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5.种菜了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早上醒来的时候,陈松去厨房转了转,没有看到早餐。

  他又去了客厅,看到布鲁斯给他留了一张纸条:陈先生,艾玛身体不适,我送她去医院。

  一看这消息,陈松赶紧开车往医院赶。

  车子开出去后他挠挠头,应该怎么走来着?

  上次去医院是布鲁斯开车,他便没有记路,这会天色漆黑,他抓瞎了。

  陈松只好回去找哥布尔,他心里着急直接推开了房门,然后看到一条精壮威武的汉子正赤条条的坐在床头挊来挊去……

  这个,真的是意外!

  门一开,两人一个往里看一个往外看,眼神对在了一起。

  大型车祸现场!

  哥布尔保持镇定,问道:“一起来一发?”

  “呕!”

  陈松赶紧后退拉上门,如果不是有要事他真想狼狈逃跑:“法克!你干什么?”

  “晨运啊!”哥布尔的声音颇有些委屈,“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我心急,艾玛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沉重的脚步声响起,哥布尔光着膀子提着裤子出了门:“上帝,你还愣着干嘛?快,赶紧送托佛夫人去医院。”

  “他们已经去了,你先……”

  “我先不晨运了,回来补上,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这种事?”

  “法克,我想你马呢!我是说你先穿衣服!”

  “没时间了,快走!”

  哥布尔愣是没顾得上穿衣服,就光着膀子上了车。

  道哥蹦跶着追了出来,小嘴汪汪汪叫个不停,提醒着陈松别把自己给忘了。

  哥布尔一把将它抱了起来:“走!”

  陈松道:“你这么喜欢狗?”

  “不是,太冷了,抱着狗能暖和点。”

  “那你能不能让狗嘴离你裤裆远一点?别误会,我是怕急刹车杵着它。”

  进入医院后陈松一眼就看到了布鲁斯,他急忙问道:“老布,艾玛怎么样?”

  等候在病房外的布鲁斯苦涩的笑了笑,道:“还好,就是上了年纪,没办法,你知道的,人老了身体总是会变得比较差。”

  陈松问道:“我可以进去看望她一下吗?”

  布鲁斯拉开门道:“当然。”

  哥布尔摁住他肩膀道:“伙计,等我十秒钟。”

  他先进了隔壁病房,拎起一床被子披在了身上:“可冻死我了!”

  进入病房后,陈松看到了躺在病床上假寐的老太太。

  老太太有些虚弱,看到他后微微一笑,未能言语。

  陈松握住老太太的手说道:“夫人,您会好起来的,过几天就是我们国家最盛大的节日春节,按照风俗,我们会包饺子,到时候我会包饺子给您吃。”

  老太太轻轻点了点头,低声道:“好的,先生。”

  回去的路上陈松情绪有些低沉,他决定下一次去九洲后问问桐峦子有没有延年益寿的丹药。

  此时天色已经微微亮了,车子开进庄园,一个人影猛的迎了上来。

  陈松吓一跳,赶紧踩刹车,他打开车门一看外面是荆伟,便问道:“老荆你干嘛?差点撞到你!”

  荆伟面色惨淡:“我倒是想问问你们去干嘛了,怎么就留我一个人在庄园里?这么大一房子,我醒来后找了两圈愣是没找到一个人。人不见了,甚至狗也不见了,你知道我当时多怕吗?!”

  他确实被吓到了,即使跟陈松两人汇合,依然得靠不停的抽烟来压抑心里的慌张。

  哥布尔伸手道:“伙计,给我一根烟去去寒气。”

  等他抽了一口烟,陈松赶忙道:“你快去穿上衣服了,哥布尔,你都感冒了。”

  哥布尔问道:“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吐烟的时候,就一个鼻孔往外冒烟,另一个鼻孔已经堵住了。”

  哥布尔吸了吸鼻子后哀叹道:“该死的,这是真的!”

  托佛夫妇不在庄园里,陈松就得自己做早饭了。

  这倒也简单,冰箱里有鸡蛋也有麦片和牛奶,他热了牛奶泡麦片,开火煎了几十个鸡蛋,足足一盆子。

  荆伟诧异道:“做这么多鸡蛋干嘛?”

  陈松:“给那个大块头伙计补补营养。”

  他还想切点牛肉摊个牛排,结果牛肉冻的结实,刀子切下去给切到手指了。

  鲜血顿时流出,他赶紧把手指贴在冻肉上希望用低温来收敛伤口止血。

  荆伟看的满头雾水:“这算什么?滴血认亲?血祭?给这肉输血?”

  “法克!”

  温室种植园已经启用了,陈松吃过早饭就得开工干活。

  小郎已经炼出了四张聚灵符,他拿出一张贴在了温室中央,并指如剑,给符箓注入灵气将之启用。

  聚灵符很有效用,很快陈松就感觉到温室一带的灵气比平时浓郁起来。

  接下来就是种菜了,种子和苗都是现成的。

  陈松把温室做了划分,一半区域种蔬菜,一半区域种水果。

  其中水果主要种植两种,一是浆果、二是瓜果,比如蓝莓、草莓、覆盆子还有甜瓜、西瓜等等。

  这些水果中有些在寒冷天气中是无法生长的,所以并非是北欧传统物种,但温室里面气温恒定,那就没有种植压力了。

  北欧最常见的水果算是蓝莓了,个大肉嫩水多,它的种植方式简单,用蓝莓枝条扦插即可。

  陈松打开一个箱子,里面全是一段段的蓝莓枝条,按照说明书的指导,他把这些枝条先放入温水中浸泡一个小时,然后插进土地中就能活,很简单。

  他正在忙活着,哥布尔出现在门口。

  这一刻整个温室的氛围都变得哲学起来。

  “需要帮忙吗?”

  陈松直起身道:“需要,另外我有件事想跟你商谈一下……”

  哥布尔道:“听着兄弟,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今天的事责任在你OK?你应该先敲门!另外我对男人没兴趣,所以……”

  “雪特你知道个屁,能不能让我先把话说完?”陈松恼了,“早上的事就让他过去,谁也别提了,我想说的是你有没有兴趣长留在这里?我给你提供一份工作。”

  哥布尔问道:“什么工作?”

  陈松道:“这不是明摆着的吗?就是帮我管理温室!月薪六十万克朗,怎么样?”

  哥布尔伸出鸡蛋煎饼似的大手道:“完全可以。”

  陈松看了看他手上的茧子道:“握手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