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300.红脖子们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星期六有地狱之战活动,星期天又要参加农牧业拍卖会,陈松觉得自己这日子过的挺赶的。

  活动在雷克雅未克举办,他对大角牛势在必得,所以索性让哥布尔开上大拖拉机带拖车去首都。

  因为牲口多,拍卖会在郊外的一座牧场举办,奥拉卡福给他介绍,这座牧场的主人名叫马克-布拉德松,是冰岛的牧场主俱乐部主席,如果陈松要加入俱乐部得跟他处好关系。

  陈松问道:“就加入个这种小俱乐部,我还得搞人际关系?”

  奥拉卡福笑道:“跟一位大牧场主搞好关系总归是好事,你得知道这伙计可是整个北欧有数的牧场主,据说他在英超还有一支球队。”

  陈松怀疑的看着他,这有点吹牛逼了吧?

  奥拉卡福又补充道:“或许是我记错了,他应该是一家英超俱乐部的股东,总之布拉德松先生确实是个有钱人,他有一个兄弟就是银行家。”

  陈松对此半信半疑,这也是说不准的,冰岛的农牧场主们确实多数挺有钱的。

  马克的牧场叫雪山牧场,占地面积有几千公顷,他是雷克雅未克的大地主,当然他的牧场在城市郊区的郊区,这里土地不值钱。

  冰岛的农牧业和种植业都喜欢世代经营,雪山牧场便是如此,马克家祖上已经经营两百多年了,一步步走到今天的规模。

  奥拉卡福将他视为偶像,他希望自家以后也有个大牧场。

  陈松说道:“那你加油,莱茵会是个好的牧场主。”

  奥拉卡福摇头:“不,那孩子太软了,他不适合做牧场主,适合做个二把手,我会把牧场主给我的小儿子。”

  “你还有个小儿子?”陈松很吃惊,“从来没有听你或者莱茵说过。”

  奥拉卡福说道:“哦,这孩子还没有出生,我跟他妈正在努力呢。”

  陈松目瞪口呆,你逗我吗老哥,莱茵可是小三十了。

  不过奥拉卡福年纪确实不大,还不到五十岁,他很早就有了莱茵,或者说莱茵是计划外的孩子。

  “那是上帝的馈赠,只是他馈赠的有点早,我当时跟他妈约了一炮,结果就中枪了,法克。”说到这事奥拉卡福忍不住爆粗口。

  在他们聊天中,车子不知不觉就开到了牧场。

  因为面积巨大,雪山牧场并没有像陈松的庄园那样圈起来,它整体是开放式的,只是有些重点养殖区进行额外规划,才用栅栏给围了起来。

  这会牧场热闹起来,许多拖车已经到了。

  陈松知道,冰岛多数牧场还是围绕在雷克雅未克这座城市四周,波特的牧场就是它们中的一员,不过波特对养殖兴趣不大,牧场里的牲口不多。

  相对来说,奥拉卡福的牧场面积很小,在俱乐部里没什么地位,认识他的人也不多,起码他们下车后没多少人主动来打招呼。

  奥拉卡福不在意这些事,别人不主动那他主动,他跟好几个牧场主聊了几句,还特意把陈松推了出去。

  牧场主们都是粗人,陈松在他们身上就察觉到很直观的歧视了,这些红脖子不会在语言上表达出这点,他们就是用挑剔的眼光从头到脚扫陈松。

  也有人表现的更明显一些,直接问道:“你们中国人不光在市区买房子,还在乡下买土地,这是打算把冰岛据为己有吗?太可恶了,简直跟蝗虫一样!”

  陈松什么脾气?大仙霸!手上人命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他被人当面鄙视心里不爽,直接瞪眼想要发飙。

  奥拉卡福拉了他一把,低声道:“别跟这些混蛋一般见识,他们瞧不起我们乡下的伙计,哈,祝他们牧场早日破产。”

  陈松给他面子,道:“让他们随便说吧,这个俱乐部我不参加了,伙计,你也退掉吧,有什么意思呢?”

  他很不爽这些牧场主的态度,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怎么着,白种人就牛逼吗?

  奥拉卡福在镇上表现的挺霸气,到了这大场面表现的就畏畏缩缩了,让陈松明白了莱茵的性子来自谁的遗传。

  牧场大牛仔多,有女牛仔端着盘子送咖啡和冷饮,两人各选了一杯冰咖啡。

  随后一个满脸红光的壮硕中年人在几个人的簇拥下走出来,奥拉卡福看到他后欣喜的说道:“这就是马克-布拉德松,走吧,我带你去跟他认识一下。”

  陈松不想认识谁了,他现在只想参加拍卖会拿下那群大角牛。

  不过他拗不过奥拉卡福,更不能拂了他的好意,便跟随着走了过去。

  走近后他发现了一个熟人,和马克-布拉德松走在一起的是冰岛国民银行期货投资事业部的经理凯文迪克,之前他去出售黄金就是这人接待的他。

  他想到凯文迪克的姓氏好像就是布拉德松,这样马克说不准是他的哥哥。

  两人在推特上是好友,偶尔还互动一下,所以凯文迪克看到他后也认出他来,很热情的上来给他一个拥抱:“哈,文斯?竟然在这里遇到你,真是太棒了,这是个惊喜呀。”

  马克问道:“迪克,这是你的伙计吗?”

  迪克这名字有点吊,它是真的吊,在英文里它的发音跟dick一样。

  凯文迪克拍着陈松肩膀说道:“这是文斯,一位出色的冒险家,我们银行的大客户,你不是问过我都有谁拿到了第一皇家万事达卡吗?文斯就是其中一位。”

  马克对陈松的态度顿时不一样了,他先前脸上挂着客气的笑容,这会笑容变得热烈许多。

  双方正要客套一番,一名牛仔打扮的青年快步走来说道:“嗨,您是布拉德松先生吗?我们老板让我通知你一个口信,他说这次拍卖会恐怕得暂停,有一批牲口检查出非洲猪瘟了。”

  “什么?”马克一惊,“你老板是谁?”

  这时候青年走到了他们跟前,手腕一甩猛然抽出一根甩棍向他抽打了上去。

  砰的一声响,甩棍凿在了马克的大脑袋上,当场飘红,鲜血顿时顺着他额头流了出来,他整个人被敲倒在地。

  青年追上去继续抽,下手凶狠。

  陈松一看情况不好,赶紧去劝阻:“嘿,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