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仙门混北欧 501.司机带带我
作者:全金属弹壳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事情到这里就明了了,陈松让人给骗了。

  肖科-布尔特松这货看上去老实憨厚很可靠,结果他卷了陈松的钱跑了。

  尴尬的是,陈松当时为了给哥布尔赚面子还特意给了肖科一笔感谢费。

  叹了口气,他决定去找哥布尔把事情说清楚。

  他了解哥布尔这人,看起来大大咧咧实际上也大大咧咧,这种人往往好面子,肖科做的事让哥布尔颜面扫地,他肯定会大发雷霆。

  陈松找到哥布尔后斟酌良久,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哥布尔等的不耐烦:“到底什么事啊?老大,有话你快点说,我今天得给西红柿田施肥,你知道的,现在这季节蔬菜很贵,寸土寸金。”

  陈松说道:“寸土寸金不是这么用的,我找你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你跟那个肖科-布尔特松是怎么认识的?你们是什么朋友?”

  哥布尔说道:“我跟你说过曾经我去雷克雅未克打工来着,是吧?然后我们当时是同事,他沉默寡言,有些混蛋喜欢欺负他,我给他出了几次头,后来就成了兄弟。”

  陈松叹了口气道:“你以后别傻兮兮的随便把人当兄弟了,有些人不配做你的兄弟。”

  哥布尔耿直、粗鲁但不傻,一听这话他就隐约意识到了问题所在:“肖科没帮你拍下你要的水枪?”

  陈松说道:“倒是帮我拍下了。”

  “法克,他卷走了你的钱!”哥布尔立马脸色铁青。

  陈松笑道:“你小子脑瓜子转的挺快啊,我靠你干嘛?你去哪啊?”

  哥布尔连衣服也没换,穿着单衣就往外跑,外面天寒地冻,陈松急忙伸手扯住他。

  “我要去毙了那混蛋!”

  陈松无奈的说道:“你先冷静一下,冷静一下,这事吧也不是大事,他拿走了没多少钱,用这点钱帮你认清一个人的嘴脸,我觉得是值得的。”

  三百五十万克朗对他来说不算多,对普通人可就不少了,折合一下美金是三万多,冰岛人均GdP很高没错,可冰岛人习惯享受不怎么存钱,普通工薪阶层要存三万美元可能得需要一两年时间。

  哥布尔怒道:“我一定要找到他,我必须杀了他!这个混蛋!这个狗娘养的!他怎么能这么做?他怎么能这么做!”

  陈松说道:“算了,这事交给警察去处理吧,警察会找到他的。”

  哥布尔说道:“我必须得自己去找他,老大,他还借了我的钱!”

  “wHAT?”

  “FucK!”

  肖科-布尔特松着实有点狠,哥布尔找他办事的时候顺便张口借走了他的存款,因为求人办事,哥布尔这人好面子就没好意思拒绝。

  “他找我借两百万,我身上还有两百六十万,怕他不够就全借给他了。法克,法克,法克!”哥布尔连连破口大骂,气的找脸膛通红。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去找人吧。

  但是一直到现在公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冰岛政府压根就没管一号公路,他们还没有处理完城市积雪问题呢。

  这次雪灾太严重了,即使是皮卡车也没法在公路上自如行驶,现在公路上有积雪还有积雪融化变成的冰块,这种冰雪混合物最操蛋。

  还好庄园里有一台大拖拉机,这车的底盘高、轮胎大且抓地力强,然后他们就开着拖拉机出发了。

  大拖拉机跟个钢铁怪兽似的,开在公路上倒是威风。

  这样他们的车子也显眼,刚开到镇子上被人注意到了,小镇咖啡馆老板皮克松出来问道:“你们是要去雷克雅未克吗?”

  哥布尔说道:“是啊。”

  皮克松很实在的说道:“能不能顺路把我捎带过去?我叔叔出了点事需要我过去帮忙,但你知道的,这路不好走。”

  陈松赶紧提醒哥布尔:“咱们不是去雷克雅未克,咱们是去塞尔福斯。”

  哥布尔一愣,然后沮丧:“我踏马被气得失心疯了,怎么办?怎么拒绝?”

  陈松说道:“不用拒绝,拉上吧,说不准咱们也得去雷克雅未克,我猜肖科-布尔特松不会傻乎乎的留在塞尔福斯等着我们,他应该跑路了。但这季节他能跑去哪里?雷克雅未克是他唯一出路。”

  不过这只是猜测,他还是先把原计划跟皮克松说了一下,说他们先去塞尔福斯。

  皮克松说道:“可以,塞尔福斯到雷克雅未克的道路已经打通了,到了那里我换乘客车就行。”

  那没说的了,陈松挥手道:“上车。”

  车子没开出去二十米,又有人来问了:“文斯,你们开这车是要去雷克雅未克吗?”

  这次哥布尔学精了,赶紧说道:“不是,是去塞尔福斯。”

  这人愉快的说道:“oK,那捎带我一路吧,我要去雷克雅未克,到了塞尔福斯我再换车好了。”

  没法拒绝,于是驾驶室里又挤进来一个人。

  拖拉机的驾驶室很大,却只有两个座位,毕竟这是干活的车不是载客的车,这样后来的两个人只能自带小板凳挤在座后。

  四个人坐进来这驾驶室就有些拥挤了,杯具的是后面还有人想让他们捎带着。

  陈松怎么办?驾驶室没有空间了!

  这人倒是不讲究,他看到车头后面板架,索性穿了厚厚的大棉衣坐到了板架上。

  陈松胆颤心惊的说道:“不行不行这太危险了!”

  这人满不在乎的说道:“不危险,这板架很宽大,能坐两个人都没问题。”

  结果后来又来了一个人,还真是坐上了两个人。

  陈松不敢冒险,他让两人站在板架上然后用绳子将身体绑在车头后的铁架上,这样遭罪但安全性没问题。

  这样一来板架有了多余空间,然后又有人来蹭车了……

  等到拖拉机开出镇子的时候,车厢里面四个人,车头后面绑着四个人。

  镇上还有人赶来,哥布尔铁青着脸一脚油门踩到底,赶紧跑吧!

  行路难,还好大拖拉机动力十足,艰难的路况并没有给他们带来麻烦。

  麻烦的是他们上路后开出去不到二十公里,路边有一辆车陷入雪窝子里。

  这时候拖车公司肯定无法赶来救援,车上的人正绝望呢,然后看到了陈松他们的大拖拉机。

  隔着挺远的陈松就看到有人在路边热忱的对他们挥手……