学校又不是个好地方,我宁愿休养里十天半个月也不愿意来学校。”白光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小白说的对。啊,不…也不全对了。”陈思思对她们有些有奈。

  “我知道你们俩的意思。放心,这次我是来办正事的,等我办完了,我就去休息。”冰璃雪有些感动。“你们先不要跟着我,这件事我一定要一个人去。”

  “嗯。”三人点点头。

  还好我以前听人说过他所在的班级。

  爬过一层层楼梯,她终于来到了终点。透过门,她看见此时的水灵泊正在教室里看书。

  此时一位男同学刚好走出来,冰璃雪眼疾手快的拦下了他。“同学,能把你们班的水灵泊同学叫出来吗?就说冰璃雪有事找他。”

  “啊,好。”只见男同学进去与水灵泊说了两句话,他就缓缓把书合上,走了出来。

  “有事吗”他的表情像水面一样平静,不知一会儿是否会激起层层涟漪。

  冰璃雪握紧手,喊出那句久违了的:“哥哥。”

  打开微博,搜索“穿越视界的追忆2016”,点开他的关注,找到@小小芸芸,关注她(我),即可获得《精灵梦叶罗丽之倾心爱恋》的独家剧透,快来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