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225.见血了,吐了(3/8)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陈松不知道那老童子往胸口贴了个什么符,反正面对子弹这东西没用,他稳住枪口点射过去,打在那老童子胸口又将他给射杀当场。☆菠〞萝〞小☆说

  这一幕情景他隐约熟悉,清末时期义和拳的壮丁面对洋枪洋炮就会在身上画符喊道家口诀,但这挡不住子弹和炮弹。

  短兵相接,他又是居高临下,AK-47那强大的火力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梭子子弹扫出去,在他精准射击下这六个人全被扫在了血泊中。

  不远处山腰洞穴中同时挤出来好几个老童子,这些人手里握着弓箭,冒出来后看到一瞬间倒地的六个同伴他们齐齐愣住了:同伴竟然一个照面就全部倒地,这让他们出现了短暂失神。

  很快他们反应过来,先后对着陈松拉开弓弦。

  陈松这会子弹打光了,面对利箭他迅速的使用了备用方案:挥手打开光门。

  回到地球就是在荒野的废弃破屋中,他这会抱着AK-47腰上插着沙漠之鹰身上还挂着弹链,幸亏破屋周围没人,否则恐怕就要被人以恐怖分子的名义举报了。

  现在当务之急是对付随后就会射到他身上的利箭,这个不难对付,皮卡车的车斗有个可拆卸铁盖,这盖子跟一扇铁门似的,足以挡住他的身体。

  于是陈松把车斗铁盖给卸了下来,又给AK-47换了弹匣,他没有直接穿越光门回去,而是先去车上拿了瓶水狠狠灌入口中。

  六条人命,被他给掠夺了。

  尽管之前他一直自我麻醉要冷酷要无视人命,可当真正看到六条活生生的性命消散在他面前,这种震慑还是让他大为紧张。

  是的,他的情绪很紧张,不是害怕也不是亢奋,就是紧张、惶恐。

  他有种茫然失措的感觉,这是他以前在实验室里弄死小白鼠、牛蛙、鸡兔时候所没有的感觉。

  一口气喝下一瓶水,他的精神状态才好了一些。

  他暗暗告诫自己,并非自己想杀人,而是九洲就是那么个世道,他是一块肥肉,许多人都想杀了他抢他的粮食、抢他的武器甚至抢他**,如果他一味像地球这样心慈手软,那肯定活不下去。

  一番自我开解后,他重新做好准备,这才再开光门举着铁盖护住身体回到山头。

  对老童子们来说,这些事只是一瞬间,他们并没有感觉陈松消失或者再度出现,仅仅看到一道光灿灿的东西闪现一下,然后陈松身前出现了一座铁壁。

  射出来的弓箭砰砰撞击在铁盖上,但并没有破防,只有一枚箭头插在了上面。

  老童子们也是久经战阵的老手,看到陈松身前出现铁壁,立马有个长着短须的老童子喊道:“撤回去!”

  陈松举着AK从铁盖旁边绕出去扣动扳机,又是一梭子子弹打光了,但这次因为他无法瞄准又是单手持枪稳定性不佳,并没有再杀死老童子。

  他把铁盖扔在了山头,阴沉着脸爬了下去。

  陈六等人跟暴雨中的鹌鹑似的缩在一起,看到他爬下来后怯怯问道:“仙人,外面是什么情况?”

  倒是杜灵猫大为激动:“肯定是老童子杀出来了,他们想要杀了你们!你们这些怂包,杀出去呀!跟他们拼呀!杀了他们呀!”

  陈松怒喝道:“你闭嘴!”

  外面没有声息了,陈六鼓起勇气绕过小山包往外一看,随即震惊的回过头来:“仙人,你杀了他们六个人?!”

  “还有八个!”杜灵猫喃喃道。

  其他老童子被AK-47的威力所震慑没有再出来,陈六等人见惯了死人倒是不怕外面死掉的老童子,他们出去把人给抬到一起看起了伤口。

  AK-47破坏力极大,老童子们又是个头小、身体单薄,子弹打中他们后几乎都是贯通伤,前面中弹的地方是个孔,身后则是碗大的洞!

  最倒霉的一个老童子是头部中弹,可能一记短扫射都打在他头上了,整个脑袋不见了,只剩下一截血糊糊的碎脖子。

  陈松看了看后忍不住想吐,他憋了好久避开几人,这才蹲在地上吐了两口。

  见惯了血肉的兽医也扛不住啊。

  他回到小山包背面后,陈六焦急的对他招手:“仙人你快跟我来,你来看看这些狗草的东西干了什么!”

  “怎么了?”陈松跟他走向洞穴口,石洞周围有血迹,地上血最多,蜿蜒流淌了出来。

  陈松小心的往里看了一眼,看到一堆尸体。

  女人的尸体,老人的尸体,孩子的尸体,他们全是被砍了头,身体就跟垃圾一样被扔在洞口里面,堵住了石洞通路。

  陈松刚才好不容易吐完,这会又想蹲下开吐了。

  陈六怒吼道:“这些狗草的没有人性啊,这一定是杜长老的家人,看这些孩子,他们连孩子也不放过啊!”

  听到他的吼声,被绑起来的杜灵猫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那凄厉的哀嚎声顿时在小山丘后面响了起来:“啊啊啊!阿苗、嫣儿、娘啊,啊啊啊!放开我放开我啊啊!行行好放开我啊!”

  陈松一脸沉重的回到小山丘之后,杜灵猫跟落在油锅里的虫子一般疯狂的翻滚挣扎:“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我孩子、我娘子我老娘呀!可怜我孩子呀!放开我呀!”

  丁阿牛畏畏缩缩的看着陈松道:“仙人,这……”

  陈松将杜灵猫拖了起来,挥手先左右给了他一巴掌:“别叫了!给老子他吗的清醒一下!日里妈你现在嚎什么嚎?知道他们是被谁害死的吗?你还有脸嚎叫?”

  丁阿牛跟在他后面说道:“就是,他们、他们都是被狗草的老童子害死的,你前头竟然还妄想帮他们设陷阱害我们……”

  “闭嘴!”陈松怒视他一眼,然后又看向杜灵猫:“他们根本不是被老童子害死的,他们是被你害死的!”

  杜灵猫瞪大眼睛看向他,陈松继续怒吼道:“老童子已经杀了你大哥了,你不知道他们的性子吗?他们绑了你家人,明摆着想杀了你家人!”

  “结果你竟然助纣为虐,先前没有第一时间把真相告诉我,否则我们先拿下那个死矮子,然后想办法趁着夜晚杀进去救人,起码能救下几个来!”

  听着他的话,杜灵猫的精神顿时垮了,他双腿一软瘫软在地,目光呆滞的喃喃道:“啊,我的错,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