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166.驯鹿来了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马场用来泡果汁和香槟所用的冰块同样来自米达尔斯冰原,那小气泡冒的嘟嘟嘟嘟,就差来个我说嘴巴嘟嘟了。

  芬利奇轻啜香槟,他对米达尔斯冰原的冰块并不是很认可,准备过两天等到夏季到来,他要去瓦特纳冰原取最好的冰块。

  瓦特纳冰原是欧洲最大的冰川,面积有八千四百平方公里,在全球仅次于南极冰川和格陵兰冰川。

  这个冰川非常奇特,它拥有欧洲最冷冽的冰块,也拥有熔岩流、热湖和火山口,其中的格里姆火山每隔五到十年就会喷发一次,是冰岛一大奇观。

  陈松也想去瓦特纳冰原看看,当然不是跟芬利奇一起去。

  又忙活了半下午,小母马们终于选出来了,哥布尔把它们一一送进了拖车中,陈松付款,双方握手分别。

  拖车很大,五十来匹马待在里面宽宽绰绰,而且其中有二十匹是马驹。

  拖拉机轰隆轰隆的带着拖车先行离开,陈松又去码头上转了一圈,买进了接近四百万克朗的海鲜,将皮卡装的满满当当。

  这次他还是通过那位在流萤镇有亲戚的海鲜摊老板扎克-彼德奇松,看到他买了这么多海鲜,扎克给了他优惠,还很热忱的问他是不是在流萤镇开了个海鲜市场……

  满满当当的皮卡车后发制人,依然赶在拖拉机之前开回了庄园,然后陈松就先把一些海鲜送去了阴阳峰,让桐峦子继续炼丹。

  另外这次他还带去了多种痔疮药,有内服的有外敷的还有冲洗屁股的。

  阴阳峰上天然有温泉,就是金乌潭,他让桐峦子每天去潭水里坐上一段时间。

  温热的水环境可以大大的缓解痔疮症状,在治病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甚至要比吃药敷药更管用。

  小郎修炼进步神速,源源不断的小灵丹都进入了他体内,虽然有一部分要用来炼制聚灵符,可还有一些被他身体吸收。

  陈松认识他的时候他刚进入开光境,这段时间连破三段,已经进入开光四阶。

  桐峦子私底下跟陈松说,他老友眼光没错,小郎是个修炼奇才,若非命不好碰上了灵气末世,那以他的资质肯定以后肯定能进入大宗门成为嫡系弟子,或许百年之后能成就金丹,未来不可限量。

  可惜,他偏偏命不好,出生的晚了几百年。

  确定过小郎资质后,陈松又期盼的问道:“那你觉得我的资质怎么样?”

  桐峦子讪笑道:“先生一看就是出自大富大贵之家。”

  “什么意思?”

  “靠嗑丹就能混进宗门之中,不管资质如何,未来都不可限量。”

  陈松暗骂,信了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这不是在委婉的鄙视我吗?

  现在庄园对聚灵符需求量很大,随着牧场投产,那需求量只会越来越大。

  随着境界提升,小郎一天已经能炼出两张聚灵符。这并不够用,然后他就琢磨得去找个布阵师,到时候他去亚马逊雨林或者南北极布个阵,然后把灵气引来庄园中,那才完美

  但九洲世道混乱,他不能随便往阴阳峰上带人,宁缺毋滥,所以这事就暂时搁置了下来。

  带着聚灵符回到庄园里,陈松离开车库后就碰到了罗冰心,罗冰心很高兴的说道:“陈哥你知道吗?我们庄园里有多了小动物!”

  “什么小动物?看你这么开心,一定很好吃吧?”

  罗冰心含羞带怯的给了他一拳,这次陈松早有准备,赶紧避开。

  “什么呀,人家又不是吃货,不过这个小动物还真没吃过呢,因为它们是驯鹿。”

  陈松一怔:“庄园里来了驯鹿?怎么会有驯鹿呢?”

  正在修建草坪的布鲁斯微笑道:“流萤镇的北部是一片荒原,里面可藏着不少流浪的驯鹿,每年到了春季都会有驯鹿来镇上寻找食物,有的就会进入庄园里。”

  这次到来的驯鹿是从庄园西部钻进来的,陈松跑去看,然后看到了十几头驯鹿组成的鹿群在松林里漫步,撕扯着牧草吃的开心。

  被他养在里面的那头羊也混到了鹿群里,看样子它想随着鹿群远走高飞,因为它经历过保尔杀羊的现场。

  但鹿群可不想走,它们饿了个冬天,长得瘦骨嶙峋,碰上了鲜嫩的牧草岂能轻易离开?

  前两天陈松给树林贴了一张聚灵符,灵气充沛下,牧草和小树苗们长得很快很水灵,鹿群吃的很开心。

  陈松纳闷,这庄园明明有篱笆墙隔着,那么驯鹿群是哪里进来的?

  他绕路转悠着看了看,发现北边有一处篱笆被撞碎了,露出个得有两米长的缺口,这边地上有好些鹿蹄印,显然它们是从这里钻进去的。

  作为以前不是生活在农村就是暂居在城市里的国人,陈松倒是挺喜欢居住地周围有小动物这种环境,比如沙丘鹤他就很欢迎。

  老鼠那么猥琐不属于小动物,所以他一直在猎杀。

  兔子倒是可爱,可数量太多,且它们喜欢啃食草根,以后会伤害牧草,所以陈松也不太欢迎它们。

  驯鹿以前没有出现过,虽然这次出现的数量不少,但看样子它们只会待在树林里吃杂草,于是陈松没有去驱赶它们。

  甚至傍晚时分安吉丽娜到来后,陈松还兴致勃勃的带她去看驯鹿来着。

  安吉丽娜理解不了他的兴致:“农牧场主发现自己地盘来了鹿的时候,都会把它们给赶走呀,否则它们会跟自己的牲口抢食物的,甚至会伤害它们。”

  陈松嘿嘿笑道:“我觉得不至于,到时候再说吧。”

  安吉丽娜没多聊这话题,她喝着牛奶说道:“文斯,我今天来是找你帮个忙……”

  “咱们之间的关系还用说的这么客气?你先说什么忙,然后我再决定帮不帮。”

  安吉丽娜莞尔一笑,道:“是这样的,每隔两年的春天,警察总部会要求我们组织一场演习,就是动员镇上所有警察开展大规模的违法打击演练活动。”

  陈松明白了:“你们是不是缺陪练?想让我做陪练?”

  安吉丽娜道:“我们不光缺陪练,还缺场地。”

  然后女警察就用眼神嫖他再瞟原来三号庄园的楼房和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