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440.户外活动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最适合狩猎的是越野车,陈松没有,但他有皮卡车。

  有农场牧场后就知道,皮卡车真是好东西,他现在已经离不开这台车了。

  但陶夭等人眼馋的是超级房车,他们想体验一下超级房车的滋味。

  这样陈松最终开了房车,他们狩猎后顺便会在野外过夜。

  他们得先去买家伙什,于是陈松让安娜来开车,庞大的房车驶出了庄园。

  陈松坐在副驾驶上,道哥等狗子们趴在他脚下,波哥站在他肩膀上,车窗打开风吹猎猎,那叫个威风。

  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

  车子进入塞尔福斯后开始热闹起来,时不时就有车超过去然后摁喇叭,如果车上人的眼神好看到驾驶汽车的还是安吉丽娜这等火辣美女,那喇叭声会更响亮。

  于是后面的路上喇叭声不断,就跟放鞭炮似的,噼里啪啦。

  陈松觉得很烦,他是个低调的人,这样他就骂姜涛骂陆大鹏,谁让他们一个劲要求开房车出行的?

  车载导航提醒他们到达了枪店,安吉丽娜停下车后陈松就跟赶牲口一样往下赶人:“快快快,都下去。”

  “干嘛?要休息一下吗?其实我不累。”陆大鹏说道。

  姜涛搓着手道:“肯定是安娜累了,那个老陈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个老司机,已经有驾照八年了,当年在高考暑假的时候我就去考了驾照,你懂5的意思8?”

  陈松不耐道:“我懂个锤子,咱们到地了,这就是塞尔福斯。”

  一听这话,四个第一次来冰岛的人全傻眼了:“这是塞尔福斯?那跟流萤镇有什么区别呀?咱们镇上也比这里繁华啊。”

  “但这确实是塞尔福斯。”陈松让他们看手机上的谷歌地图定位。

  确定他不是在逗自己玩后,张之铎忍不住感叹道:“冰岛还是发达国家呢,怎么城市规模这个样子?比咱们县城可差远了。”

  陈松说道:“班长,国家发达跟高楼大厦没有直接关系,跟基础建设和人民财富有关,这边的人均GDP是五十万人民币,你说它发达不发达?”

  接下来他们见识了冰岛的发达,一群人跑去买冰激凌,最便宜的折合成人民币是八十块。

  姜涛一边吃一边气的哼哼:“宰人呀,宰人都没有这么宰的,这是宰猪啊!不过还挺好吃,这冰沙的口感真好。”

  陈松笑话他:“你这个氪金母猪!”

  “什么意思?”张之铎不懂。

  “一边花钱一边哼哼叫。”陆大鹏给他做了解释,他曾经就是一头氪金母猪,被企鹅赚了好些钱去。

  冰岛的枪店往往跟户外用品挂钩,一行人满怀期待的推门而入,然后看到的就是冲锋衣、登山靴还有各种登山包。

  “枪呢?”陆大鹏跟姜涛面面相觑。

  陈松也是第一次进枪店,面对众人的疑惑他故作沉稳的说道:“枪这东西是什么?凶器!它能光明正大摆放在外面吗?”

  “我看电视说欧美的枪店就跟肉店似的,他们真光明正大的把枪摆放在外面的呀。”陆大鹏很不给他面子的驳斥道。

  陈松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道:“你这么有经验你那你来带队。”

  实际上真让他蒙对了,枪店里的枪平时不是摆放在外的,而是放在了一个特种玻璃柜中。

  这个柜子所用玻璃不光防弹,在不充电的状态下还是不透明的,只有通电了玻璃透明了,然后才能看到里面摆放的枪支。

  陈松和安吉丽娜把自己的持枪许可证交给老板看,老板登陆电脑网站查询过后招招手说道:“到这里来。”

  安吉丽娜的前警察身份帮助了他们,这省去了许多核实环节,冰岛允许民间持枪,但不允许随便持枪,核查还是很严格的。

  大玻璃柜通电,里面的枪支露出真面目。

  手枪、步枪和霰弹枪,店里的枪支主要是这三个类型,其中霰弹枪最多,步枪其次,手枪只有寥寥几个款式十几支。

  看到这些真家伙,陆大鹏顿时矮了一截。

  陈松赶紧拉住他道:“怎么还跪下了?害怕呀?”

  “什么啊?我是蹲下不是跪下,一边去,别妨碍我舔屏。”陆大鹏不耐的推开他,两眼直勾勾的盯着里面的枪支看。

  陈松也看了看,没有什么兴趣。

  他知道这里面的枪都是阉割版的,比如步枪,只能单发不能连发,比如手枪,这个阉割的更厉害,打一枪就得手动上一次膛。

  对于玩过M60和沙漠之鹰的他而言,这些枪毫无魅力。

  看着他们展现出来的热忱,老板问道:“中国人?高丽人?东瀛人?”

  陈松说道:“中国人。”

  老板笑了,竖起大拇指道:“耶耶耶,中国,CHINA,***,红军!我知道,中国人都是有钱人,你们正在买下全世界!”

  陈松摆手道:“这都是误解,真正有钱的是美国人,我们中国人有点钱但没有枪,美国人有钱又有枪。”

  老板很生气的说道:“那些该死的美国佬,他们在全球驻军,让全球变得混乱,上帝已经抛弃他们了,看着吧,他们会受到惩罚的。”

  冰岛人特别是冰岛愤青非常不爽美国,他们是欧洲网上抵御美国霸权的主力。

  户外商品店又个大院子,它有四分之一区域被改装成了试枪场,这样陈松就请一行人去试枪。

  在冰岛试枪要花钱,分为两部分费用,一部分是枪支保养费,一部分是子弹费用。

  其中枪支保养费是可以免除的,如果试枪后最终买枪那这个费用就不用给了,只要给子弹的费用即可。

  陈松选了好几把枪,主要是AR-15和AK系列枪械民用版。

  冰岛的枪市跟美国没法比,这里枪械的品种很单一,因为枪械的保养和后期维护是一大笔开支,就跟养车一样,要是枪械品类太复杂那对于提供后期维护工作的枪店来说压力很大。

  手枪他选了五把,分属两个系列格洛克和伯莱塔,这两种枪系的手枪都有着精确度高、重量小、后坐力小的特点,对新人比较友好。

  就在老板收拾柜子的时候陈松又发现了一把好玩的手枪,抗日神器,盒子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