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341.流萤镇校园风云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目送陈松进入医院后,克雷在台阶上坐了下来。

  白哥依偎在他身边,柔情似水的看着他手里还没吃掉的雪糕。

  道哥看看门口的行人后给克雷使了个眼色,但克雷看不懂,于是它只好走到拐角处汪汪叫,意思是让他带白哥离开门口,免得吓到人。

  可这种事一般人理解不了,克雷还以为拐角有什么好东西特意跑过去看了看,一无所见后他又失望的回到了台阶上。

  还是走出来的特里克朗提醒了他:“别带着白哥坐在门口,有些人很害怕它,还有道哥,你瞧它一直在叫唤,有些人也是怕狗的。”

  听了这话后,少年脸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他琢磨了一会,忽然站起来对白哥说道:“嘿,宝贝儿,跟我来,我给你去买好吃的,但你得帮我干点活。”

  白哥听懂了‘好吃的’这个词,立马起身晃着肥屁股跟了上去。

  看着一人一熊离开医院,道哥急坏了,它又蹦又跳又叫唤,想要叫停克雷和白哥:俺爹刚才说了让你们等在这里的!

  但克雷和白哥不为所动,坚持离开。

  道哥跺了跺脚只好跟了上去,爹不在,那长子如父,它作为长子得承担起看护熊弟弟的责任。

  克雷咬咬牙把零花钱都取了出来,然后去买了一小罐黄油。

  看到黄油后白哥那黑漆漆的眼睛亮的惊人,跟塞了俩电灯泡似的,要是现在天色暗一些估计能照亮路面。

  克雷将黄油展示给白哥看了看,白哥对他顿时好感倍增、死心塌地。

  他带着白哥和道哥去了一个同学家里,趴在墙头喊道:“哈尔多,嘿,哈尔多,别玩游戏了,看这里。你这蠢货,别盯着屏幕了,看这里!”

  一个长着招风耳的大脑袋男孩推开窗子冒出头来说道:“哈,克雷,我的好伙计,什么事?要不要一起来玩游戏?塞尔达传说,超棒的游戏!”

  克雷说道:“小孩才玩游戏,大人玩的是政治!”

  “你又犯什么傻?我听不懂你说的话。”招风耳男孩挠了挠头发。

  克雷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难怪你总是被欺负,哈尔多,你脑子里面装了太多的水。算了,我不说这种高深莫测的话了,你听好了,我要找你办一件事,你给我去约上伦农那混蛋,告诉他我在学校仓库等他,让他来找我。”

  哈尔多叫道:“你才是脑子里面装了水,你要我帮你约伦农?去仓库找你?哈,你是活腻歪了想死对吗?”

  克雷有些抓狂,他说道:“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

  哈尔多摇头如拨浪鼓,俩招风耳跟扇子似的晃了起来:“克雷,我知道伦农欺负了你,但他有一米七多的身高、二百磅的体重,你打不过他。”

  “再说,他也不光欺负你,还欺负我来着,你瞧我不就觉得无所谓吗?这不要紧,我爸爸说了,他以后……”

  “别跟我说废话。”克雷不耐,“按我说的做,我请了帮手,明白吗?我要让伦农血债血偿!你按我说的去做,我这次会帮你一起报仇!”

  哈尔多还想劝说他,克雷堵住他的话说道:“你帮我把消息传给他,那我会把实况足球的游戏盘借给你一个月,啊不,半个月。”

  “好!”哈尔多顿时来了劲。

  克雷叮嘱他道:“你告诉他,如果他是个男人就来找我,最好带上约克、马杰里和卡拉伦斯那三个怪物,如果他们不来,那他们就是胆小鬼,阿加莎和塞丽娜可不会喜欢胆小鬼。”

  说完后他从墙头跳下抹了一块黄油给白哥抹在嘴上,然后往学校方向跑去。

  白哥一边抿嘴一边追,道哥气的直跺脚,但它没办法,也得跟过去。

  克雷就读的格兰德船长学校面积不大,有些建筑是后来扩建的,所以建在了学校外面,他所说的仓库就是这样一座建筑。

  这仓库现在处于不太使用阶段,里面放了许多校园里用不上或者淘汰下来的垃圾,学校的调皮孩子把这里当做淘宝地,他们经常来这里玩。

  自然,淘宝地有老大,伦农就是这里的老大,他是个早熟的男孩,虽然只有六年级却已经长到了一米七还要多,体重更达到了成人才有的二百多磅。

  另外他还有三个手下,分别叫做约克、马杰里和卡拉伦斯,他们三个人和伦农一样都长得高大强壮,号称格兰德船长学校三叉戟。

  伦农的父亲跟特里克朗一样都是渔夫,所以他自称海神。

  四个人在学校里横行霸道、胡作非为,克雷和他的伙伴们平时饱受欺凌。

  被欺负了克雷能忍,他不能忍受的是这些混蛋最近又有了新的坏主意,竟然想要追求学校里最漂亮的女孩阿加莎和塞丽娅。

  这就不能忍了。

  小镇是个小地方,他等了不多会后四辆自行车呼啸着冲来,当头一辆自行车座上有人在嚎叫:“慢点慢点,伦农,我屁股要碎了!”

  自行车队冲到仓库旁边后骑车人猛的刹车,然后车子来了个甩尾漂移,很不幸,后座上的哈尔多没法保持稳定,顿时被甩到了地上。

  克雷上去扶起了他,四辆自行车咣当咣当先后被推翻在地上,四个肥壮结实的男孩抱着双臂站成一条线傲慢的看向克雷。

  四人里领头的伦农是个脸上长着雀斑的胖男孩,他轻蔑的笑道:“米老鼠说你想跟我们约架?哈,你喝醉了吗?”

  哈尔加怒道:“别叫我米老鼠,我耳朵没那么、啊!”

  伦农上来踹了他一脚。

  后面的约克笑道:“来吧,我的教子,让我看看你请了什么救兵,让他出来吧。”

  小镇孩子们之间的矛盾从不拉扯上大人,这是规则,破坏规则的人会被所有人嘲笑,对于叛逆期的少年来说,尊严比生命更重要。

  克雷说道:“你说错了,是‘它’不是‘它’,确切的说是‘它们’!”

  “道哥!白哥!出来!”

  作为庄园的常客,他很清楚道哥、白哥的智商。

  果然,听到他的呼喊白哥和道哥从仓库里跑了出来。

  霸道少年们脸上的傲慢笑容凝滞了。

  克雷打开了黄油罐,他挖了一把黄油就甩向伦农,伦农没反应过来,然后就看到一头北极熊冲自己狂野奔来……

  另外三个少年吓炸了,转身就去找自行车想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