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362.不如跳舞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可怜哥布尔只准备了一套换用的干衣服,本来他们出行就是仅仅三天,没必要准备过多衣服。

  他湿漉漉的爬上岸向陈松告状:“你看白哥,你看它啊,它现在什么脾气?”

  白哥也知道自己做错了,它看看哥布尔又看看陈松,果断跑向安吉丽娜钻到她怀里,并用脑袋拱起女警官的手臂,钻进了她的臂弯里。

  安吉丽娜决定护短,她说道:“先撩者贱,哥布尔,你不该戏弄它,哥布尔现在进入了青春期,它是有自尊的,你明白吗?它有自尊。”

  弗朗西提说道:“你说的我懂,但它为什么躲到你的怀里?”

  “因为它知道躲在我怀里是要挨揍的。”陈松呵呵笑。

  哥布尔最委屈,陈松只好安慰他道:“没事,你脱了衣服,法克,不是让你在这里脱,我是说你去车上脱了衣服甩干再烘干,车上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还有这个?”

  “199万英镑呢。”陈松哼道。

  靠着他们辛勤的下竿,一行人很快钓上来十四五条鱼。

  这已经够吃了,不过他们难得来一趟冰河湖,所以打算将吃剩下的带回镇上慢慢吃,就多钓了几条。

  钓完鱼就是烤鱼,这个不需要自己准备,车上有BBQ烧烤架,其中这烧烤架就隐藏在车身一侧,按下按钮后车身打开,烧烤架就出来了。

  弗朗西提看的羡慕,说道:“以后我也要买一台。”

  科瑞说道:“宝贝儿,这玩意儿是199万英镑,你现在身上有199万冰岛克朗吗?”

  弗朗西提郑重其事的说道:“从今天开始,我要省钱了。”

  烧烤架烤鲑鱼不太合适,哥布尔说这种环境、这种鱼,最适合的是架起一个篝火,一边翻烤鲑鱼大家一边围着篝火聊天。

  陈松说道:“一点没错,想想吧,待会天会黑,这里完全没有污染,或许我们可以看到美丽的银河。”

  “去掉或许,肯定可以。”科瑞自信的说道。

  “那么,一边听着木柴燃烧的巴拉巴拉声一边抬头看星河,还有比这更美的场景吗?”

  哥布尔笑道:“那么,去哪里找木柴呢?这冰原上可没有干木柴留给我们。”

  陈松打了个响指,又从车上搬下来一些木柴。

  一行人惊呆了:“这车他么的是通往另一个世界吗?”

  其实他们猜对了,这些木柴是陈松打开光门去石门寨拿出来的,虎浮群山别的不多,就枯树最多,寨子里储备的木柴也多。

  但这自然不能让别人知道,于是陈松把准备好的理由说了出来:“看到车上的壁炉了吗?这些木柴就是为壁炉准备的。”

  天衣无缝的理由,不过汽车经销商自然不会在车上准备木柴,他们准备的是无烟碳,当然没人知道这点。

  弗朗西提庄严的宣布:“我他么的向上帝发誓,从今天开始我将蹭吃蹭喝,所有的钱都省出来买一台克拉尼房车!”

  冰原需要保护,国家冰川公园有一条规定就是除非面临生命威胁,否则不准在冰面上燃火。

  他们有别的办法,冰河湖周围有的是石头,哥布尔和科瑞兄弟去捡石头堆一个灶台,到时候在石头灶上燃火即可。

  陈松也想去,安吉丽娜叫住他说道:“你有别的事,你该陪白哥跳舞了。”

  “WHAT?”陈松纳闷,“你开什么玩笑?陪白哥跳舞?这是什么梗吗?”

  安吉丽娜比他还纳闷:“你不明白我的意思?熊舞呀,你平时不陪白哥跳熊舞的吗?你应该知道吧,北极熊对嬉戏有着异乎寻常的热爱,它们的非捕食、非睡眠时间中,有四分之三都在嬉戏,这有助于它们健康成长。”

  陈松问道:“你认真的?还有这回事?”

  安吉丽娜说道:“当然有这回事,你得陪白哥嬉戏,天哪,你真的不知道这些?你不能像养狗一样养白哥,你得研究北极熊的习性。”

  说着她走向白哥用双手使劲推搡它,白哥用四肢贴地仰头看向她,很快它便人立而起,同样用爪子推起了安吉丽娜。

  可惜安吉丽娜不经推,它一爪子上去安吉丽娜倒飞了起来。

  见此陈松将信将疑的上去推搡白哥,白哥的情绪忽然变得亢奋起来,它也回推陈松,力量很大,不过陈松挺得住。

  安吉丽娜起身后说道:“这才对,北极熊需要熊舞嬉戏,别以为这是它们在打发无聊,其实这是它们沟通友谊和健康发育的一种方式。你看关在动物园里的北极熊,它们总是闷闷不乐、懒洋洋,就是因为它们没有同伴来陪同跳舞。”

  听她这么说,陈松还真有些恍然大悟了,白哥平时确实总是懒洋洋的,他还以为这货天生就懒,原来是因为天性被抑制了。

  跟陈松互相推搡着,白哥迅速兴奋起来,它露出了前所未有的亢奋之情,这不同于见到吃的时候的亢奋,就是单纯激动了起来。

  陈松跟白哥推搡在一起,有时候还会上去搂住它的腰将它摔倒在地。

  捡石头回来的弗朗西提问道:“白哥干什么事了?文斯为什么要打它?”

  安吉丽娜把熊舞的事解释出来,弗朗西提点头说道:“你说的我都懂,但文斯干嘛要摔它呢?”

  他不是故意调侃安吉丽娜,主要是陈松跟白哥嬉闹过程中,白哥被压制了。

  要知道白哥可是一头半大北极熊,可是在陈松手里却跟个充气娃娃似的,被折腾来折腾去,毫无反手之力,这压根不科学!

  白哥被折腾的直喘粗气,最终它终于过瘾了,疲惫之后便躺在了冰块上,随爪抓起冰块往嘴里塞以降温。

  很罕见的,这次鲑鱼再亮出来后,白哥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热衷于来混吃的。

  用大大小小的石头铺就了一层,哥布尔再把木柴架上去点燃后便冒起了火光。

  他们带上来的都是大鲑鱼,起码有半米长,小一些的鱼都被放回去了。

  烤这种鲑鱼是很考验技巧的,哥布尔用鱼竿将鱼从嘴巴穿到尾巴,然后转动鱼竿来烤鱼,因为鱼头护住了一段鱼竿,所以火焰不会烤到鱼竿本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