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88.罗胖墩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飞机降落,过了接近半小时后,一个黑发胖墩姑娘一手一个行李箱快步走向他们,脸上是忍俊不禁的笑意:“老表,你看什么呢?你妹我都到你眼前了!”

  姑娘身姿小胖、脸颊肉嘟嘟,单眼皮、小鼻梁、厚嘴唇,小麦色的肌肤看起来很健康,是个很普通的姑娘。

  她显然很喜欢笑,就是一笑眼睛就不见了。

  看着她,陈松觉得不对:这是荆伟的女神表妹?照片里的肤白胜雪呢?姿容秀丽呢?

  荆伟愣住了:“小冰?哈,你、你变成大姑娘了,哈哈。”

  “女大十八变嘛。”姑娘快活的笑道。

  荆伟点头:“不过你变得也太快了,前两天你给我的照片还不是这个样子啊。”

  姑娘瞪了他一眼道:“因为照片是P的!”

  荆伟又吱吱呜呜的说道:“但是但是咱们也经常视频呀,你这跟视频里也不大一样。”

  “视频的时候我开美图软件了呀。”

  荆伟懂了,他苦笑道:“你这至于吗?”

  姑娘说道:“必须至于,否则你能有个那么漂亮的表妹吗?”

  荆伟回头看向陈松,陈松低着头往后缩。

  说好的各国佳丽呢?

  荆伟掐住他手臂把他拖了过来:“来,认识认识,小冰,这就是你的老板了,以后要好好干活,好好听老板的话。”

  罗冰心落落大方的伸出手笑道:“你好,老板,我是罗冰心,朋友都叫我罗胖墩,你随便叫,我生一个气算我输。”

  陈松哑然,这姑娘心态还挺好,他说道:“我跟你哥是朋友,不用叫我老板,叫我陈哥就行。”

  他和荆伟一人一个箱子准备放到后备箱去,姑娘倒是很实在,抢先抓起一个说道:“我自己来,陈哥你歇着,这些小活我自己搞定。”

  姑娘力气可以,箱子挺沉的,她拎着就甩上了皮卡车厢。

  趁着这空当,荆伟对他挤挤眼道:“怎么样,我表妹不错吧?”

  陈松说道:“是咱表妹,你放心,我绝不碰她一根毫毛。”

  荆伟呵呵笑道:“嗯,现在我确实放心不少。”

  两人分开后,陈松开着车带着罗冰心回镇上。

  罗冰心对一切都很好奇,她降下车窗拿着手机不断拍照录像,眉飞凤舞、激动不已,很像刚到冰岛时候的陈松。

  他们回到流萤镇的时候,正好太阳西斜,即将落入深海。

  陈松直接开车去了灯塔海滩,停下车说道:“你累不累?累的话直接回去休息,不累的话就欣赏一下冰岛的日落,还是挺漂亮的。”

  “不累不累。”罗冰心那叫个精神抖擞。

  柔和的余晖遍洒海面,好些鸟儿在海边翩然翻飞,一群大长腿白鹳缓缓拍打着翅膀贴着水面掠过,那优雅洒脱的身姿看的罗姑娘心醉不已:“它们真美。”

  沿着海岸线向东看,镇上的小码头沐浴在夕阳余晖下显得更有意境,好几艘小渔船出海归来,一些家庭主妇挎着篮子迎了上去,第一时间挑选捞回来的渔获。

  一辆警车开了过来,古德松探头出来吹了个口哨:“嘿,文斯,在这里干嘛?跟女朋友约会吗?”

  陈松道:“别乱说,这不是我的女朋友,是我庄园新雇佣的一名员工,WWOOFer,懂吗?”

  “不懂。”古德松下车耸了耸肩,很郑重的挥拳在胸口砸了一下然后弯腰行了个海盗礼:“我是克利奇-古德松,很荣幸认识您,美丽的女士。”

  罗冰心的英文很好,很大方的用流利的英文跟古德松打招呼:“我是艾丽斯,您真是一位英俊潇洒的绅士,看到您我就想到了维京时代的海上骑士。”

  太阳快要落山了,古德松是来打开灯塔的。

  干完活,他过来问陈松道:“文斯,明天我们准备去小布鲁诺岛设置鸥鸟模型,开展鸟群回归准备工作,你去不去?”

  陈松问道:“这是什么工作?”

  小布鲁诺岛他倒是知道,就是海外一座岛礁,距离岸上大约二十多公里,当时他决定去河边钓鱼的时候布鲁斯给他介绍过,说那岛屿适合海钓。

  古德松介绍道:“你知道的,每年秋季的时候很多鸥鸟就会从北极南下越冬,到了春天它们会返程繁育后代。马上它们会经过咱们这里,如果这些家伙进入小镇那会引发一系列问题,所以最好能让它们待在小布鲁诺岛休息和产卵。”

  陈松点头表示明白,鸥鸟有群居性,镇上每年三月初会安排一些志愿者去往小布鲁诺岛放置鸥鸟模型,进而吸引飞来的鸟群飞去岛上。

  古德松还告诉他,这两天待在小镇旅行的段英雄夫妇得知这项活动后主动申请参加,但双方交流不便,邀请陈松就是为了让他去做桥梁。

  陈松说道:“那没问题,我会去的。”

  古德松很高兴的拍了拍他肩膀,然后顺势问罗冰心:“艾丽斯,如果你不讨厌出海和小岛,那希望我能邀请你明天一起去小布鲁诺岛。”

  胖墩姑娘立马看向陈松,眼光亮闪闪。

  陈松说道:“你不需要休息一下吗?毕竟刚坐了长途飞机。”

  胖墩姑娘说道:“我不累,一点不累,这算什么?以前上班的时候经常要通宵加班,我扛得住。”

  陈松就点头说好,这真是个壮实彪悍的姑娘,放在改革开放以前,这样皮实抗造的胖墩姑娘在他们陈家沟子那块是最抢手的媳妇人选。

  古德松临走前伸手指向他说道:“哦,对了,记得明天带上你那条机灵狗,另外你有弓箭的话也带上。”

  太阳落下山了,陈松开车回到庄园里,恰好布鲁斯和哥布尔开始准备晚饭。

  得知庄园里添了位新人,老爷子特意从医院赶回来展示手艺,他负责在厨房忙活,哥布尔则在外面烤肉、烤香肠。

  冰岛人对烧烤和啤酒的热爱是其他国家万万比不上的,哥布尔对烹饪一窍不通,但在烧烤上却有着出众手艺。

  车子停进庄园里,罗冰心震惊的问道:“陈哥这都是你的地盘呀?你真是个土豪,啊不对,你不土,你就是个壕。”

  陈松笑着下车:“别看这地方面积大,其实地价便宜,不值什么钱,你哥说你之前在京城工作是吧?这庄园还换不了京城三环内一座公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