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120.如此九洲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这点倒是便于了解,桐峦子嗑着瓜子给陈松做了解答。

  大方面来说,九洲修仙界主要有八大职业,分别是气、阵、丹、符,器、剑、兽、御,桐峦子属于丹派,小郎则是属于符派。

  这些宗派各有所长、各有大能,比如气宗以练气为主,道气化马、化剑、化天地万物;阵宗布阵可引天地灵气为己用、可化作荒山鬼林大漠巨城,等等,造化万千。

  他还是小看这个世界的文明了,以前因为他接触的仅仅是桐峦子和小郎两人,以为修仙只是能炼个丹、制个符,其实并非如此。

  而且就拿炼丹制符两样来说,他接触的也是小喽啰,桐峦子所在的炼星宗仅仅是天冲神州的三流宗门,而他是宗门里的三流弟子,至于小郎更惨,他是三流宗门里的三流弟子在外历练时候私下收的徒弟……

  九洲修仙界的真正大拿、青年俊杰他压根没见到过,那些人已经魂飞魄散了,更别提恐怖如斯的各门派老祖,那些人每个都是肉身核弹的存在。

  桐峦子告诉他,大拿炼丹师能以丹炉炼化万物,那真是丹药既成、天地变色;而符箓宗师同样有天地般威能,他们炼出的社稷符中就是一方社稷天地,如同创造一个新世界,里面同样有日月星辰、鸟兽花草!

  听过介绍,陈松必须得抹一把汗,如果他是在九洲末世来临之前穿越过来的,那别说背着一把枪,就是开着个坦克也没用,带一支集团军都不行!

  还好,现在大拿们都挂了,剩下的都是小喽啰,他拿着把枪出去转一圈,算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另外小郎向他介绍的灵气传送阵也是存在的,但需要布阵师来炼制阵眼,桐峦子倒是结识有一些布阵师,可事到如今早就失去联系,他猜测这些人估计都追随各自宗门的老祖们坐化了。

  陈松在阴阳峰上待了一周时间,又去了六九城一趟。

  他想在城里找一名布阵师,结果毫无所获,八大宗传人中,布阵师最是罕见,因为没了灵气后他们是真没了任何卵用。

  阵势完全依托灵气,而且需求量极大,早在末世之初灵气匮乏之时,阵师们所布下的各大阵就土崩瓦解了,连带着阵师颓然,率先走上绝路。

  不过他去六九城也不是没有收获,又换到了两只韫椟蛛和好些灵米,另外他还买到了别的好东西,一个叫寻踪蜂,一个叫觅灵螽。

  寻踪蜂就是一种长着四个翅膀的小蜜蜂,它拥有极强的追踪能力,选定目标后汲取灵气可以裂生出分身,分身会附着在目标身上,这样只要相隔百里之内,那本体都能找到。

  觅灵螽就更神奇了,这是一种形如蚱蜢的小灵虫,身下六条腿都有弹力,跟普通蚱蜢的后腿一样,放出之后它们会主动去寻找方圆数千尺范围内最有灵气的东西。

  陈松买下寻踪蜂是出于好奇,买下觅灵螽则是有大用,他准备回去让觅灵螽寻找最有灵气的物种,以后种植园就优先种植这些物种,做到有的放矢。

  一周时间结束,他带着小灵虫和全新聚灵符回到庄园,此时庄园中一片安静,哥布尔三人都在温室种植园忙活呢。

  陈松放好小虫和丹药后也去了种植园,他拍了拍门说道:“咱们种点向日葵吧?春天到了,这正是种下太阳的好时机,对吧?”

  哥布尔兴奋的对他招手:“你先来看,来看这里。”

  陈松问道:“什么?”

  看他走的慢,哥布尔急不可待,上来一把拽住他将他拖到了黄瓜种植区,他掀开一片黄瓜叶咧嘴笑道:“看这里,给你一个惊喜!”

  碧绿的黄瓜叶中隐藏着碧绿的黄瓜藤蔓,有水灵灵的小黄瓜已经挂了出来,这些小黄瓜的头上长着黄橙橙的小花,显得它们更是碧绿欲滴。

  陈松大为惊喜:“长出黄瓜来了?”

  哥布尔咧嘴笑道:“是的,黄瓜长得最快。”

  本来黄瓜就长势快,农田里的秋黄瓜从种下到收上黄瓜最短只要四十天时间,温室中只有里的环境可比夏季的农田要舒适多了,黄瓜苗自然长得也快。

  这种蔬菜就靠水,只要水能跟得上,真是一天一个样。

  另外还有生菜、菠菜、空心菜、豌豆、小葱、蒜苗和樱桃萝卜等等,这些长得也很快,眼看快能吃了。

  这些陈松其实心里早有准备,真正让他惊喜的是西红柿,正常情况下西红柿从种下到坐果得三个月时间。如今在温室中它们的长势极快,竟然同样坐果了。

  当然,这得感谢聚灵符,它们能长得那么快肯定跟温室中丰沛的灵气相关。

  陈松乐观的计划了一下,这样他下个周就可以搞一个欢庆party了,到时候能出产的蔬菜还不少呢。

  最让他期待的则是一片瓜田,他可是种了西瓜、甜瓜、哈密瓜等好几种瓜,反正他以后在冰岛是缺不着瓜了。

  要知道冰岛的水果价格很贵,瓜类更贵,而冰岛人吃水果的架势又凶猛,像哥布尔这种人,陈松估计他长这么大就没痛快吃过西瓜。

  收获近在眼前,哥布尔干活更有动力。

  陈松准备在温室外面种上向日葵,这种作物很是耐寒,生命力彪悍,另外对营养的需求量也低,在贫瘠的盐碱地都能长,所以在庄园土地上直接种植是没问题的。

  恰好向日葵是一年生植物,春天种上夏天长大秋天枯萎并可以收获,他便选择了温室南边的土地来种植向日葵,到了夏天好歹可以给温室遮挡阴凉。

  哥布尔扛着锄头开始刨地,都用不着犁地机,他的干活效率不比机器差多少。

  今天待在庄园里的布鲁斯问道:“陈先生,你怎么突然想起种植向日葵了?”

  陈松笑道:“也不是突然想到的,一直就在我的计划里,我想多种一点这玩意,葵瓜子可以炒着吃,也可以用来榨油,而它们结成的向日葵花又很美丽,那么我们为什么不种上一些呢?”

  “如果我们要养牛羊马,那它们还可以用来喂牲口。”哥布尔抽空补充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