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333.先揍他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松恩监狱里面有停车场,陈松的车子开进去后没人来检查,只是在进入聊天室的时候有一道电子检测门,三人进去之前先把腰带和手机这类东西给存放起来,然后才能进入。

  跟陈松以前在电视电影中看到的探监情形不一样,这聊天室里并没有钢化玻璃隔绝,里面布置的很温馨,有一圈沙发,有一张宽大的桌子还有咖啡机等摆件,桌子上有水果,甚至沙发垫上涂装的还是一只歪头长鼻子的粉红猪。

  要不是他在桌子后看到了一身囚服的斯凯林松,陈松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地方进了一家咖啡店。

  看到他后斯凯林松表现激动,双手奋力拍打桌子咆哮道:“哈,该死的中国佬,你来干什么?上帝真他么瞎了眼,法克法克法克!你应该在监狱,应该把所有你们中国佬都抓进监狱!”

  用不着陈松说话,布鲁斯悠然说道:“斯凯林松先生,请问您是喜欢牢狱生活吗?您现在涉嫌种族歧视,我们可以控告您一波。”

  斯凯林松摆出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一听布鲁斯的话他更激动了,站起来用拳头捶打桌子发出砰砰闷响:

  “来啊来啊,去起诉我啊,让我继续坐牢啊!你这该死的美国种,你以为你是真正的维京后代?不!我才是!维京人无所畏惧!”

  陈松看向他,感觉这蠢货两只眼睛黑漆漆的跟个甲虫似的,让人怎么看怎么不爽。

  所以必须得买下一号庄园,让斯凯林松赶紧滚蛋,否则等他出狱后他还是得面对这个恶心的邻居。

  卢克也觉得斯凯林松很恶心,他问陈松道:“我要不要上去揍他一顿?我有精神病鉴定书,他挑衅在前我揍他一顿没事。”

  布鲁斯失笑,他觉得这么做不靠谱。

  陈松低声问卢克:“你确定没问题?”

  卢克对他挤挤眼睛:“焦虑症、战后心理应激障碍还有可查的精神病鉴定结果,这在冰岛可以横着走,哪怕在监狱里也不能奈我何。”

  陈松说道:“那还犹豫什么?揍他!”

  斯凯林松这人可能属沙包的,陈松每次见了他总想揍他。

  布鲁斯手足失措,这算什么事?

  得到命令,卢克双手撕扯了几把头发搞得乱糟糟,他走过去对斯凯林松说道:“我的儿子,你别这么大喊大叫了,这样让我不舒服。”

  “滚你的吧。”恨屋及乌,斯凯林松仇视所有跟陈松在一起的人,所以卢克一靠近他立马挥出拳头。

  卢克后退半步卸力,这一拳没什么感觉,但他确实挨了打,随后他便开始发飙,冲上去对着斯凯林松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斯凯林松只有一身蛮力,可论块头他还比不上马克呢,再加上是有心算无意,他顶多能挥舞两下王八拳,压根扛不住卢克的套路,两下便被放倒在桌子上干了起来。

  现场一时极为混乱,斯凯林松就像被摁在案板上的猪,嚎叫声很凄厉。

  陪同而来的狱警赶紧上去想拉住卢克,不过他看到卢克出拳的招式后又犹豫起来,他估计到自己不是对手,怕上去跟着挨打,就急忙通过对讲机叫来同事。

  布鲁斯无奈的说道:“陈先生,你把卢克拉回来吧。”

  陈松说道:“这货欠揍,先揍他一会过过瘾。”

  布鲁斯说道:“我担心的是卢克把他打出伤来,到时候他得去医院治疗,那样就没法谈收购庄园的事了。另外我不得不问一句,按照现在的情况你确定你还有必要跟他洽谈收购庄园的事宜?”

  “我确定,交给我好了。”

  收购一号庄园是大事,陈松上去作势拉开卢克并嚷嚷道:“嘿,伙计你干嘛?虽然你有精神病,可现在不是犯病的时候啊,住手快住手,你要杀了他吗?”

  他一手顶住卢克胸膛另一只手则摁住挣扎的斯凯林松,卢克抓住机会狠狠来了几拳,打的斯凯林松发不出声来。

  最后被打的是肋下肺部和肾区,卢克咔咔一顿怼,猛攻了他的肾肺三角区,任何人这里受到重击都会一时无法喘息。

  等到卢克被拖开,狱警支援总算来了。

  他们把卢克给控制了起来,结果里面有认识卢克的警察,问清楚事情状况后那警察说道:“他不该招惹这伙计,这伙计真有精神病,并因此被开除了警察队伍啊。”

  本来看着狱警到来还想嚎啕撒泼的斯凯林松顿时老实了,他从来不是个有种的硬汉,面对精神病患者特别是很能打的精神病患者他就老实了。

  不过他不肯就此吃亏,便对着狱警呻吟起来:“我的肋骨,我的肋骨被打断了,我要去医院,救护车,我要救护车……”

  结果狱警们是接受过伤情诊治和紧急救助训练的,听到他的哀嚎后有两个警察上去检查一番,然后摇头说道:“别担心,你没事。”

  气种运转,灵气从指间灌入妖言索中,陈松走上前来说道:“听我说伙计,我有好事要找你,所以你别生气了,咱们先坐下聊一聊。”

  陪同在斯凯林松身边的狱警急忙将他们两人隔开:“抱歉先生,你们的会谈结束了,请离开……”

  “不不不,警官,你相信我,我们两个是好朋友,事实上我们是邻居,居住在流萤镇的邻居,这次来我找他有好事,只是我们之前有些误会,后面不会再发生任何冲突了,我敢保证。”陈松开始扯谎。

  妖言索作用很厉害,它能迷惑修士,更何况普通人?

  在九洲修士们并不会以妖言索对付普通人,那有点掉价也太过于浪费。

  听了他的话狱警便问道:“你们是朋友?”

  斯凯林松叫道:“我们是……”

  “朋友,还是邻居。”陈松对狱警挤挤眼睛,狱警就此相信了他的话让开路。

  斯凯林松不得不怀疑这些狱警是跟陈松合起伙来对付自己,要不就是狱警们是白痴,否则怎么可能相信陈松的一面之词?

  但他认识这些狱警,知道他们不是白痴,那么真相只有一个:狱警跟陈松是一伙的!

  这个猜测让他心里发凉。

  狱警让开后陈松走上前去一把搂住了斯凯林松,然后从包里拿出一些照片给他看:“别急着拒绝我伙计,看这个,我有好东西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