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432.斗嘴的日子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莱茵规划割草机行进路线,陈松将电母叫了过来说道:“来,学学怎么骑马。”

  张之铎点头说道:“我会,刚退伍那会老领导给介绍了个俱乐部上班,里面有高尔夫球场和马场,我学了骑马。”

  “那你怎么不在里面干了?听起来这俱乐部很厉害的样子。”陈松随意问道。

  张之铎摇头:“里面有些事我看不过去,也没能力去改变现实,索性辞职自己混饭吃,另外最主要的是上司想潜规则我。”

  姜涛问道:“你上司多大年纪?”

  “当时三十多岁吧,怎么了?”

  姜涛一脸羡慕的说道:“靠,我怎么碰不到这样的上司?三十多岁可以啊,风情十足的少妇呀。要我的话别说是少妇,是熟妇都可以,其实我早就不想奋斗了,只是富婆们不来找我。”

  张之铎淡淡的说道:“他是男的,二百斤的男人。”

  姜涛赶忙摆手:“算了算了,我还是继续奋斗吧,跟着牛风爹地奋斗挺好的。”

  电母最是亲近人,陈松用它来做教学马。

  看着冰岛马小巧玲珑的个头,算是膘肥体壮的陆大鹏有些没有信心:“这是马犊子吧?它能载的了我?别我上去给他压断脊梁!”

  “傻逼,这是维京战马!”陈松轻蔑的说道,“人家祖先都是一米九壮汉来骑的!”

  电母温顺的用脑袋蹭他的胸口,很主动的接受了水勒缰和马鞍。

  姜涛先上,他轻柔的抚摸着电母的脑袋说道:“待会我会温柔点的,你对我也好点,这是我第一次骑马。”

  顿了顿,他又有些忧伤的补充道:“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骑有生命的东西。”

  “没生命的呢?”陆大鹏问道。

  姜涛骄傲的说道:“那就多了,骑过竹马骑过扫帚还骑过某些橡胶用品。”

  陈松一脸惊奇:“你说这些你骄傲个什么劲?”

  在世界所有马匹中,冰岛马对新人最友好,它们不光是个头小和性情温顺,更是相对聪慧一些,能很好的理解主人们的指令。

  陈松牵着马让姜涛上马,姜涛摆摆手说道:“要不还是鸟哥先上吧,我这第一次骑东西有点亢奋,你们懂吧?”

  张之铎迷茫道:“不懂。”

  陈松鄙夷道:“我懂,你真是个畜生,不过你应该跟莱茵多接触,你们俩是一样的畜生。”

  姜涛伸手扶着马鞍踩着脚蹬骑了上去,他故作吃惊的问道:“你在说什么?我就是有点紧张而已。”

  陈松摇摇头:“我这都结交的什么鸡儿朋友?”

  张之铎顿时扭头看向他,一脸困惑。

  陈松赶紧补充了一句:“当然班长你除外。”

  刚上马的姜涛也补充了一句:“他是说我们俩是他有鸡儿的朋友,班长你是没有的。”

  张之铎也摇摇头说道:“涛哥这张嘴啊,我就纳闷他这么能说会道怎么就没找到个对象?”

  陈松抓住机会嘲笑他:“这不叫能说会道,这叫老婆嘴瞎咧咧。”

  姜涛冷笑着准备回敬他,陈松甩了甩缰绳说道:“你自己看着办,要是得罪我那我就放开缰绳,到时候你的下场自己想。”

  “顶多脑震荡。”姜涛不怕。

  陈松嘿嘿笑道:“如果是脑震荡影响脑垂体各种促激素分泌比如导致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的分泌出问题,你这辈子就不用媳妇儿了。”

  姜涛顿时老实了:“别别别,松哥有话好好说。”

  陆大鹏嘲笑他:“马德智障,你胆子太小了吧。”

  姜涛不服气:“你懂什么?我这是孝顺,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不能不孝顺!”

  张之铎咂咂嘴道:“有文化的人就是会说,这歪理一套一套的,真厉害。”

  斗嘴氛围好,时间过的很快,陈松和莱茵指导两人,两人学的挺快,等到要驱赶牲口的时候他们已经学会骑马了。

  这样陈松翻身上马一挥手:“小的们,跟我……”

  他话没有说完呢,陆大鹏一夹马腹一马当先。

  见此张之铎就跟了上去,他不放心陆大鹏,这货不靠谱。

  还好冰岛马个小重心低,平稳性很好,陆大鹏虽然是第一次骑马但没有什么危险。

  他们的任务很简单,莱茵规划路线,然后哥布尔开车过去干活,陈松他们得赶在机器开工之前将牲口群给赶来,这压根没有压力,因为狗子们才是主力。

  大角牛长得彪悍实际上性情温顺,陈松挥舞套马杆将它们赶走后就是走了,麻烦的是小马和羊群。

  小马有多动症,最喜欢到处跑,它们安静不下来。羊群则是恋旧,它们被赶走后还会再转回来,性情很倔强。

  陈松挥手指挥,狗子们意气风发的在牧场里驰骋,不断将牲口赶走。

  毫无疑问这活的趣味性更大,张之铎三人玩的很开心。

  太阳升高以后天气热了,宋飞泉带了一些水过来。

  陈松以为送给自己的,说道:“不用送过来,待会我们过去自己喝。”

  宋飞泉就没看他,直接把水瓶扔给了张之铎。

  陆大鹏和姜涛倒吸一口凉气,张之铎的脸皮子泛红了,还好他当兵那会皮肤晒黑的厉害看不大出来。

  陈松懵了,他驱马赶过去居高临下的问道:“你什么意思?”

  宋飞泉轻蔑的说道:“我给小哥哥送水,这能有什么意思?”

  “你怎么不给我送?”

  “让你家安娜警官给你送去。”

  陈松哑口无言。

  机器干活效率高,很快一个个牧草滚子就成型了,它们有的是蓝色绳子捆绑走的是粉色绳子,这就是牧场牧草长得好的好处,可以用绳子包扎而不是非得用塑料膜包裹,成本更低。

  牧场面积不大,一天就给收拾完了,然后晚上陈松搞了个party,一是庆祝牧草收割完工,二是欢迎陆大鹏等人来做客。

  牧场宰了一头羊,陈松又去买了一些海鲜回来,光是帝王蟹就有五只。

  陆大鹏等人哪见过帝王蟹这种海货?看到个头跟小锅盖似的大螃蟹他们惊呆了,第一反应就是来拍照。

  奥拉卡福一家也受到邀请过来玩,他们带来了一些牛排,这都是小牧场自己养的牛出产的。

  陈松也准备养点肉牛,新鲜牛排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