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103.风情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方向盘一打,大皮卡不动声色的贴近了跑车。

  陈松不太懂车,不知道这跑车怎么样,但反正车标不是牛不是马也不是三叉戟,估计是什么杂牌子跑车。

  借着勇士的大灯他又看了眼车边两人,车边一男一女都是大高个,其中那姑娘的个头尤其高,一头金色秀发打着卷如波浪般散落在肩头,她身上穿着件紧身黑色长裙,裙摆大开叉,夜风吹动中露出一双包裹在琉璃黑丝中的修长美腿,脚蹬镶钻高跟鞋,风情万种。

  男子是个金发碧眼的青年,身材高大但站姿松松垮垮,脸上露着浪荡笑容伸手要去拉姑娘的手腕,姑娘皱眉不耐的往后退。

  这样随着她后退,紧身裙下的腰肢便柔润的扭动起来,更是流露出无尽的魅惑,宛如暗夜女妖。

  陈松没遇到过这么性感的姑娘,看了一眼又难免多看了一眼,这多看了几眼后看出问题来了:这好像是安吉丽娜啊?

  不过以往安吉丽娜总是淡妆示人,此时她换上了陈松从未见过的浓妆艳抹,搞的陈松不敢过于笃定,坐在车上一时之间犹豫了。

  皮卡车这么停在跑车旁边,那流里流气的青年不满了,回过身来指着他吼道:“你看个屁,乡巴佬,开着你的牛车滚!”

  陈松一愣,沃日,自己这是碰上暴脾气老哥了?那太好了,我也是个暴脾气啊!

  他一把推开车门跳下车,没理青年先试探的问向那性感妩媚的姑娘道:“安娜?”

  姑娘惊讶道:“文斯?这么晚你还在公路上干什么?”

  看到两人相识,青年更暴躁了,上来就要推陈松。

  他一伸手陈松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手腕,手臂一翻给他来了个土飞机,青年的手被反剪在背后,顿时哀嚎着弯腰惨叫起来:“法法法克!”

  陈松问道:“这小子是谁?你朋友?”

  安吉丽娜一时犹豫,最后跺了跺脚道:“不,我不认识他,他在纠缠我!”

  跑车的副驾驶车门打开,又有个青年冲了下来,青年手里拎着根棒球棍,下车后二话不说冲陈松砸了上来。

  毫无疑问,这是两个流氓了。

  陈松一把将手里的土飞机给扔了出去,棒球棍青年没想到他有这般力气能把人甩的飞起来,他慌乱后退却没退开,一下子被砸翻在地。

  两个青年愤怒的吼叫着爬了起来,陈松一个助跑纵身跳起,双腿交叉两脚先后踹出,一记连环踢将两个青年又给踢翻在地。

  陈松潇洒落地,口中冷笑一声:“连我们的女警官都敢纠缠,你们胆子是猪膀胱吗?够大的!”

  一听这话,安吉丽娜捂着额头呻吟道:“天!我搞砸了!我搞砸了!”

  陈松觉得情况不对,他迅速的反应了过来:安吉丽娜浓妆艳抹的站在街头,这些人都是飙车暴徒,白天女警官说自己是卧底……

  他看向安吉丽娜问道:“该死的,我是不是好心办坏事了?我破坏了你的计划?”

  安吉丽娜无暇回应,一阵马达轰鸣声迅速的由远及近,接着刺耳的刹车声响起,又有一辆跑车停了下来。

  车上冲下三个青年,带头青年露面后便气势汹汹的吼道:“嘿,该死的怎么回事?约克,这法克的怎么回事?”

  “这娘们踏马的怎么回事?雪特,真骚!”

  陈松趁乱看了眼车头,车标是个跃起的银色豹子,这个他认识,在中国被亲切称呼为***车的杰宝。

  不等地上惨叫的同伴回答,三个青年嚣张的冲陈松而来,陈松不废话,要被翻盘的反派才喜欢废话。

  他一个箭步上去曲起手臂撞向最前面的青年,青年对他挥拳,手臂还没有伸直,人已经被撞飞了!

  道哥从车窗探头出来为他助威:“汪汪汪!”

  剩下两个青年从左右夹击上来,陈松闪身避开挥来的拳头,抬脚踢在抽上来的小腿,这一脚踢在了迎面骨上,那青年顿时抱着小腿就在地上坐下了:“嗷嗷法!克!”

  剩下的青年骂着脏话向他扑来,陈松抢上一步双手闪电般伸出去抓在了对方胸口,就跟斯巴达大奶勇士抓着盾牌似的,将青年提起来一直推到了杰宝车前‘咣当’砸了上去。

  青年被砸了个七晕八素,还没有反应过来,陈松又给了他一巴掌:“开个破***车你嚣张什么?”

  一切发生的极快,直到此时最先被打倒在地的青年才哀嚎着叫道:“这娘们是警察!该死的这肯定是钓鱼执法!我们赶紧撤,告诉伙计们有陷阱!”

  陈松大为郁闷,他是画蛇添足了:“安娜,抱歉……”

  安吉丽娜从手腕上摘下个皮筋快速捆住松散的金发道:“先别道歉,先揍他们!狠狠的揍他们!”

  话没说完她一脚踢在了说话青年的胸口,恶狠狠的说道:“不是要让我舔你大叼吗?来啊,给我亮出来,我给你踩碎它!”

  这镶钻恨天高的鞋跟得有十公分,女警官行动不便,索性踢掉鞋子仅着黑丝踩在地上,一手拉住裙摆开叉一手捡起一只鞋子,跟和尚敲木鱼似的梆梆梆猛敲青年的脑门。

  陈松暗暗咧嘴,够狠的。

  青年们知道自己碰上硬茬子了,爬起来狼奔鼠窜钻进车里就要跑。

  陈松问道:“要抓捕他们吗?”

  安吉丽娜将手里的鞋子砸向一台跑车,不甘的说道:“算了,没有必要。”

  陈松纳闷:“为什么没有必要?他们不就是那些飙车党吗?”

  这时候再想抓人就晚了,两台车先后发动逃跑,安吉丽娜捡起另一只鞋子又扔了上去,口中叫道:“急着去见温斯顿-丘吉尔吗?愿上帝保佑你们早点相逢!”

  说完她喘了口粗气,又对陈松说道:“他们只是飙车,罪名很轻,如果不能把他们一网打尽或者抓到头脑,那只抓几个喽啰压根没用。”

  三月上旬的夜晚还是很冷的,海风呼啸,安吉丽娜抱着双臂上了皮卡,摇头叹道:“今晚白白吹了冷风。”

  陈松去帮她捡回高跟鞋,有些尴尬的说道:“抱歉,我破坏了咳咳……”

  安吉丽娜坐在副驾驶上伸脚蹬着驾驶台上,修长的双腿挺直而匀称,在黑丝包裹下显露出完美的线条,些许比目鱼肌似隐似现,妩媚而不可言。

  “你们的计划。”剩下几个字陈松说的干干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